尼康d300s如何調光圈和焦距,尼康D300S 如何調光圈和焦距?

時間 2021-09-08 19:0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與卡片機不一樣,光圈是在機身上調,焦距在鏡頭上調(或由鏡頭決定)。

1、光圈調整:如果用p檔(程式自動**模式)或者s檔(快門優先**模式),機器根據測光結果自動調整光圈大小,不需要手工干預。如果用m檔手動**模式或者a檔光圈優先模式,可以通過轉動副指令撥盤(右手食指電源開關位置那個滾輪)在鏡頭允許的光圈值區間根據需要選擇。

說明書109頁可以看看。

2、調整焦距:若果是變焦鏡頭,通過轉動鏡頭上的調焦環選擇合適的焦距;如果是定焦鏡頭,焦距固定不變,不需要也沒辦法通過鏡頭調焦距,唯一的辦法是自己前後多走幾步。

2樓:仔仔

光圈是調右邊手握的地方前面那個滾輪,向左波動是是增大,向右波動是減小,焦距的話是調整你的鏡頭來改變的,希望能幫到你!

尼康d300s如何調整拍攝模式

3樓:巧公尺樂

尼康d300s的拍攝模式可以用調動滾輪來調整,右小螢幕和開關邊上有個模式(mode)按鍵,按住轉動滾輪,就可以調整模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四種拍攝模式 p 自動 m手動 a 光圈優先 s 快門優先 點快門附近那個m打頭的按鈕,同時調節拇指附近滾盤,就可以調節四種拍攝模式。

5樓:

右手小螢幕和開關邊上有個模式(mode)按鍵,按住轉動滾輪,就可以調整模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 這個你都要問啊!

說明書上有啊

尼康d300s如何使用

7樓:全雅潔

樓主,初學者乙個。我的建議是先調到p檔,iso自動吧,然後先拍著,這樣比較接近自動傻瓜機,然後嘛,好好的學,這裡跟你講講不完的,自己去網上看,蜂鳥啊、無忌這些論壇得花點時間,然後才有進步。

8樓:好人

呵呵開機不該是問題吧……飾品等小物件佳配是60或100微距頭約五千左右吧,重在合理布光最好有柔光箱、背景布、傘燈、三腳架及微距專用燈等附件才能滿足理想效果;可設光圈優先感光值盡量降低以提高畫面細膩度高感極易生噪和偏色,可自動白平衡中心對焦點測光**補償視主體明暗度適當增減,隨著前面預置的資料系統能自動組合快門速度……也絕對需要悟性和耐性,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開機:尼康的開機方式都是在快門上,右撥是開機。 300s有前後兩個波輪,快門下面的是副波輪,肩屏後面的是主撥輪,主調快門副調光圈。

感光度和白平衡都是通過雙鍵來調,在300s左肩有個模式撥盤,上面有iso wb 按住後同時撥動主波輪 你拍耳釘 配個微距吧,原廠副廠都行,副廠騰龍那個90mm 60mm都行,放大倍率都是1:1的 **2600 2800上下吧

尼康D300S如何使用

全雅潔 樓主,初學者乙個。我的建議是先調到p檔,iso自動吧,然後先拍著,這樣比較接近自動傻瓜機,然後嘛,好好的學,這裡跟你講講不完的,自己去網上看,蜂鳥啊 無忌這些論壇得花點時間,然後才有進步。 好人 呵呵開機不該是問題吧 飾品等小物件佳配是60或100微距頭約五千左右吧,重在合理布光最好有柔光箱...

尼康D300S上18 200好還是24 120好

你這d300s怎麼可能去弄18 200這種頭,又貴又爛,根本不配d300s。一鏡走天下只是入門機上出去拍到此一遊 用的。24 120不錯,是d700的套機頭,但用在d300s上,輸了廣角,也不太適合。d300s應該配 af s dx 17 55mm f 2.8g if ed 最好,9000多點。其次...

尼康d300s能否配80 400的鏡頭

是尼康自己的af vr80 400mm f 4.5 5.6d ed嗎?如果是完全可以,d300s有強勁的對焦系統和有力的機身馬達,配合它正好。相關資料的一些評測說該鏡成像介於dgp與xzp之間,全焦段成像均衡優良,80 300mm範圍內像質尤佳,即使在光線欠佳的情況下,開啟vr後400mm端仍可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