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連WIFI網速慢怎麼辦

時間 2021-09-06 19:48:01

1樓:風之眼

一直這樣還是最近才這樣的?你移動過筆記本的位置麼?和無線路由器之間有多少障礙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沒問題的話。你就要看看你辦的是哪家的寬頻了,如果是方正那就更不用說了不管多少兆都一樣的慢死,聯絡路由器沒事的話盡量換聯通,雖然貴了點,但是很快,

3樓:助人為樂

網路問題,可以拔下貓和路由器插頭,過幾分鐘重新插上再次開啟,網速就能加快。

4樓:入冬啦啦啦啦

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網速慢的原因是由於無線網絡卡不支援n頻段,也就是5g速率傳輸,筆記本內建的無線網絡卡大多數為54mbps,因此頻寬無法達到就會出現網速慢;

外接usb介面的無線網絡卡n頻段就可以解決,

例如9600wn它的速率在800mbps,屬於千兆無線網絡卡,也是膝上型電腦無線網絡卡快12倍之多。

6樓:冷晗壘

網速慢的話可以嘗試把路由器重啟一下再連線,還可以公升級一下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另外360安全衛士裡有網路工具,可以用它優化一下

膝上型電腦連線家裡的無線網路網速很慢!怎麼回事啊

7樓:爸爸駕到快迎接

限速了吧?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輸入192.168.

1.1 會出來登陸賬號和密碼。預設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如果不是看路由器背面,背面有寫著的。

裡頭有ip控制選項,可以選擇限速和不限速。想看筆記本ip,就進本地連線看自己的ip。對看一下是否給限速了。

筆記本網速慢,膝上型電腦上網速度慢是怎麼回事?

1,查殺病毒木馬。2,如果你是多人公用網路的話,安裝arp防火牆,可能有人限制你網速了。造成網速慢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區域網接入的話,請檢查網路內部是否有病毒或攻擊源。如果是單機接入的話,請檢查自身系統是否有病毒或瀏覽器劫持。最後強調,網速慢和是不是筆記本沒關係。換個非ie核心的瀏覽器試試 如谷歌...

膝上型電腦開wifi熱點 為什麼網速突然慢了

也不是。不知道你是不是聯想的筆記本,即使不是,筆記本也不是新買的,對嗎?而且還曾經更換過系統是嗎?筆記本wifi的問題一直都困擾著我,一台新的筆記本,wifi的鏈結速度都很快,這時候是win7的,用過一段時間之後,wifi明顯變慢,換了無線路由,訊號由150m變成300m。我試著重灌系統,結果更慢了...

筆記本網速慢怎麼辦,我的電腦網速很慢怎麼辦

裝金山衛士,檢視有什麼程式占用了網路。然後關了那個程序。電腦的溫度是否過高,導致計算機執行緩慢。是的話要少開程式。特別遊戲,電影等。有可能是你筆記本的訊號接收器有問題,也有可能是你們家的網有問題,主要現在是要找到問題的源頭。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膝上型電腦網速慢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按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