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公升級主機板 CPU 記憶體,詢問牌子和低價

時間 2021-09-06 03:19: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百腦匯的認知很正確,那地方賺的就是地域錢。如果只去中關村買幾百塊的東西,省點錢不夠搭路費時間的,人們也就湊合百腦匯了。不過我是從來不在百腦匯買東西的,貨少**貴。

你這個不叫公升級主機板+cpu+記憶體了,除了硬碟將就能用,別的沒一樣不需要換的。而且80g的ide硬碟也應該放棄了,現在32m快取的串列埠硬碟都不到1塊錢1g了。此外五六年前的電源基本可以肯定不能勝任新機器了。

如果非要只買這三個的話,用e7200+p43+ddr 800 1gx2吧。7200盒裝的800,大陸盒裝的820,散裝的750。主機板用微星p43-neo3-f,720。

記憶體就用最普通的金士頓,ddr2 800 1g單條的**大致110,兩條就是220。另外需要單買乙個散熱器,無論盒裝還是散裝的cpu,都需要。40以內。

我告訴你的**不是底價。如果你裝整機,一套配置中的某一兩個配件商家會給你底價,但你只要這三件,底價你是那不到的,商人也靠利潤吃飯,本來這三樣東西就是微利商品,又沒有其它地方得到補償,他們絕對不會再讓利了。我跟你說的**是底價之上絕對能拿到貨的**,再低沒有人會賣給你,即便賣也是做了手腳的。

是要2、30塊錢還是要配件的品質,答案很明顯吧。

另外如果你就這麼配了,回家裝好機器一定不好用,甚至連機都開不了。五六年前的電源,介面,功率都不行,必須買新的。ide小容量舊硬碟也屬於被丟棄邊緣的雞肋。

現在顯示卡是pci-e的,你的舊agp顯示卡不能用了,需要換新的。不願意再多投入的話就用藍寶的3650,380。但建議用3850甚至3870。

雖然**分別680、780貴了很多,但這樣的配置比較平衡。

以你的預算,再增加點錢重新裝乙個3a平台(主板晶元組、cpu、顯示卡都是amd的)全套新機器倒是值得推薦。但我就不具體說了,我不用a平台,只知道有那些,但使用起來具體效能就不熟悉了。看後面有沒有熟悉a平台的朋友幫你吧。

2樓:尚思文苑

1.2g記憶體**在210元左右

2.除了硬碟可以繼續用外其他都得更換

3.需購買東西 cpu 記憶體 主機板 顯示卡 電源4.具體型號得看你的用途了 所以不能貿然下定論 要是一般用途 1500完全可以搞定

5.其實百腦匯和中關村的**相差不會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210(用1g*2)99*2

主機板 華擎 p43r1600twins 599cpu intel 奔騰雙核 e2200 499顯示卡盈通 r3850-hm512gd3標準版 599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花1500-2000來公升級嗎?

現在就是配乙個19液晶寬屏,2g記憶體,250g的硬碟,也就是2000多.,.

沒必要花這麼多錢來公升級,,,,如果非要公升級的話,我還是建議你使用大品牌的東西,

主機板用華碩的.

記憶體用金邦/宇瞻/黑金剛等

硬碟用希捷

電源用航嘉

如果不玩大遊戲的話,華碩有一款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512m視訊記憶體

5樓:小翌

呃,你沒說你平時的需求…所以我也不好說…q我…

電腦公升級主機板CPU記憶體,電腦公升級 推薦主機板CPU記憶體

1000買三大件應該還不錯,夠你用。至於說公升級 其他的還好保留 但你的顯示卡是保留不了了,你的顯示卡是agp的,現在的板子是pci e的插口 還有你的電源是多少針的 20還是24的。推薦個建議,換乙個整合顯示卡的板子 不會比你的9550差,9550實在太老了 u amd 速龍64 x2 4800 ...

電腦升級08年電腦想換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問160g的硬碟有必要更換嘛?光碟機電源需要更換不

160g的硬碟是 串列埠的 是屬於串2 的技術,應該是要換的,但考慮現在 硬碟 因為泰國發洪水,硬碟 還在高位,所以勸大家持幣觀望,等串 3 的硬碟降價 到300元 500g,就可以換了,因為串3 技術的因盤還是 對於串 2 技術的硬碟快很多,但串2只要不是很強列挑剔的人還是可以使用的。光碟機ide...

老電腦升級,只換主機板,CPU記憶體,可以嗎

3月21日晴 主要使用要求是什麼,如果記憶體是二代的,基本建議是全換了。沒什麼升級的必要了,升級只建議升級cpu。cpu即對資料進行算術運算和邏輯運算,或進行其他的資訊處理。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並執行指令。在微型計算機中又稱微處理器,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