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包裝盒用什麼材料好,禮品包裝盒用什麼材料好? 10

時間 2021-08-30 09:11:23

1樓:利輝包裝廠

如果是紙盒禮品包裝的話,一般是白卡紙,白板紙,和瓦楞紙這幾種

禮品包裝盒一般選用什麼材料更好?

2樓:

日常生活中常用包裝材料有許多,如有紙料、塑料、及複合材料、竹木器材料、玻璃容器金屬等,紙質包裝綠色環保是最常用的。冠琳包裝盒最常用的紙質材料有:白卡紙、銅版紙、特種紙(牛皮紙,珠光紙,黑卡紙,金銀卡);高階禮品包裝盒一般選用特種紙。

包裝盒都有些什麼材質

3樓:earth呵呵

1、單粉紙:單粉紙又叫單面銅版紙(單光面銅版紙)紙張一面光,一面啞,只有光面可以印刷;可以實現各種顏色的印刷,對於顏色無限制;3、印刷後常用的表面處理工藝有:過膠,過uv,燙印,擊凸。

2、雙銅紙:雙銅紙是指雙面銅版紙。雙面銅版紙是銅版紙的一種,就是雙面塗布,兩面都具有很好的平滑度。這種材料應用起來比較高檔,目前做得比較好的有駿業包裝印刷。

3、坑紙:坑紙是一張平順的牛皮紙與波浪形的紙(統稱紙芯)裱合,是紙包裝的重要材料之一。相對普通紙張更直挺,承重能力更強。

2、常用的有單坑、雙坑、三坑。3、可實現各種顏色的印刷,但效果不如單銅紙。4、印刷後常用的表面處理工藝:

過膠,過uv,燙印,擊凸。

4、特種紙:特種紙是具有特殊用途的、產量比較小的紙張。特種紙各類繁多,這裡只說我們包材上用的到:

壓紋紙、花紋紙、“凝採”珠光花紋紙、“星採”金屬花紋紙、金紙等。2、這些紙張經過特殊處理,可以提升包裝的質感檔次3、壓紋壓花類的都不能印刷,只能表面燙印,星採、金紙等可以4色印刷。

5、用於製作禮盒結構,表面裱一層單粉紙或者特種紙2、常用的顏色有黑、白、灰、黃3、紙板厚度也有各個等級,根據承重需要選擇4、若裱的是單粉,則工藝方面與單粉紙盒一致,若裱的是特種紙,大部分只能燙印,部分可以實現簡單印刷,但印刷效果不佳。

擴充套件資料

包裝盒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包裝產品的盒子,可以按材料來分類比如:紙盒,鐵盒,木盒,布盒,皮盒,亞克力盒,瓦楞包裝盒、pvc盒等,也可以按產品的名稱來分類比如:月餅盒、茶葉盒、枸杞盒、糖果盒、精美禮盒、土特產盒,酒盒,巧克力盒,食品藥品保健品盒、食品包裝盒,茶葉包裝盒、文具盒等。

包裝盒功能:保證運輸中產品的安全,提升產品的檔次等。 鐵盒鐵罐的主要材料:

馬口鐵。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冠琳很高興問您解答,禮盒包裝材料有木盒、紙盒、皮盒、鐵盒、亞克力盒、瓦楞包裝。

主要材料:荷蘭板、灰板、密度板、亞克力、金屬等,希望對您有幫助。

beilinbox!

5樓:明媚憂傷亜

包裝盒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包裝產品的盒子,可以按材料來分類比如:木盒,紙盒,布盒,皮盒,鐵盒,亞克力盒,瓦楞包裝盒等,也可以按產品的名稱來分類比如:禮品盒,酒盒,巧克力盒,筆盒,食品包裝盒,茶葉包裝盒等。

現在演變成有木,紙還有其他的材料混合一起生產的。包裝盒功能:保證運輸中產品的安全,提升產品的檔次等。

主要材料:荷蘭板,灰板,密度板,亞克力,金屬,瓦楞等。

材質分類標準

分為兩大類:面紙、坑紙。通常包裝盒面紙常用的有:灰銅、白銅、單銅、華麗卡、**卡、白金卡、銀卡、雷射卡等。

“白底白板”指:白銅和單銅。白銅和單銅的共同點是正反兩面都是白色的。

區別是“白銅”:一面光滑一面不光滑。通俗點就是正面可以印刷,反面不可以印刷。

“單銅”:正反兩面都有塗布面,正反都可以印刷。

灰底灰板有這種紙,但它不用於包裝盒上,灰底白板,它就是所謂的“灰銅紙”即正面是白色的,可以印刷,反面是灰色的,不可以印刷。一般白卡也就是“白底白板”紙,只不過一般**時的簡稱(除特殊的白卡,例如:白金卡、**卡)等。

包裝盒材料①粉板紙,一面白色,一面為灰色,**較低,雙粉紙兩面均為白色,**偏高.

②根據產品的形狀和大小決定彩盒的材料.常用的材料有:280g粉灰紙,300g粉灰紙,350g粉灰紙,250g粉灰裱e坑,250g雙粉紙裱e坑等包裝盒用途

一般作為中檔的包裝方法使用,介於內包裝與外箱包裝之間。彩色包裝盒

,一般由若干顏色搭配而成,給人以強烈的視覺感官,使購買者和使用者對商品的整體外觀和顏色等細節有一點了解。特別適合於購買前不能拆箱的商品。現已被廣泛應用於電子、食品、飲料、酒類、茶品、捲菸、醫藥、保健品、化妝品、小家電、服裝、玩具、體育用品等行業和產品包裝配套等行業,是一個不可缺少的行業。

編輯本段發展應用

隨著現代工業的高速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摺疊紙盒的需求量將會不斷增加,而且對紙盒的質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避免在自動摺疊糊盒機上出廢品,使摺疊紙盒在高速包裝機上自動完成開啟、成型、裝填、封口等工藝,不僅要求紙盒結構尺寸設計合理,而且還應保證盒片有足夠的模切精度和摺疊糊盒精度。短版活件增加、提高加工質量、降低生產成本同樣是紙盒包裝企業所面臨的市場壓力和難題,這就要求在紙盒包裝生產過程中應用新技術,不斷提高裝置的自動化程度、降低裝置的調整時間和活件的輔助準備時間。

只有不斷適應市場的新變化、滿足不同使用者的要求,才能提企業的競爭力。

6樓:華豐彩印包裝

從裱糊面料上劃分,最主要的有:紙類、皮料、布料等 。

紙類:包括金銀卡紙、珠光紙及各類藝術紙等;

皮料:包括真皮和防真皮pu面料等;

布料:包括各種棉麻質感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盒所用到的材料繁多,有紙,塑,木,馬口鐵,布,人造皮革等,紙質和塑料是大量運用的,因為**便宜,延展性可塑性強。

8樓:里弄呵呵

可以按材料來分類比如:紙盒,鐵盒,木盒,布盒,皮盒,亞克力盒,瓦楞包裝盒、pvc盒等

9樓:我給的禍

產品包裝設計一般用到的材質無非就是紙盒、木盒、鐵盒、袋裝等。紙盒包裝設計又分為卡盒包裝設計和禮盒包裝設計及牛皮袋包裝設計。所謂的卡盒包裝設計材質就是卡紙,卡紙又分為白卡、灰卡和黑卡、銀卡、金卡等。

卡紙又國產和進口之分,當然**也會有所不同。基本上在進行產品包裝設計時根據產品的行業屬性選擇需要用材質。至於禮盒的材質基本上都是以紙板、纖維板、木板為主。

10樓:平行線丫

包裝盒的材質分四種:1.單粉紙 2.雙銅紙 3.坑紙 4.特種紙

一般製作禮盒內部的材質會採用單粉紙和特種紙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市場上,各式各樣的包裝盒有很多,但是這些包裝盒材料有哪些呢?普通的包裝因為材質與結構相對比較簡單,很多都是兩層或單層的結構,用於麵包甜點的點心包裝。我們常用的包裝材質主要有pet、vmpet、kpet、啞光pet、opp、珠光opp、啞光opp等材料,這些多用於常規的產品包裝,bopa與al這兩種材料一般多用於**包裝,在普通包裝中運用不多。

紙質材料一般有灰底白板紙、白底白板紙、雙面塗布白卡等等,還有一種低瓦楞的,它製作出來的紙盒強度要高於其他紙盒,塑料材料有無溶劑複合、乾式複合、擠出式複合三大板塊,它們其中又以乾式複合為主流。食品材料多用透明型耐水煮高阻隔包裝袋,它根據產品的分量大小一般分為兩層結構(kpa/pe)和三層結構紙板印刷完成後,有時候還會做一些印後輔助工藝,比如壓印、燙銀/金、開窗、貼膜等等。

常見的包裝禮盒的材質選擇、印刷選擇、常識都有哪些?

12樓:小甜甜愛亮亮

印刷:多以4c+0或4c+1c印刷,可印專色、專金或專銀。

後道工藝:有過光膠、啞膠、區域性uv、磨砂、燙鉑(有金色、銀色、寶石藍色等多種色彩的金屬質感膜供選擇)或過防偽膜(使他人無法仿造)、擊凹凸、和啤、粘等工藝。

2、月餅類高檔禮品盒: 多采用 157g 銅版紙裱雙灰板或白板,也可用布紋紙或其它特種工藝紙。

印刷:多以4c+0印刷,可印專色(專金或專銀)。

後道工藝:有過光膠、啞膠、區域性uv、磨砂、壓紋、燙鉑(有金色、銀色、寶石藍色等多種色彩的金屬質感膜供選擇)或過防偽膜(使他人無法仿造)、內盒常用發 泡膠裱絲綢絨布、海綿或植絨吸塑等材料。後道工藝多以手工精心製做,選用材料應根據產品需要和檔次來選擇,具有美觀大方、高貴典雅之藝術品位。

3、保健類禮品盒: 多采用 157g 銅版紙裱雙灰板或白板,也可用布紋紙或其它特種工藝紙。

印刷:多以4+0c印刷,可印專色、專金或專銀。

後道工藝:有過光膠、啞膠、區域性uv、磨砂、壓紋、燙鉑(有金色、銀色、寶石藍色等多種色彩的金屬質感膜供選擇)或過防偽膜(使他人無法仿造)、內盒(內卡)有模型式和分隔式,模型式常用發泡膠裱絲綢絨布、海綿或植絨吸塑等材料。後道工藝多以手工精心製做。

選用材料按產品需要和檔次來選擇,確保美、觀經濟實用。

4、電子類禮品盒:如***、u盤或手機盒等。材料多采用157~210g銅版紙或啞粉紙,裱800~1200g雙灰板,也可用布紋紙或其它彩色特種工藝紙。

印刷:多以4c+0印刷,可印專色(專金或專銀)。

後道工藝:有過光膠、啞膠、區域性uv、壓紋、燙鉑(有金色、銀色、寶石藍色等多種色彩的金屬質感膜供選擇)或過防偽膜(使他人難以仿造),內裱紙為157g銅版紙,不印刷。

內盒(內卡):常用發泡膠內襯絲綢絨布、海綿或植絨吸塑等材料。盒開口處嵌入兩片磁鐵,後道工藝多以手工精心製做。

此種造型為書盒式,選用材料按實際產品需要和檔次來選擇,確保安全防振、美觀、經濟、時尚。

5、普通型手機包裝盒:較多采用 250~350g 白卡或灰卡紙,4c+0印刷,裱w9(白色)、b9或c9坑(黃色)。

印刷:多以4+0c印刷,也可印專色。

後道工藝:有過光膠、啞膠、區域性uv、燙鉑(有金色、銀色、寶石藍色等多種色彩的金屬質感膜供選擇)或過防偽膜(難以仿造)、內盒(內卡)可用發泡膠、紙託、海綿或植絨吸塑等材料。或紙塑等,選用材料應按產品實際需要,確保穩固、美觀、經濟實用。

6、it類電子產品:此類品種較多,較具代表性如主機板、顯示卡等。多采用 250~300g 白卡或灰卡紙,四色彩印,裱w9(白色)或b9(黃色)坑。

印刷:多以4c+0印刷,可印專色。

後道工藝:有過光膠、啞膠、區域性uv、燙鉑(有金色、銀色、寶石藍色等多種色彩的金屬質感膜供選擇)或過防偽膜(難以仿造)內盒(內卡)常以坑紙或卡紙為材料,根據內容物的結構而合理設計。也可用發泡膠、紙託、海綿或植絨吸塑等材料。

選用材料應按產品實際需要,確保美觀、穩固、經濟實惠。

7、通用型電子產品包裝盒:較多采用 250 ~300g 白卡或灰卡紙,四色彩印,裱w9(白色)、b9或c9(黃色)坑。

印刷:多以4c+0印刷,可印專色。

後 道工藝:有過光膠、啞膠、區域性uv、燙鉑(有金色、銀色、寶石藍色等多種色彩的金屬質感膜供選擇)或過防偽膜(難以仿造) 、 內盒(內卡)常以坑紙為材料,根據內容物的結構而合理設計。也可用發泡膠、紙託、海綿或植絨吸塑等材料。

選用材料應按產品實際需要,確保產品的承受力、穩 固防振、美觀、經濟實惠。

禮品包裝盒是各公司針對各種節日而對產品進行包裝,達到**的目的,所以禮品盒對產品增值和銷售來說至關重要。禮品盒按材質來分分為紙質禮品盒,木製禮品盒,塑膠禮品盒,透明塑料禮品盒,鋁質禮品盒,馬口鐵禮品盒。按照產品型別主要可以分為茶葉禮品包裝盒,土特產禮品包裝盒等.

禮品包裝盒製作一般可用哪些膠水,製作包裝盒用什麼膠水最好

禮品膠盒包裝粘盒膠 萬利膠盒 選擇 膠粘劑的選擇 不同介面 不同溫度 選擇不同膠粘劑操作 合理的操作流程 溼粘溼壓 儲存 避免膠在未乾透前受凍或者出庫。在適合的溫度和溼度下儲存和運輸。製作包裝盒用什麼膠水最好 你包裝盒什麼材質的?鐵盒還是木頭的,還是普通的紙盒 紙盒的話用雙達紙盒膠就行 別的材質的話...

定做包裝盒禮品盒多少錢,定做包裝盒禮品盒多少錢乙個

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這就要看你的材質才能具體的核算 了。一般來說,去廠家定做禮品盒的 會低一些,幾塊錢乙個禮品盒也是可以定做的。當然也是根據那個要求來計算 的。材質好一些,便會高一些。但是去廠家定做禮品盒的話,數量多的話 也會少些,而且也能放心些。 愛之物語情 一般是根據材製規格 加工工藝 生產工序...

茶葉包裝盒需要填寫什麼資訊,茶葉包裝盒上都有什麼資訊,具體點

catlovett榮 茶葉盒上包含的資訊包括 有中文標明的產品名稱 生產廠廠名和廠址 根據產品的特點和使用要求,需要標明產品規格 等級 所含主要成份的名稱和含量的,用中文相應予以標明 需要事先讓消費者知曉的,應當在外包裝上標明,或者預先向消費者提供有關資料 限期使用的產品,應當在顯著位置清晰地標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