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電腦的cpu是32位還是64位的

時間 2021-08-14 14:10:12

1樓:cea會長

使用cpu-z可以檢視cpu為32位或64位。

intel的處理器如果在指令集中含有”em64“,說明cpu為64位,沒有則為32位。

amd的處理器如果在指令集中含有”x86-64“,說明cpu為64位。

也可以在命令提示符(cmd)中輸入”systeminfo“,等待處理完畢後找到”系統型別“,如果是”x64-based pc“,說明cpu為64位。

2樓:燕尾蝶上的悪魔

你用cpu-z來看,在指令集中如果有x86-64的話,就是64位的

現在的cpu都是64位的

3樓:深圳中宇視通科技****

方法一: 1、首先單擊左下方的“開始”按鈕,然後依次“控制面板—系統”。 2、這時出現了“檢視有關計算機的基本資訊”視窗,將滾動條拉到最下面,有一項“系統型別”,如果系統是32位這裡就會顯示32位作業系統,如果是64位則會顯示64位作業系統。

...

4樓:鴉の世界

securable

用這個軟體

顯示64就是支援64位的

5樓:燃燒這青春

查型號,看引數,有x86-64就是

怎麼看cpu是32位還是64位,怎麼看CPU是32位還是64位

取個啥名兒 方法1 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 winver 如果您的系統是64位的,會明確標示出 x64 edition 方法2 在cmd視窗中輸入 systeminfo 回車,顯示出系統詳細資訊,其中觀察系統型別一項,標明是x86 based pc,說明是32位,否則是64位。望樓主採納哦 05.06年...

win7怎麼看自己的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

中關村 怎麼看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 七彩虹科技 win7系統的位數資訊可在桌面直接查詢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 個性化 win7 64為系統相對比較簡單,可直接單擊右鍵或者在計算機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win7 64位的系統的查詢方法也可參照32位一步一步查詢。 水景色傳奇 windows7電腦作...

怎麼看出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怎麼辨別電腦是64位還是32位?

想要了解電腦基本配置情況,有兩種操作方法 一 通過系統自帶程式了解 作業系統本身就提供了很多應用程式可供檢測電腦硬體和軟體配置情況,常用的均可通過執行cmd視窗命令來執行操作。1 systeminfo 單擊桌面開始 執行,輸入 cmd 進入cmd視窗後再輸入 systeminfo 並回車,即可檢測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