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算命本人女陰曆)上午10點45左右出生。請高手幫幫我算一褂!謝謝

時間 2021-08-11 18: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9日(陰曆)

公曆2023年9月22日

2023年3月8日(陰曆)

公曆2023年4月23日

白羊金牛座--**天秤座

4/19-24 9/19-24

白羊金牛座 **天秤座

力量的交界 美的交界

通論:這對組合最在意美感了,特別是在生活環境、服飾、傢俱和行為舉止等方面,都必須顯示出他們極高的品味。在他們看似普通而傳統的門面背後,可能就有一個極注重隱私又不同凡響的居家生活。

愛情:他們一見鍾情陷入熱戀時,彼此會有很強烈的感官需求。過度耽溺於激情的結果會讓他們產生離群索居的傾向,這樣的關係在感情的發展上就不太健康了。

雖然他們之間的戀情存在著以上種種問題,不過萬一彼此真的分手了,對雙方而言會是莫大的傷痛,甚至成為他們畢生難以忘懷的一段戀情。

工作:至於在朋友和工作夥伴的關係上,這個組合更顯得很勉強,尤其是當**天秤對另一方有成見的時候。白羊金牛不喜歡粘人的朋友,更不喜歡彼此的關係老是被態度強勢的一方所掌控,他們比較習慣和輕鬆自在的同伴在一起。

最佳組合:情侶

最糟組合:朋友

建議:試著面對黑暗面。痛苦的抉擇有時是必須的。堅定自己的決心。更率直一點。開啟心裡的窗,讓陽光照進來。

2樓:

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解析:兩個同是水瓶座的相遇,會很訝異你們互通的程度,好像透過鏡子看另一個自己一樣,但你們的關係比較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淡如水又情意長。只是,相對的時間一久,可能會因疏忽而缺少一點“愛火”,由於您們是愛好“嘗新解謎”的水瓶座,這點要特別注意!

注意事項:

兩人沒有明顯的強弱關係,卻可能發生各執己見的狀況,因此,有時試著不要分得那 清楚,多為對方著想一些。否則您們相敬如賓式的交往,熱烈的火花本就不夠多,若總因固執己見而起爭執的話,一旦“新鮮人”靠近,您們可能就會各奔前程了。

兩個人生觀、價值觀相近的人相處,通常會彼此尊重,應該是多采多姿充滿新奇的,有談不完的話題,但也常因為爭辯而產生衝突或口角,須特別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

陰曆2023年8月19日是陽曆2023年9月22號吧!!

是**座!!

我是2023年陰曆8月19日下午14點半出生的女,請算命師傅能幫我算算婚姻,手相也幫我看看。謝謝! 5

4樓:guylin元林

與我的命運差不多哈。苦命,沒辦法。我是七九年潤六月的。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女:陰曆1985.10.初三 出生時辰上午10點30分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1月 14日 10點0分 此命五行火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農曆) 乙丑年(牛) 十月 初三 巳時

八字:(女命) 乙丑 丁亥 丁巳 乙巳

丁日乙巳時生,丁儀壬為官,以乙為倒食,但對巳來說,壬居絕地,而且明處有乙為倒食,暗裡有戊為傷官,且處臨官祿地,此人頗為自負,志向高遠,只是衣祿一般。如果月通金水氣,貴顯。如果運通,也是貴人命。

丁巳日乙巳時生,如果生於巳月,以倒衝格論,亥中壬水為正官,如果沒有水來破壞格局,命主官至四五品。

十月生人 :此月生人,前年正月受胎,冬至節後出生。為人聲音剛強,心靈藝巧,然男女多相剋,夫婦難合睦,心情易變動,常為失敗之因。初限不理想,晚景安逸。

詩曰:為人生來慶半餘,免得災殃禍其身,更宜持濟行善事,一生衣祿睦三春。

初三日生: 此日生人,夫妻和睦,不能偕老,子息克乏,須修身佈德,初年多乖,三十有慶,受人提拔,四十盛運,左作右中,環境良好,榮華之命。

己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一生近貴財祿全,兄**息多和順,宜作長者有福人。

此命性直氣高, 有口無心,祖業未交,離別他境,萬事可成,六親骨肉不得力,自成家計。學習經營四方聞名,初限奔波駁雜,不能聚財,交過三十**,方可成家,四十五六方能順意,末限猶如三春楊柳,枝枝生綠葉,晚景處處紅, 妻宮兩硬無克,子媳真假送老,壽元四十七,過此可到六十六,卒於九月之中。

僅作參考!

懇請大師幫我算命:女、2023年3月6日晚上十點左右出生(驚蟄日.農曆正月廿六),謝謝!

6樓:周易解惑

干支:丙寅 辛卯 己酉 乙亥

性格方面為人誠實實在,有事業心,處事公正是你的優點。缺點就是有時太過於自負,做事一向是一意孤行,不聽人勸。這點要注意了。

09年你的運氣不錯,去年運氣比較差,工作生活多不順,個人壓力也比較大。

7樓:建華電子

80後的女孩怎麼會相信算命?命運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

求查,2023年陰曆4月19日上午10點13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純淨的青空 公曆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10點 農曆 乙未年 四月十九日 巳時 春節 2月19日 節前 甲午年 節後 乙未年 八字 乙未 辛巳 壬子 乙巳 五行 木土 金火 水水 木火 方位 東中 西南 北北 東南 五行缺什麼 什麼都不缺 生肖 羊 怎麼算小孩五行缺什麼啊?2013年4月10日...

2023年,女,農曆4 19日上午十點生算命

你好,我看手相比較準,請按我發的 照一張。91年農曆4月19出生五行缺什麼,時候是凌晨快天亮時。 段幹慧雲都懿 許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10月26日5 10 生辰八字 庚寅年 丙戌月己酉日 丁卯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6.3 土17.1 同類得分 43.4 木17 金26.68 水0 異類得...

2023年陰曆10月11日上午10點出生是童子命麼

琉璃三哥 是的,屬於土命受罰童子命,此類前世往往是仙官,所以導致被貶為童子,這種注定在人間需要受到苦難與磨鍊,此類多因罪責未盡,故今世仍在人世受七情六慾所困。這種童子命比較難以化解。我兒子2008年農曆4月18日生,上午10點,算命的說是童子命是真的嗎? 共同學習吧 今天出生之人,才智與勇力都十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