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算命,我是陽曆10點半,男的,算命軟體沒註冊的就算了吧

時間 2021-08-11 18:13:40

1樓:沐書蘭

成不成只有天知道

偏財 偏印 日元 正印

坤造:丙寅 庚寅 壬辰 辛亥 (午未空)戊偏官 戊偏官 乙傷官 甲食神

丙偏財 丙偏財 癸劫財 壬比肩

甲食神 甲食神 戊偏官

特別是這個女命啊,註定是晚婚的...根據你現在的年齡,這2年應該是沒有結婚的跡象.

你家境很好,和父親比較有緣.

劫財 正官 日元 偏官

乾造:乙丑 辛巳 甲子 庚午 (戌亥空)癸正印 庚偏官 癸正印 丁傷官

辛正官 丙食神 己正財

己正財 戊偏財

男命命中帶官,就算父母反對我看也是女方的父母反對,因為男方的家裡比較窮.但是男的從小就當班幹部,讀書也不錯.這個男的要考公務員不?

建議他去考,要不從商業其實也可以..這個男的是屬於富貴之命,30歲之後越來越好..

你看看,你男友月柱帶正官,正官坐下還有一個偏官,財星又藏在地支,很明顯26歲之後一步比一步好,你看著吧,他很快就可以升職.

我也在武漢讀過書...07年畢業回廣東了.

有點緣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 19851031 我覺得可以試一下

3樓:宋金虎

如果你們彼此真的愛對方,就不用算這麼多了。命運掌握在你們自己手裡,不是嗎。

難道因為這個,把你們拆散~!!~

4樓:12345a幫助

您的乾造:丙寅 庚寅 壬辰 辛亥

您的元神:壬水

對方乾造:乙丑 辛巳 甲子 庚午

對方元神:甲木

不論對方多麼無理取鬧,你都會靜靜的聽著,個性上值得信賴。特別當對方是“被害者型”時,你就象神一樣的存在。在此情形下,對方會向你藉助力量,因此你必須擁有強大的力量是最主要的條件。

你是否是強宿命型的人對對方很重要。

拜託!請問算命大師,我是2023年10月10日17點出生,五行屬什麼,具體點,千恩萬謝

請大師算命,陽曆:2023年4月10號,陰曆2023年三月初六 ,下午5點左右出生

5樓:奇牙雨

性別呢?如果你是男的話,那麼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八字還有你的出生地在哪?

你這個出生的時辰好像不準確,因為按照你這個出生時辰來看的話,去年肯定買了房子

5點左右太籠統了,5點正好處在兩個時辰的交界處,5點前和5點後是完全不一樣的命運,你最好先弄清楚時辰再來算

6樓:**居士

是男還是女

男女的結果是不一樣的

我想算命2023年陽曆10月6日晚10點多生

我也是這個時辰,有興趣加我一起研究看看。1996年農曆10月26下午5點半出生的是什麼命 出生 公元 陽曆 年。月。日。時。分 陽年陰月陰日陰時 農曆 1996年十月26日酉時。當月節氣 大雪 月。日。中氣 冬至 月。日。生辰八字 丙子年。己亥月。丁丑日。己酉時。八字五行 火水。土水。火土。土金。五...

怎麼算自己的生辰,我是陽曆下午5點半

1984年7月24日農曆六月26日7時什麼是八字生辰八字 讓我開心點 生日 公曆 1984年 7月 24日 7 0 生日 農曆 甲子年 六月 廿六 辰時 八 字 甲子 辛未 己未 戊辰 五 行 木水 金土 土土 土土 納 音 海中金 路旁土 天上火 大林木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

我是陽曆號中午10點半左右出生的人!我這是

春天的故事 陽曆1998年1月26號中午10點半左右出生的人八 字 丁丑 癸丑 癸酉 丁巳 這是巳時辰 八 字 丁丑 癸丑 癸酉 丁巳 由於不知你是男是女,沒辦法算出具體的 1998年出生是什麼命 1998年是農曆戊寅年,是虎年。生 出生於1938或者1998年 五行屬城頭土命,過山之虎。戊寅年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