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g電視重新整理率到底是不是100hz

時間 2021-08-11 18:13:39

1樓:匿名使用者

ld550採用倍頻技術,確實是100hz的~雙倍驅動!你說的50-60hz 100-120hz是因為歐美和中國採用的制不一樣。乙個是pa制 乙個是n制 國產的東西一般都說成60hz 120hz 240hz 合資的一般告訴你50hz 100hz 200hz 是對應的!

國產的電視現在hz在高也無法真正的達到那個頻率!因為需要三點合一,假如某國產**員告訴你他的電視是4倍驅動240hz的!但實際達不到 因為屏本身就到不了240hz 就算其他2項可以達到 但只要有乙個沒達到那就達不到真正的4倍驅動240hz!

lg現在的lx9500可以達到8被驅動400hz(國產的就告你480hz,但達不到)這款電視是3d的 特別漂亮!最大尺寸72 2023年售價149,999!**也比較昂貴!

55寸的大概不到27,000!!真正的高階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找個真正50—60hz的電視對比一下,看看影象是一樣的嗎?60hz跟100hz的區別主要是在動態畫面的變化上。lg說的100hz視界它的意思是這樣的(領先的100hz技術,在50hz基礎上,對運動中畫面進行智慧型化分析處理,通過插幀等技術實現100hz兩倍速急速迅暢效果,(可能lg售後說的事插幀等技術吧。

)令動感畫面平滑呈現,極大改善拖尾,殘影等問題,帶您立言酣暢淋漓的動感視界.)。其實樓主真的沒必要在意數字,你就看看lg電視是不事真的達到100hz左右的效果不就行了嗎?

3樓:你別做夢了丶

ips硬屏的led電視,240hz重新整理率,畫質好,品質不錯。

膝上型電腦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是不是就只能60HZ了啊?感覺有點閃

愛卡 我的電腦也是這樣的問題,我不知道怎麼辦?筆記本螢幕重新整理率是不是改不了 愛卡 那是自動設定的,建議您不要修改,以免導致顯示問題 膝上型電腦換螢幕可以提公升螢幕重新整理率嗎 騰訊電腦管家 換可以,你要找到匹配這個螢幕的對應屏線 鋼神綠鋼 不能提公升螢幕重新整理速率。我是聯想y460 為什麼玩c...

我到底是不是懦弱膽小沒擔當的男人

匿名 來自手機知道 分類 家庭關係 瀏覽12次和男友交往了一年多,發現他媽媽性格偏執多疑,思想陳舊僵化,覺得將來如果住在一起會有許多矛盾,於是向男友提出買房結婚後和父母分開來住,男友當時是同意的。後來被他媽媽知道以後遭到非常強烈的反對,他媽媽固執的要求我們分手。一開始男友的立場也有點動搖想和我分手,...

我不確定他到底是不是我的真愛,要回到他身邊嗎 還是就這樣默默離開,至少讓他永遠記得我

qq的資訊用兩分鐘就可以寫上去。看不了一個人的城意。如果他的真的愛你,沒有理由 簡訊都不給的。話雖然不好聽 即使他還愛你,也絕對沒有以前的激情了,再一起只能回到起點,只會再度吵架。當他肯主動找你的時候,證明他已經放下架子,對你讓步了一個男人如果會對女人讓步,證明他是愛她並會珍惜她的如果你找回了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