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正極與小開關連線時,是連線開關的正極還是負

時間 2021-08-11 16: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在電路中是串聯的,一般不分正負極,如果是電子開關那就必須按正負極連線。

在蓄電池充電時,充電器的正極應接蓄電池的正極還是負極應接正極?

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的

正極接電池的正極,一般充點要看你充電器的電流大小,電流越大,充的時間越回短!

對於答充電器來講,充電的過程中電瓶就是乙個用電器。電瓶放電的時候電子由負極向正極流動(電瓶外),電瓶內是由正極向負極流動。充電的過程和放電的過程正好是相反的,所以就是充電器正極接電瓶正極了;

充電和放電是一對逆過程,電瓶在工作的時候電流從正極流出來,從負極流進去;那麼充電的時候就要求從正極流進去,從負極流出來。充電器工作時也是電流從正極流出來,從負極流進去,給電瓶充電就是電流從充電器正極出來,進入電瓶的正極;然後從電瓶負極出來,再進入充電器負極。所以正極要接正極。

電路圖裡的開關是連線電源的正極還是負極

3樓:泰和數控

使用單極開關時:直流的是

斷開電源的正極。交流的是斷開電源的火線。

使用兩極開關時:直流的是電源的正極和負極都斷開。交流的是電源的火線和零線都斷開。

動力裝置使用三極開關(三相開關),同時斷開三根火線(相線)。

4樓:路依然在那兒

強電類(>36v):

使用單極開關時:dc的是斷開電源的正極。ac的是斷開電源的火線。

使用兩極開關時:dc的是電源的正極和負極都斷開。ac的是電源的火線和零線都斷開。

動力裝置使用三極開關(三相開關):同時斷開三根火線(相線)。

弱電類(<36v):

使用單極開關時:dc的是斷開電源的正極。ac的是斷開電源的火線。

使用兩極開關時:dc和ac的都是電源的兩根都斷開。

注:使用控制電路時,有些開關是接通電路器件腳與gnd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正可負,也可兩路同時切斷。

6樓:同心相隨

大部分別都是正級,也有個別的負級

電池正極連線的開關左端是正極還是負極。實物電路圖是電流流進的就是正極嗎?還有正極連負極是對的嗎?

7樓:不要吃

圖上畫的是對的。

電池見過吧!圖上的與現實中一樣有金屬凸帽的是正極。

要看是什麼正負極,只有對乙個元件(組)的正負極比較才有意義。一般對於非電源的元件(組)正負極直接相連就可以忽略這個元件(組);如果是電源就會短路。

一般不對

從電池正極出的導線連線開關時,是連開關左邊還是右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直流電兩邊都一樣。如果是交流應該把火線連在右邊,拉開閘後可以更換熔絲,安裝在左邊就沒法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上還是現實的

10樓:藍憶楓

如果是在物理實驗室做的實驗,那一邊都行。

在電路圖中,有規定電池的正極必須與用電器還是開關相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規定.

一般是火線

和零線的情況下,開關要接火線.主要原因是因為大地和零線是相同參考點,火線和大地之間有電勢差,人又是經常站在地上的,所以如果不切斷火線,容易形成觸電.

直流電裡沒有這個概念的.

所以你說的調換位置都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純阻型電路的器件可以隨意調換位置。

你的那個原理圖也是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述不清楚

如果畫原理圖就不用相連,用符號表示就可以了。

開關應該連在電流的正極還是負極,為什麼有正也有負 20

14樓:七色光樂理

開關的作用是控制電路的通斷,與電源的哪個極直接相連沒有任何關係。正因為如此,所以連線電路的時候,開關與電源的哪個極直接相連都可以。

物理電路圖開關到底是與電池正級連還是負極連?開關左邊是正級還是右邊是正級?下面這個圖是串聯還是併聯 50

15樓:王佩鑾

物理電路圖開關到底是與

電池正級連還是負極連?【開頭的位置可以任意,不分接在正極還是負極。上圖接的是對的】

開關左邊是正級還是右邊是正級?【開頭的左邊連線電源正極,通過開頭後電流注射電鈴和l2,是正極】

下面這個圖是串聯還是併聯?【電鈴和l2是併聯。l1是串聯在電路中的】連線實物圖時開關為啥右端為啥不與燈泡連而要與電鈴連?

【這根線接在電鈴上和接通在燈泡上是一樣的,都不錯。你不要誤解了】

16樓:碧落吥離

開關可以和正極連也可以和負極連,開關的兩個接線頭沒有一定的正負,電鈴電阻大麼?如果大的話,就是串聯電路,如果不大就是併聯電路,你看電路圖可以從電池的任意一極出發,到了分叉口就選擇一條路線,(沒選的哪條路要做一下標記,一開始你需要標記幫你,後來熟練了就不需要了)看你選擇的路線能走回電池的另一級麼,走回去一條就算一條,最後走回去兩條以上就是併聯,一條就是串聯。

注:遇到電壓表等電阻特別大的,就算斷路無法通過,遇到電流錶等電阻特別小的就像導線一樣通過。

17樓:學霸少年

就讓我這個物理課代表給你講解一下吧,其實開關不管連哪邊都不要緊,只要行成通路就行,你想區別併聯還是串聯,只要在電路中拔掉乙個用電器如果另乙個用電器還能正常工作,說明這就是併聯,如果有另乙個用電器不能正常工作,說明這就是串聯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圖示長的槓是正極,燈l1和l2是串聯,燈l2和電鈴是併聯

物理電路圖中電源與元件是正極與正極相接還是正極與負極相接

二樓的回答是對的 要不你拿兩個電池再試一下,正極接正極,負接負。這樣肯定不能形成迴路的。 拜託你想想電池串聯 正極接另一個的負極 這樣才能一直畫下電路圖,電路元件也是同理 正接負 上個回答別搗亂啊 澤五令 正極與正極相接,負極與負極相接 元件的正負極與電源正負極如何連線,是元件負極連線電源正極還是反...

這個電池哪個是正極那個是負極,電池哪邊是負極哪邊是正極

教授王 有標記的,一般是活潑的金屬做負極。 電池的正負極是看不出來的,只有使用萬用表來測量了。 醋軍強 如找不到標識就用萬用表來判斷。電池哪邊是負極哪邊是正極 新院第一高富帥 電池的正負極可以通過極柱 顏色等方面來區別 1 從極柱顏色來區別,極柱呈棕色為正極,呈瓦灰色為負級。2 一般靠蓄電池外殼上的...

為什麼電池的鋅皮是負極,銅帽是正極

答 因為原電池的正極發生的是得電子反應,而負極發生的是失電子反應,總的反應遵循電子首恆。可以根據電流的方向和電子移動的方向相反來判斷。鋅和銅的金屬活潑性,鋅比銅要強,所以用鋅作原電池反應的負極,鋅失去電子,而銅就不能失去電子,而溶液中的能和負極發生自發的氧化還原反應的電解質得到鋅失去的電子,組成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