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圖紙啥意思都代表什麼是怎麼安裝的?見補充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四個螺栓的那塊板是帶在鋼樑上的背板,增加鋼樑接頭的焊接量和剛度。其中三角表示現場安裝焊縫,鋼樑現場與預埋件焊接安裝。typ是焊縫標誌,沒多大意義。

線上在那方塊表示如果樑與埋板之間間隙過大,需塞板焊接。線下面的那個角是表示樑翼緣打坡口的方向及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好像是建築外牆施工中的預埋件,上面紅色的接避雷,直徑10的孔是不是脹栓,圖太小了!

鋼結構圖紙中這各符號是什麼意思啊?見補充

3樓:煙臺臨沂

這個事焊接符號。那個三角小旗子,表示現場焊接;6表示焊縫高6mm;6旁邊的三角表示角焊縫;閉合的圓圈,表示四周圍焊。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紅旗表示現場焊接,圓圈表示圍焊,空三角形代表角焊縫,“6”代表焊縫高度為6mm。

完整回答,望採納

5樓:為學

現場或工地上焊接,環繞工件周圍焊接,焊角高6mm。

6樓:桃島藥師

現場焊接(工地焊接)6mm的焊腳高度,圍焊。

安裝預算,在這圖紙上的幾個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7樓:名人國際花園宿

你那是室外排水管網圖紙吧?應該是600直徑的窨井,其它數字是標高

我是在工地上做木工的可是我圖紙一點不懂這個樓梯怎麼支模,這圖紙上的數字都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1、橫向:260*10=2600 為10個踏步面,寬為260mm ,總寬2600mm

1530為起始踏步距牆邊的距離,

1370為折板處樓梯樑邊距牆面距離,

1430為折板處起始踏步距牆邊距離,

1470是樓層處踏步樑距牆邊距離(最後一個踏步,折板)/2、豎向:243+172.7*10=1970為踏步高度,第一步高為243mm,剩餘10步為172.7mm ,

總高1970mm

172.7*11=1900 踏步高為172.7mm,11步,總高1900mm

3、最後手寫h=20 斜板厚度20cm

9樓:冷楚雨仁

這是剖面圖,詳細要見結構圖。你做木工的要按結構圖支模板。

tl1代表梯樑。

at1和bt1代表不同型式的斜板。

這個圖紙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標註單位的

其餘都以毫米記

樁頂標高-2.950,是指室內地坪以下3.95米編號就沒啥說的了,是設計人為編的

請問這圖紙裡面的標高是什麼意思,連個高度單位都沒有?旁邊的一圈大數字又代表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梁平法配筋平面圖,圖中的三角符號上方的數字就是標高,標高單位都是米,這在設計說明或者總設計說明中會有交代。至於旁邊的一圈大數字沒看出來是什麼作用,因為有一些標在了圖形外面,應該是屬於未刪除的符號。

這個是什麼圖紙啊?還有一些代號沒見過,不知是什麼意思!!!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自己的元件編號。

13樓:瑞曼蓓爾

這些有可能是廠裡產品零部件的代號

凌雲是啥意思,凌代表什麼意思

凌雲 漢語詞語 詞目 凌雲。拼音 l ng y n 基本解釋 高聳入雲 壯志凌雲。凌字四種用法,三種動詞一種名詞,這裡為動詞凌駕,超越。常見詞 壯志凌雲,志氣比雲還高。志向遠大,壯志凌雲。凌雲的意思 凌代表什麼意思?凌的意思是什麼 凌 l ng 冰 積聚的冰。盛氣凌人。渡過 逾越。凌波。乘,駕馭。凌...

水電安裝圖紙中的kz代表什麼材質的穿線管

雲山霧海 水電安裝圖紙中的kz符號指的是控制線纜。該控制線纜配置的穿線管材質 型號,需要在系統圖或總說明裡查詢。水電安裝配管符號表示方法 1 電線穿線管一般有 pvc管 pc20 焊接鋼管 sc20 扣壓式鍍鋅薄壁電線管 kbg20 緊定式鍍鋅薄壁電線管 jdg20 2 水電設計施工圖中常用線路敷設...

給排水圖紙上Tsg代表什麼意思,給排水的圖紙中,縮寫的那些符號都表示什麼?

小笑聊情感 是個給水點,水龍頭 水錶 減壓閥。室內消火栓 雙栓 截止閥 閥門井 倒流防止器 水錶井 也有人表示水錶 止回閥 兩個圈可以是漏斗 這個說不好 這個像是水槍,也可能是表示變徑 水泵 三角不知道 這個可能是真空破壞器 這個也說不準 溼式報警閥。 呆呆的書童樂園 yl 雨水立管 fl 為廢水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