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螢幕鎖解不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12:33:23

1樓:微風飄過的葉

可以解開的,很多人為了隱私都會設定一個鎖屏密碼,但是有時候因為一些原因忘記密碼解不開,接下來教給大家鎖屏後如何解開。

方法如下:

1. 首先,oppo所有的手機都支援這個功能,先按住關機鍵,將手機關機。

2. 如果手機卡死,可按住關機鍵10秒即可強制關機。

3. 之後確保手機電量充足,之後按住開機鍵以及音量下鍵。

4. 之後手機震動一下,會進入開發者模式。需要選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以及english。

5. 能看懂那種選擇哪種即可,我選擇的是簡體中文

6. 之後可以看到安裝升級檔案,清除資料,重啟手機以及關機。選擇清除資料。

7. 清除完畢後選擇重啟,這樣再次進入手機密碼就會消失。

2樓:中國聯通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手機螢幕鎖打不開刷機怎麼刷,手機屏鎖解不開了怎麼刷機

方法一 如果先前手機又開啟usb除錯功能的,可以用刷機大師 刷機精靈一類的刷機軟體來解鎖。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開啟軟體 自動安裝驅動 進入軟體裡面的工具箱 找到解鎖功能。方法二 如果先前沒有開啟usb除錯,通過雙清也能解決,但是資料會清空掉。手機關機 同時按住音量上 電源鍵不放 進入安卓的rec模式 ...

小公尺手機鎖屏了,解不開怎麼辦,小公尺手機螢幕鎖解不開怎麼辦?

將手機關機,然後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 清除資料 清除所有資料,清除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小公尺手機螢幕鎖解不開怎麼辦?小公尺手機鎖屏解不開了,怎麼辦?按住音量和電源鍵沒用啊 手機鎖屏密碼,有以下三種方法 通過第三方的軟體,解除螢幕鎖。比方 刷機大師 ...

蘋果手機滑動鎖解不開了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滑動解鎖怎麼辦

iphone不能滑動解鎖的原因是手機開啟了盲人模式,也就是把voiceover開啟了。解決方法就是劃屏的時候,用3個手指向上推,點兩下選取設定,然後依次是通用,向上推,到輔助功能,裡面有個voiceove,關閉它就可以了。voiceover怎麼關閉 比如現在位於手機上的 設定 通用 裡,想要找到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