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差,需要輕薄續航時間長的商用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07-21 07:59:25

1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華碩靈耀14 的設計靈感**於“偏山唯美,旁水為妙”的園林設計思想

又精心調配兩種定製色,簡練線條勾勒當代經典國潮風範。

榮膺2023年紅點設計大獎。

搭載第十代酷睿 i7-1065g7/    i5-1035g1,g7核顯較上一代有大幅度提升。

重量約1.19kg,視具體出貨配置而定  ,薄至 13.5mm,

ergolift 轉軸將機身抬升2.3°,更符合人體工學,

鍵盤距離邊緣僅6mm,1.4mm鍵程,19mm超大鍵距,打字型驗太出色。

升級numberpad 2.0 磨砂玻璃材質,尺寸更大,操控精準,爽滑觸控行雲流水。

67wh大電池帶來強勁續航表現。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

知名品牌都可以,到當地電腦城看看吧!買一款**高一點,配置高,電池容量大的。

3樓:平凡歲月

推薦thinkpad筆記本,13.3寸的,方便攜帶,待機時間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說你的價位。

四千到六千價位,推薦聯想的小新。年輕屬性,品質和配置都不錯,是這個價位段出色的系列。

六千到一萬價位,推薦華為matebook高階型號,最大特點是16比10的螢幕。還有戴爾的xps,lg gram。這個價位共同的特點是很有設計感,拿出去有面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講究續航和輕薄,個人覺得su***ce pro x非常不錯,外出使用的話是很給力的。arm架構的優勢之一就是功耗低,這樣更節能一些。軟體方面目前執行32位的還是沒有問題的,其實大部分我們用的都是32位的軟體,包括ps,office這些,很少有人專門去用64位。

而且超窄邊的設計,加上高素質的顯示,使工作時呈現更清楚的視覺。

6樓:豆大退

經常出差的話還是選擇輕薄本要好一些,尺寸也不能過大這樣不方便攜帶。我現在出差就帶著su***ce go2,10.5英寸的螢幕不佔空間,加上電源介面卡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一個揹包就可以搞定了。

續航方面的話在外使用一天問題不大。

國產商用膝上型電腦什麼品牌比較好?經常出差,需要輕薄續航時間長的筆記本該怎麼選

7樓:騰訊電腦管家

推薦這款:戴爾xps 13 微邊框 玫瑰金(xps 13-9360-d1605g)

螢幕尺寸:13.3英寸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1.2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7200u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4gb×1) lpddr3(低功耗版)1866mhz

硬碟容量:256gb ssd固態硬碟

顯示卡晶片:intel gma hd 620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商用博文系列靈瓏膝上型電腦的邊框僅為5.4mm,超窄的邊框使靈瓏在12英寸的機身中搭配了14英寸的螢幕,更小身材更大屏佔比,為使用者提供廣闊的視野,螢幕上的影象幾乎能躍屏而出。靈瓏筆記本採用防眩光霧面螢幕,讓使用者在有反光的情況下依然能看清螢幕上的影象,能有效減輕使用者的視覺疲勞,即使在戶外強光照射下也能舒適使用。

華碩商用博文系列靈瓏膝上型電腦用鎂合金打造輕盈的金屬機身,全機僅重約1kg,約為兩瓶礦泉水的重量。輕薄的靈瓏便於隨身攜帶,可以輕鬆放入書包甚至檔案袋中。商務人士在出差或者移動辦公時攜帶靈瓏筆記本能為行李減重,輕盈啟程。

華碩商用博文系列靈瓏膝上型電腦的續航時間最長可超過10小時,非常適合商務人士辦公使用,在差旅途中或沒帶電源線的情況下,靈瓏的續航能力也能支援商務人士完成工作。此外,靈瓏還具備快速充電功能,在30分鐘以內充電至50%,讓商務人士在關鍵時刻不掉鏈子。

輕薄商務膝上型電腦有沒有什麼好的品牌可以推薦的,要續航持久的,出差使用。

9樓:華碩服務

現今的商務生活節奏快,您需要一款緊跟節奏的膝上型電腦,以便隨時隨地工作。輕巧的 asuspro pu404 能滿足此需求,提供出色的便攜性與靈活的雙硬碟設計,提升工作效率。包括 usb-c™(displayport 和 power delivery)、hdmi 在內的各種 i/o 介面讓您無論出門開會還是日常辦公都能輕鬆連線各種周邊裝置,支援180度開合設計,方便螢幕內容分享。

pu404 擁有足以維持約 10 小時電池續航力(實際續航時間視使用環境而定),隨時待命。m.2+sata雙硬碟介面設計,支援 pcle gen3 x 4 ssd,使容量儲存更大,資料傳輸更快,資料保護更安全。

無論工作還是生活,通通手到擒來。華碩 asuspro pu404 輕約1.23kg,薄約1.

85cm,配以優雅的鋁鎂合金材質,比同樣結構普通鋁材質產品輕約30%,既輕薄又不失堅固,足以輕易滿足商務旅行的考驗。採用 180°開合轉軸,自由隨心享,在輕薄美型中透出時尚韻味。asuspro pu404 具有便攜設計、雙硬碟、180°轉軸和長效電池續航力,為各領域人士獲得更高的工作效率。

馬上行動,asuspro pu404 助您拓展事業。在續航能力上,50wh 大容量電池約10小時長效續航(實際續航時間視使用環境而定),出差工作兩不誤。充足的電池電力,是確保筆記本正常使用的重要保障,也為使用者的辦公保駕護航。

配備全尺寸鍵盤,19.05mm 鍵距,0.15mm 凹面尺寸,讓輸入順暢自然、舒適怡人,1.

5mm 鍵程則確保靈敏的觸感反饋,使輸入更為準確。由於採用背光鍵盤,即使暗淡的光線下,你仍可以輕鬆自如地輸入,內建環境光感測器能偵測到周圍光線的變化,自動調整鍵盤和顯示器的亮度,確保你在各種操作環境都能獲得理想的亮度,盡享指尖快感。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求推薦一款效能好、待機長輕薄筆記本,辦公用,經常出差,感謝感謝!

10樓:3338678080咱

待機長輕薄筆記本個人推薦酷睿i7版的戴爾xps13、華為matebook x pro還有聯想thinkpad x1 carbon 2018這三款,續航都在十幾個小時,戴爾xps13酷睿i7版甚至超過19個小時,非常適合辦公出差使用,基本可以說是到哪都不用擔心充電、插座還有工作的問題。而且還是酷睿i7的處理器,效能完全不用擔心,執行能力和響應速度都非常快,新一代酷睿i7八代,效能還升了40%之多,so,建議瞭解吧,個人強推這三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考慮8代i5或者i3的,整合顯示卡或者mx150這樣的入門級顯示卡。

像惠普envy13系列就不錯,重量1.2公斤吧;可以自己配個小一點的電源介面卡。

12樓:巴奕仇問蕊

現在輕薄膝上型電腦推薦可太多了,但是也容易挑花眼,amdapu的筆記本都有好效能、低功耗

顯示方面都支援dx11,如果你是遊戲玩家就可以考慮,thinkpadx120e都很贊,不過**也好,巨集碁

aspire

one522也挺不錯的,就看你自己用本本的目的了,輕薄膝上型電腦推薦可以去看看分類的官網。

什麼工作職位需要經常出差,什麼工作是需要經常出差去的(適合女性的)

作我們專業的銷售代表,聽說經常出差 男性 一年365天,200多天在外面!我們學的是生物醫學工程! 1銷售 市場 老闆 2 公安中刑警 3 法 院 4檢 察 院 5老闆的小車司機 6 nike店,店長和採購 7搞建築行業的從業人員 以上這些是不錯的差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電子行業的市場人員,售後服...

什麼工作是需要經常出差去的(適合女性的)

丶公子晨暮 除空姐,乘務員,導遊外,女性還可從事以下職業能經常出差 美容導師,培訓講師,講師助理,公關,銷售,部分售後服務技 工,審計之類,這類職位需要應聘到中大型的公司,在國內各處都有市場的才行。另,做質量管控的也有不少出差機會,比如 公司的質管,涉及到國內 商資格審核或驗貨的,從事體系認證的審核...

老公經常出差,我該怎麼辦,老公經常出差,妻子要怎麼辦

寧可教人打子不可叫人分妻,這名古話樓上的你都不懂嗎。男兒志在四方。你難道要你老公天天在家陪著你嗎。就算是這樣,這們這些女人到頭來一樣嫌煩的罵沒出息窩囊廢之類的話。他工作為的也是這個家。只要他因為工作關係才不常回家。你愛他就更應該理解他。而不是這樣自私的計較自己的得與失。歷史上有很多大人物為了自己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