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色環電阻有環,顏色分別是棕 黑 黑 金。它的標稱阻值是歐姆。A 1000 B 100 C 10 D

時間 2021-07-19 23: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c 10歐姆。

色環顏色代表的數字:棕1、紅2、橙3、黃4、綠5、藍6、紫7、灰8、白9、黑0

色環顏色代表的倍率:棕*10、紅*100、橙*1k、黃*10k、綠*100k、藍*1m、紫*10m、灰*100m、白*1000m、黑*1、金*0.1、銀*0.01

色環顏色代表的誤差等級:金5%、銀10%、棕1%、紅2%、綠0.5%、藍0.25%、紫0.1%、灰0.05%、無色20%

四環電阻的讀法:前2位數字是有效數字,第3位是倍率,第四位是誤差等級。

例如:棕紅黑金 12*1=12歐姆 誤差正負5%

紅紅橙銀 22*1k=22k 誤差正負10%

黃紫** 47*10k=470k 誤差正負5%

五環電阻的讀法:前3位數字是有效數字,第四位是倍率,第五位是誤差等級。

例如:棕紅黑黑金 120*1=120歐姆 誤差正負5%

棕紅黑橙棕 120*1k=120k 誤差正負1%

黑棕黑銀灰 010*0.01=0.1 誤差正負0.05%

六環電阻前五位按照五位色環電阻的讀法讀出來,第六環是溫度係數。

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2樓:漫憐南

教你一個口訣:以後看電阻就很容易了。

棕一紅二橙上三,四黃五綠六是藍,七紫八灰九雪白,黑色為零要牢記。

專業的電子電路老師教的。

四環電阻:前2位是有效數字,第3位是倍率,第4位是誤差等級。

五環電阻:前3位數字是有效數字,第4位是倍率,第5位是誤差等級。

老漢帶了東西要過河,分別是一隻狼一隻羊一把草過河條件,每次只能帶東西

第一把羊帶過去,這邊剩下狼還有草,而狼不吃草,把羊帶過去了在把狼帶過去,隨便把羊帶回來,把草帶過去,在回來把羊帶過去,這樣就全過去了 雪濤萬 老漢過河為什麼帶只狼 劍昊珈藍 帶草過去,羊跟著草過去了,狼跟著陽也過去了 讓羊把草吃了,然後狼把羊吃了,然後帶著狼過去 懷涵韻 第一次帶羊過河。第二次帶狼 ...

怎樣養有顏色的小青蛙,我買了一隻金色的小青蛙,這是什麼品種,怎麼養?

發張 看看,該不會養的是箭毒蛙吧。還有不要把青蛙全放在水裡,留一半就行。在水裡放石頭讓它們在上面晒太陽。還有最好喂活食比如麵包蟲,不要喂太多一次吃完就行。 o.哈哈!是這個嗎?該不會養的是箭毒蛙吧。還有不要把青蛙全放在水裡,留一半就行。在水裡放石頭讓它們在上面晒太陽。還有最好喂活食比如麵包蟲,不要喂...

有連在一起的銀環只要砍繼其中的乙隻就能的拿開,問應該砍斷其中的那乙隻

假如環連線為 1,2,3,4,5,6,7,那麼你砍斷第三個就可以了,這屬於奧數問題。奧林匹克數學,簡稱 奧數 1934年和1935年,前蘇聯將數學競賽與體育競賽相結合,冠以 數學奧林匹亞 的名稱。後逐漸發展為國際性賽事,由國際數學教育專家命題,難度加大,幾乎超過大學入學考試。數學奧林匹克活動已在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