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膝上型電腦如何退出安全模式,膝上型電腦開機就顯示安全模式,請問如何更改

時間 2021-07-12 15: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安全模式步驟:

1,要講怎樣退出安全模式,先得講進入安全模式,首先開機進入到系統選項介面,這個介面顯示的時間會非常短,所以必須快速按下f8,或者提前一點按f8也可以,就會進入高階模式,然後在高階模式中選擇安全模式進入。

2,進入安全模式後,螢幕背景是黑色的,工作列是白色的,安全模式是以最少的配置,最簡單的系統模式進入,所以主題,背景,驅動,很多東西都不會載入。

3,如果要退出安全模式,先在開始處開啟“執行”程式。

4,在執行框中輸入“msconfig”,然後按確定按鈕,就能進入“系統配置”。

5,進入“系統配置”視窗後,選擇“一般”,在“啟動選擇”下,原來選擇的是“診斷啟動”這一項,需要修改一下。

6,將其改為“正常啟動”這一項,然後按“應用”按鈕。

7,這時,設定成功後,“確定”按鈕就會變成“關閉”按鈕。按“關閉”。

8,提示,必須重啟計算機,設定才能生效,可以按“重新啟動”,會立即自動啟動,也可以按“退出而不重新啟動”,這個可以稍後自已手動重新啟動。

9,如果是按了“退出而不重新啟動”這一項,手動重新啟動的方法是,開啟開始選單,選擇“關閉計算機”這一項。

10,在彈出的關機介面上,選擇“重啟”按鈕,當然,你也可以按“關機”按鈕,直接關機。

注意事項

在系統選項頁面時,手腳一定要快,因為顯示時間很短,不然後要錯過時間了,可以提前按f8。

2樓:天邊銀線

安全模式中重啟然後就能進入正常的系統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就顯示安全模式,請問如何更改?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退出安全模式步驟:

1.要講怎樣退出安全模式,先得講進入安全模式,首先開機進入到系統選項介面,這個介面顯示的時間會非常短,所以必須快速按下f8,或者提前一點按f8也可以,就會進入高階模式,然後在高階模式中選擇安全模式進入。

2.進入安全模式後,螢幕背景是黑色的,工作列是白色的,安全模式是以最少的配置,最簡單的系統模式進入,所以主題,背景,驅動,很多東西都不會載入。

3.如果要退出安全模式,先在開始處開啟“執行”程式。

4.在執行框中輸入“msconfig”,然後按確定按鈕,就能進入“系統配置”。

5.進入“系統配置”視窗後,選擇“一般”,在“啟動選擇”下,原來選擇的是“診斷啟動”這一項,需要修改一下。

6.將其改為“正常啟動”這一項,然後按“應用”按鈕。

7.這時,設定成功後,“確定”按鈕就會變成“關閉”按鈕。按“關閉”。

8.提示,必須重啟計算機,設定才能生效,可以按“重新啟動”,會立即自動啟動,也可以按“退出而不重新啟動”,這個可以稍後自已手動重新啟動。

9.如果是按了“退出而不重新啟動”這一項,手動重新啟動的方法是,開啟開始選單,選擇“關閉計算機”這一項。

10.在彈出的關機介面上,選擇“重啟”按鈕,當然,你也可以按“關機”按鈕,直接關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或恢復一下系統就ok了,

膝上型電腦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發兔冷知識 第一種 在你重啟電腦或是開機的時候,按住f8鍵,這時候就會進入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接著用上下鍵來選擇安全模式,最後按回車鍵就會進入安全模式。 本德雍飛雪 如果你沒有設定開機啟動系統選擇的話,請在開機後,按f8便可以了,不過安全模式有很多功能限制 linux系統運維 先關機,然後開機,單擊...

膝上型電腦一進入系統就藍屏,筆記本安全模式正常啟動一直藍屏怎麼回事

硪不恨你 非正常關機就是這樣的,可以等它跳完秒就可以了 筆記本安全模式正常啟動一直藍屏怎麼回事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 改一下硬碟模式。開機按f2 或別的鍵,螢幕有顯示的 進bois 找到 ata 模式 看看是 ide 還是 achi 模式?更改一下,按f10儲存。二 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

求膝上型電腦,求膝上型電腦推薦

推薦華碩飛行堡壘7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打lol沒有問題,吃雞不行 指紋解鎖 顯示卡是mx250 在商務本裡算是可以的顯示卡了 ps cad 輕輕鬆鬆 我目前就在用這個電腦,也是在用ps dw等軟體 詳情看圖 我推薦華碩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