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美圖秀秀去掉,怎樣用美圖秀秀去掉logo

時間 2021-07-09 20:32:02

1樓:書法大家園

利用美圖秀秀去除文字logo的方法

2樓:觀音婢

使用美圖秀秀去掉logo可以使用裁剪工具,可以直接把logo拆剪掉即可。

3樓:望星之夜

看具體情況啊,可以用塗鴉或者是美容裡面的消除黑眼圈。

比如你是要消除在衣服上的logo,你就要按美容——消除黑眼圈,如果沒有這個功能你的美圖就要升級了 - - 不然老了- -,然後取衣服的顏色~透明度調到百分之百,再在logo上塗抹,細心點~最後就大功告成。但是不是適合全部的**。

4樓:玄沐

用美圖秀秀出的新功能,消除筆即可

如何用美圖秀秀p掉logo

5樓:oo1_凡

可以用消除黑眼圈試試 還有p是用於ps的

怎樣用美圖秀秀做對稱**

6樓:戰略性轉移

是不是很可愛的嘻哈女子**啊。

首先我們需要處理下**中人像的效果。

然後我們再開啟空白的背景圖。

然後我們匯入原來的**。

看,效果出來了吧。

7樓:偶浚後雪晴

把你要對稱的原圖匯入到

飾品裡面

然後開啟一張白紙

或者你要的圖(用作背景的)

匯出你剛才匯入的那張圖(也就是要對稱的圖)記住:匯出兩次

一張放左邊

還有一張放右邊

右邊的那張左右翻轉一次

然後就行了

8樓:鴻鵬之戀

我不知怎麼樣去收圖來製作想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將**匯入美圖秀秀素材中。

開啟一張比較大的圖。

放入此**素材。然後再複製一個。其中一個左右翻轉。調整好位置。裁剪大小

最後合併,然後用磨皮,去塗抹中間的縫隙

10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去縫。

lz你可以zhi

用磨皮的功能把縫磨掉。dao

但是力度不要太大

內。不然就明顯了容。

使用美圖秀秀怎麼去掉**上的logo?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不具備去水印的功能哦……最多也只能裁剪掉水印部分的**或者是用其他的飾品遮擋……photoshop能做到去水印的功能哦……用它的仿製圖章和修補工具就可以了……這裡有一個ps去水印的教程,希望對你有幫助哦……ps cs2 (內附序號產生器): ps cs3:

12樓:匿名使用者

匿名那個你不瞭解mt就不要亂說哦~ 可以的 但是需要背景的配合~比如你是要消除在衣服上的logo,你就要按美容——消除黑眼圈,如果沒有這個功能你的美圖就要升級了 - - 不然老了- -,然後取衣服的顏色~透明度調到百分之百,再在logo上塗抹,細心點~最後就大功告成,很簡單咯。但是不是適合全部的**,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教學: http://tieba.baidu.com/f?kz=721626459

美圖秀秀如何去logo 去文字

怎麼用美圖秀秀去掉**的logo? 10

美圖秀秀能去logo麼?

14樓:堂逸翟傲玉

看具體情況啊,可以用塗鴉或者是美容裡面的消除黑眼圈--先取**中的顏色--調為不透明---塗抹

就可以啦

怎麼用美圖秀秀做簽名檔,美圖秀秀怎樣做簽名? 10

love蜜想 嗯。自己新建500 200的簽名檔,尺寸不一定要一樣。然後將你想要做的圖放上來。也就是插入一張 然後可以調色,插入高光素材或疊素。不過還是建議去美圖秀秀貼吧裡面找一個師傅親自來教。 茉族 晴霜雲 您好,用美圖做簽名檔方法有很多種,尺寸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您可以去美圖秀秀吧的精品去有一個 ...

美圖秀秀怎麼去除牙縫髒汙,怎麼用美圖秀秀把牙齒變白?

我覺得你可以去牙科叫醫生幫你去除牙縫髒汙 怎麼用美圖秀秀把牙齒變白? o型血男孩 先來看看美白牙齒前後的對比照吧 方法一第一步 用美圖秀秀開啟需要美專 白牙齒的 選擇區域性屬 顏色筆功能。第二步 放大 調小畫筆,選擇白色,小心翼翼的對牙齒部位進行塗抹。第三步 根據喜好,選擇30 透明度的hdr特效 ...

用美圖秀秀算P圖麼,用美圖秀秀算P圖麼

金富雅家具公司 也算,美圖秀秀是一款很好用的免費 處理軟體,不用專業學習就能用,比ps簡單容易操作!美圖秀秀擁有 特效 美容 拼圖 場景 邊框 飾品等功能,你無需學習就可以對 進行美容 拼圖 布置場景 新增邊框和飾品等流行的特效處理,美圖秀秀還提供了優秀的網路精選素材,即使你不是非專業的攝像及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