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鍵盤的感嘆號和感嘆號的整一排都打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04:00:08

1樓:麥兜範

那就是上面的那些鍵出問題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鍵後,再按感嘆號等就能打出來。或者,可能是鍵盤有問題了,你可以換左邊或右邊的shift試一下。

總是出現感嘆號怎麼辦

lenovo vhid device出現感嘆號,怎麼辦呢?

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是用感嘆號還是冒號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連在一起用表示震驚的同時還帶有懷疑.比如我從來沒想過小王會去美國,因為他家裡條件很差,又不會外語.可是卻有人這麼說,而且說得信誓旦旦跟真的一樣,讓人不得不信.

但是心頭總還是有點懷疑,這個時候我就會說:小王他真的去了美國?!怎麼可能啊!

感嘆號不能用

5樓:做作業了

你好, 這個是軟體的問題。 你可以用電腦登入qq看看是否密碼有感嘆號。

6樓:oppo客服

可能感嘆號分平角和全形,設定一下看看,英文鍵盤輸入時的符號為平角,中文輸入時符號問全形的,可以試試。建議您密碼不要設定符號,容易輸入錯誤的哈,祝您生活愉快~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用感嘆號造句,用帶感嘆號的呢造句

人生如夢 你炒的農家小炒肉好好吃啊!你的衣服真好看啊!你男朋友真帥啊!你的電腦玩絕地求生好流暢啊! 英文造句 so good!中文造句 好漂亮! 進擊的刺客伍 1 最後就有人爭,又有人狂打感嘆號 2 每次看到一堆感嘆號 都覺得作者這麼亢奮 是不是有焦慮症 3 問號,冒號,感嘆號 什麼都好,我只是不想...

帶感嘆號的句子大全,帶感嘆號的句子有哪些?

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 帶!號的句了一句 臭豆腐真臭啊!帶感嘆號的句子有哪些? 溜溜小燈泡 天涯若比鄰,海記憶體知己,天涯問答的朋友真多呀!中國的萬里長城真雄偉啊!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柳樹舒了黃...

感嘆號和問號能同時用嗎,感嘆號和問號能同時用嗎?

這是不正規的用法,國家還沒規定這是合法的 府業微生映寒 可以的,表示即驚訝又疑惑。 洋穎隨曉筠 暈.什麼意思啊.加在一起不就是.感到迷惑的意思嗎.語文書上就是這麼講的 中文的標點符合感嘆號可以和問號一起用嗎 微 可以的,表示震驚或者不敢相信 滿意請採納哦 問號和感嘆號 一起用的時候 哪個放在前面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