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玻璃從塑鋼窗戶框上拆下來,然後再安裝上去,包括壓條怎麼裝

時間 2021-06-03 07:46:03

1樓:在石柱觀跳倫巴的翡翠

將玻璃從塑鋼窗戶框上拆下來,然後再安裝上去的過程如下:

1,把新玻璃擦乾淨,同時把原有的那層玻璃內面也擦乾淨。清理密封條的接觸面,放好玻璃,確認裡面沒有雜物和灰塵,用玻璃膠密封。

2,使用膩刀或者是薄薄刀片來講玻璃窗戶上的壓條拆下來(需要注意的是先拆長壓條,在壓條與窗框的中間來插入膩刀並撬動,位置主要是選在中段部分,撬出縫隙之後再小心地將兩端拆開,注意不要傷了壓條)。

3,拆下兩個長的壓條,然後再拆兩個短的,再然後是拿下雙層玻璃,清理碎片,注意儘量不要傷到夾在中間的密封條的接觸面,用膩刀平整插入切開。

4,待玻璃膠八成幹後,把雙層玻璃裝回,和拆的時候相反,先裝短的壓條,再裝長的壓條。然後擦亮玻璃,更換塑鋼窗玻璃就可以了。

2樓:汝舉

拿把一字螺絲刀從長的壓條中間的位置用力頂進壓條和框之間的細縫之中,輕輕的撬一下壓條就會離開一條縫隙,再向兩邊換個位置撬,等縫隙能夠輕鬆的伸進手指時,就用手把壓條拉出來。剩下的三根就從對角的位置用螺絲刀輕輕撬一下,一根接一根的取下來,記著,最後在取上面的壓條和扶住玻璃。安裝時,先把玻璃放到位,緊貼膠條,兩邊離框的間距一樣,再裝短的壓條,把壓條的一端稍微斜著放到框角,用拇指壓住壓條頭用力把壓條後面的自扣按進去,然後用皮錘把壓條敲進去,要從進了的一邊向另一邊一步一步來。

然後裝另一根短的。長的壓條用力把它彎成弓形放進去,按緊後用皮錘從一邊向另一邊敲進去。好了,完成了。

3樓:這個人不呼吸

建議找專業的人來做,自己弄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