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剃鬚刀pq192和pq199的區別

時間 2021-06-30 01:56:42

1樓:金霸王上海怡凌

1、雙刀頭中rq300系列和yq300系列還有hq系列的的型號這幾個的區別可以說不大,因為都是雙刀頭的型號同時價位也相近。

2、飛利浦 yq300 可水洗電動剃鬚刀將舒適切剃剃鬚系統與獨特的彈性貼面技術相結合,而全新的飛利浦 rq300 系列剃鬚刀具有所有最新的功能,hq的是睿智系列,大部分是雙層刀片的,雙層刀片有個好處就是第一層刀片是將鬍鬚提起,第二層刀片再從鬍鬚的根部剔除,從而徹底的將鬍鬚剔除乾淨。這些系列的是追求剃鬚效果好,價效比又高的選擇。

飛利浦pq190 pq192 pq199哪個好

飛利浦剃鬚刀pq199,197,192有哪些共同效能和不同

2樓:快樂每一天

外觀不一樣,電池和刀頭一樣

飛利浦剃鬚刀pq197好還是pq192

飛利浦剃鬚刀pq182和pq190哪個好點

3樓:快樂每一天

都一樣的刀片哪個便宜買哪個

飛利浦剃鬚刀pq192和pq217哪個好用

飛利浦剃鬚刀和飛科剃鬚刀哪個好,剃鬚刀飛科和飛利浦的哪個好?

超過50元的買飛利浦 低於50元的買飛科 當然是飛利浦的好啊。飛科便宜,但是不好用。我有個飛科,有時候狠想乾掉它。剃鬚刀飛科和飛利浦的哪個好?效能和使用壽命上來說,飛利浦比飛科好一些 價效比來說,飛科更好一些 剃鬚刀屬於需要經常換新的東西,這兩個都是不錯的選擇主要看自己更在意哪個點 飛利浦剃鬚刀是國...

飛利浦剃鬚刀電池怎麼換,飛利浦剃鬚刀電池自己可以換嗎

1 用手把飛利浦rq360剃鬚刀的頭拔掉,與剃鬚刀刀身分離。2 用螺絲刀工具擰掉上面的螺絲。3 找到尾部充電口的扁形洞口,拿螺絲刀一撬,開啟。4 將主機從外殼中取出,可以用螺絲刀撬出來。5 去掉防水外殼,拆解剃鬚刀刀身。6 找到電池焊點,用電烙鐵使其融化掉。7 取出剃鬚刀刀身內的電池。8 按照原圖將...

飛利浦剃鬚刀哪款好?求,飛利浦剃鬚刀哪款好?求推薦

頭頭社會 s7000 說到剃鬚刀品牌,飛利浦必須有名字,這個品牌以創新性和實用性強的優勢,成為了很多人的生活中的得力助手,比如電動牙刷和剃鬚刀這兩樣最日常的產品,飛利浦在兩個行業裡的好口碑是有目共睹的,特別是s7000這款剃鬚刀,更是受到許多明星的喜愛,不少明星都在網路上推薦過它。除卻這一款的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