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遙控器禹鼎F21 E1B接線方法

時間 2021-06-26 22:10:04

1樓:life南念

018個動作鍵,含7個單速鍵,1個總停急停鍵,控制點數可達9個 (如急停功能可同步接警鈴、照明功能等,達成同步動作的目的)。

02發射機自帶電壓警示指示燈(電壓不足亮紅燈),電壓不足時可自動切斷電路,避免誤動作。

03有吸鐵石式安全鑰匙開關,連線後才能開始開啟電源鍵,防止他人隨便操作。

可按照實際需求通過電腦介面設定遙控器系統功能,如上/下、東/西、南/北可設為是否互相抑制(即為是否互鎖,互鎖情況下,同一時間點只能執行成對中的一個動作指令)。

04備用1鍵可設定為開機(電源啟動)、加速、捺跳(即為自鎖-自保持)、普通(點動式)等功能。

2樓:q點資訊

遙控接收機紅色的4號線接到行車葫蘆控制箱變壓器輸出的1號點 (這個作用是遙控36v公共線)遙控紅色3號線接到葫蘆控制箱總接觸器ko上方的05號點上(這是啟動 硬外遙控器啟動鍵和別的功能鍵不一樣 用綠色啟動鍵按一下後放開 總結接觸器會持續吸合 相當於帶自鎖)至於粉紅色11號線那是備用的 也是電鈴的 可以不接的 這個線是在按案第二次啟動鍵的時候輸出的 (第一次是啟動 第二次是電鈴 一鍵雙輸出的)接好後別忘了遙控黑棕色的1和2 是接36v電源的 給接收機供電 但是遙控式380v就要接380v 看遙控的出廠規格 別36v的遙控接了380v電源可是要燒主機板的不能大意哦 最後挺像接好後要把地操的手柄上蘑菇頭急停關掉否則會產生迴路導致啟動後通過地操線自鎖 導致總接觸器關不掉 還有遙控11號不接的話要用膠布抱起來 防止輸出電壓漏電

最後告訴個壞訊息 根據你提供的遙控圖紙上的標識可以肯定的說這是一款仿造禹鼎f21-e1b的水貨 貌似是寧波仿造的的 產地估計的也許有失誤 但是水貨的判斷據對是準確的 我是這款遙控的**商 壞了可以找我免費給你維修

3樓:2016打屁股

改**變化關好v程度不高

4樓:

現在都更新換代了上面有數字

f21-e1b的接線方式為:

1,2是電源

3是公用線

4是總停接觸器

5 6 7 8 9 10 對應上下東西南北11是二次啟動線

12備用

我們製造行車這類裝置及電氣(遙控器及遙控改造等)

5樓:幸晴畫

這是f21系列的接線圖,其中包括f21-e1b。因為我也在用的,所以掃描了接線圖,希望對你有用,並給分呀。

6樓:**一夜歲月

買了個f21-e1b行車遙控器,但是說明書太簡單了,還不明白怎麼接線。 接收器電源為36v,交流。 我看觸點容量為250v,10a繼電器輸出, 輸出能否直接接在220v的控制線路上與接觸器線圈串聯構成通路。

個人感覺能夠。另外一個問題是,橙色的線(com(main))和紅色的線(main(com))有什麼區別,那個是觸點的公共端

7樓:句號

3號線接總停接觸器線圈 ,4號線接變壓器的36v的其中一根。

如果不懂可以拿一根換著試試,不會有壞的。 其他的就接各個接觸器線圈了。

8樓:不理豬不理

系臺灣禹鼎電子股份****駐大陸直銷公司,臺灣禹鼎電子(f21系列.f23系列.f24系列saga1系列)產品擁有自主研發內部 cpu

晶片的能力。產品年銷量約 60 , 000 臺,產品遍佈於全球 70 個國家,臺灣本土市場佔有率達 95 %,全球工業遙控器市場佔有率超過 50

%。目前全球銷售情況臺灣本土銷售約佔 35 %, 70 %通過自有品牌、 odm

代生產等方式外銷至世界各地。

新卡寧電子科技(saga1)為了擴大大陸市場讓客戶有一個更好的優質售後服務,全面負質新老客戶的產品銷售、維修、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為廣大客戶解決後顧之憂。

9樓:

不造 焊上去用線一接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hjkhjghjghkghkhkhj

11樓:佟佟

求禹鼎天車遙控器f21-e1b如何接線,尤其是3和4怎麼接。多謝了

12樓:楊柳風

3號線接總停接觸器線圈 ,4號線接變壓器的36v的其中一根。

如果不懂可以拿一根換著試試,不會有壞的。 其他的就接各個接觸器線圈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3號線接總停接觸器線圈 ,4號線接變壓器的36v的其中一根。

禹鼎天車遙控器f21-e1b產品描述:

適用於單鉤、單速電動葫蘆或葫蘆式行車 及9個接點以下的工業控制遙控用。

發射器(手持)

尺寸:16.4×7.5×4.6釐米

重量:約320克

接收機尺寸:18.5×8.5×8.5釐米

重量:550克

具有8只操作按鍵,其中7只單速按鍵,1只總停控制點數達9個

帶有電池電壓警示裝置,在電壓不足時能自行切斷電路。

安全鑰匙開關,防止未授權者使用。

可由電腦介面設定內部功能

上/下、東/西、南/北可設定為是否互相抑制。

備用1鍵可設定為開機、加速、捺跳、普通等功能。

控制距離:可達100米

安全碼:43億種以上出廠永不重複

使用溫度:-35℃至+80℃(不考慮電池耐溫)防護等級:ip65

發射器電源:直流3v(2節鹼性5號電池可使用4個月)接收器電源:交流380v/220v可選擇,或直流12v/24v輸出觸點容量:

5安培全密封式繼電器輸出(使用交流250v/10a繼電器,5安培保險絲)。

天車遙控器接線圖

14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1,2號線接電源,也就是黑色和棕色兩根線。比如遙控器是380v的,就接380v,36v就接36v。千萬不能接錯,接錯了會燒遙控器裡面的變壓器。

遙控器工作電壓就在遙控器的外殼上面。

橙色接電源,這個電源是和起重機上的接觸器工作電壓是一樣的。紅色線接總接觸器線圈。

黃綠兩根線接上下接觸器,綠藍兩根線接東西方向接觸器,灰白接南北方向接觸器。粉色是備用線,不用管它

15樓:縱頌檀高

天車遙控器接線圖太多了,按鍵的還是搖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在遙控器的接收機正面或背面都有接線表接線時可根據此表接線

2:遙控器型號不同接線表也不同

我們製造天車這類裝置及電氣(遙控器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種型號的遙控器禹鼎有f21-e1/e1b f23a++/a+/b/bb/bbs/c/d f24-8s/d 10s/d 12s/d -60 很多型號的 你要接的具體是哪種 我是**商 技術問題可以諮詢我

臺灣禹鼎f21-e1b無線遙控器怎麼接cd型電動葫蘆控制線 圖1是電動葫蘆控制箱裡的接線圖.

18樓:

不是的!圖一是一個電動葫蘆的實物接線圖

圖一 10 11 12 13 對應的是圖二 上 下 東 西(東和西這裡定為小車也可定為大車)

圖二里有 遙控器工作電源 啟動 停止 大車南北(或小跑車南北)

f21e1btx行車遙控手柄通用嗎

千祺瑞 答 f21e1btx行車遙控手柄事實應該通用了。 橋南雨巷 不通用吧,你問問客服 的禹鼎行車遙控器f21 e1b都是可以配對的 配對需要完成兩個步驟 第一需要將內部的晶振換成成對的 比如接收機裝r068發射器上裝t068 第二步將識別碼 sn號 弄成相同的 這個有兩個方法弄都能完成 1.用拷...

數碼電視的遙控器上有F1F2F3F4等鍵,並標以黃綠紅等不同的色,這些鍵是什麼作用的

凱凱 電視機遙控器上f1 f2 f3 f4鍵是屬於電視機的多重功能按鍵,相當於快捷鍵,即按下這些按鍵就可以快速調出電視機的相關功能設定。按鍵的具體功能由電視機的廠家自行定義,所以不同品牌 不同型號的電視機,這幾個按鍵對應的功能也不大一樣。載波訊號接入不同頻率編碼的調製訊號時,在接收端,各對應的lm5...

格力空調遙控器顯示61。F什麼意思

賊窟 機器故障異常,聯絡售後處理 格力集團成立於1985年3月,前身為特區工業發展總公司,2009年完成公司制改造,更名為 珠海格力集團 公司註冊資本8億元。成立於1991年的珠海格力電器股份 是集研發 生產 銷售 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空調企業。2012年實現營業總收入1001.10億元,同比增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