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左右的電腦,這配置大概能賣多少

時間 2021-06-25 05:53:25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處理器: r3 2200g+a320m套裝 819散熱:九州風神玄冰400 99顯示卡:核顯

記憶體:金士頓 dr4 2666 8g 279固態:三星250gb 860evo(sata3.

0) 339電源:愛國者450dk 額定300w ¥119機箱:先馬黑金剛 139

合計:1794

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賣值錢一點,打包賣會被大刀隊砍死的。

i5 4590八百左右。

b85主機板接近兩百,有包裝和發票更貴。還要看具體品牌和系列。

gtx750接近兩百,有包裝和發票更貴。還要看具體品牌和系列。

其它硬體買的人不如三大件人多,看閒魚**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至少值1600-1700左右。這配置自用不錯,4代ⅰ5效能沒過時。賣了略虧。

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主機1500元左右,加顯示器1800元左右。

這配置還不錯,換個gtx1060 3g顯示卡,加一塊120g固態硬碟,玩絕地求生等大型遊戲還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左右。不過最近記憶體漲價了。可以賣到1500左右。

6樓:老戴在此

你這電腦的配置還是不錯的,現在看都是可以使用的,輕量級的遊戲都可以玩,吃雞遊戲也可以低特效的玩,主機的價位應該在2000左右,顯示器另算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電腦主機,這配置能賣多錢?還能用幾年?謝謝!

基本上都意見淘汰掉了 不值錢 如果看電影 聽 玩qq的話還能用 但是玩遊戲就別想了。最多500,一年都用不了,著電腦基本做不了什麼了,只能辦公了望採納。比我的還差,反正我是打算扔了,你隨意。20分,這個主機能賣多少錢,謝謝 大概400左右。能賣的只有cpu 硬碟 記憶體,其它的基本上白送給別人。全部...

這電腦12年買的,現在能賣幾塊錢?

拿到電腦店裡面賣的話也就是兩三百塊,會給你說的一無是處的,雖然他也是,但是你心裡會很不舒服的。這個12年電腦主機配置現在能賣多少錢?也就四五百左右了。不帶顯示器的話。配置老了,賣掉不合適的,如果老人用或者只是上網用也是可以的。12年的電腦還能賣多少錢?你就給賣廢品的吧。也沒有人要,500元算貴的了。...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使命召喚8嗎,這電腦配置能玩使命召喚11嗎?

愛卡 您好,根據您機器的配置,完全可以執行上述遊戲,您可以放心使用。另外,您在執行其他遊戲之前,可以參考下該遊戲的基本配置,如果達到的話,則表明可以正常執行。這電腦配置能玩使命召喚11嗎? 顯示卡跟cpu有些吃力,應該會有些卡頓 諸位我這電腦配置能玩使命召喚11嗎 華碩服務 可以的,涉及到具體某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