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PLus怎麼識別是不是新的

時間 2021-06-25 00:01:43

1樓:

全新的vivo手機開機後不會直接進入系統,而是要通過一系列的設定後才可以進到系統,這可以初步判定機器沒有被啟用。如果使用者所購買手機開機直接進入系統,那麼該機器一定不是全新機器

2樓:

可以拿到正式專買店看看,首先看看手機的外觀,另外手機的條形碼都是唯一的,看看手機和手機包裝的條形碼是不是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品牌店買的都是**新貨 別的地方買的想驗證的話 可以去該手機品牌指定的營業點去驗證 也可以登入官網找客服查詢 有認識專業的人員 也可以識別

4樓:人生何處無芳草草草

進入vivo官網,首頁下滑到底部,有真偽查詢,查詢手機真偽,通過imei碼,sn碼查詢手機真偽,imei碼,sn碼可以在手機 盒包裝上面的條形碼上面檢視。

5樓:微愛我

vivox7plus怎麼識別是不是新的?這個問題問的好,首先你得看。外表。

外殼有沒有碰撞?有沒有刮痕?充電口裡面有沒有雜物?

螢幕是否花。螢幕是否帶點粉紅,黃。

6樓:小盆友

可登陸下方官方**查詢手機真偽(根據提示輸入手機imei碼和sn碼進行驗證)

7樓:來自桐城時髦的趙雲

我建議你去手機店進行拆機檢視配件和手機的型號匹配度,然後就是外觀,如果手機裡面東西型號不一樣說明是個二手

8樓:流年易逝

首先可以從外觀上看,看它的螢幕或者外殼有沒有磨損,也可以拿去專賣店

9樓:

可以拿到最近的專業店裡諮詢一下店員,如果你怕麻煩,就問問看看你有沒有做這方面的朋友,有朋友那就方便了,問問就行,目前這兩種操作是最多的,,或者看看其他使用者的介意

10樓:

手機要看是不是二手或者山寨機,可以拿到品牌指定售後服務公司去檢測。也可以登陸品牌官網,開啟手機撥號鍵按*#06#會出來一個手機身份

11樓:名字隨機選項嗎

手機要看是不是山寨機,可以拿到品牌指定售後服務公司去檢測。也可以登陸品牌官網,開啟手機撥號鍵按*#06#會出來一個手機身份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入手機檢視有沒有簡訊、通話記錄及拍攝**的痕跡,您也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下滑到底部--真偽查詢--查詢手機真偽(通過imei碼、sn碼查詢手機真偽,imei碼及sn碼可以在手機包裝盒上面的條碼檢視)。

13樓:

到指定的售後服務部就知道了

14樓:傲似你祖宗

可登陸下方官方**查詢手機真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專門的軟體,在手機維修點基本都有,插電腦上,就會檢測手機硬體的各項資料,什麼時間產的,用了多久,電池壽命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方法都不靠譜,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專營店找專業人士給看看,他們肯定知道是不是新的

17樓:

手機要看是不是二手機或者山寨機,只要拿到品牌指定的售後服務公司去就可以查出來。也可以登入品牌官網,手機開啟撥號鍵按*#06#可以出來手機身份iem1號,在官網輸入這個身份號就可以查真偽

18樓:億年書生

現在這款手機已經出來兩年多了,所以肯定不是全新生產的,你可以看看這個手機表面又沒有劃痕,開機看看有沒有登陸賬號或者通話記錄就可以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手機串號就知道了

20樓:曹丹雲

找專業人士鑑定一下。

怎麼辨別vivox7plus真假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入手機檢視有沒有簡訊、通話記錄及拍攝**的痕跡,您也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下滑到底部--真偽查詢--查詢手機真偽(通過imei碼、sn碼查詢手機真偽,imei碼及sn碼可以在手機包裝盒上面的條碼檢視)。

22樓:**時間哈哈

鑑別vivo手機方法如下:

【開箱檢查】

檢視耳機介面是否有劃痕或者插拔過的痕跡,看機器背面攝像頭是否有磨損,檢查機器頂部的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劃痕,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另外,在vivo手機的卡託上會有機器的imei碼,使用者記下串號,後面開機檢查時,在撥號介面輸入*#06#後,核對機器的串號和卡託上的串號是否一致。

【隨機配件鑑定】

vivo手機的原裝資料線上印有中國製造的英文字樣,原裝耳機上也同樣印有中國製造的英文字樣。原裝充電器插口非常圓潤,用手指輕摸不會感覺到任何凹凸感,且插口的切面處不會有毛邊,充電器上印刷的字跡也很清晰,在usb介面內部會有充電器對應的編碼。

【開機鑑別】

全新的vivo手機開機後不會直接進入系統,而是要通過一系列的設定後才可以進到系統,這可以初步判定機器沒有被啟用。如果使用者所購買手機開機直接進入系統,那麼該機器一定不是全新機器。

滿意請採納,這個對我很重要,謝謝

怎麼辨別vivox7plus更換的螢幕是不是原裝的?

23樓:可愛的硬漢

這個我們自己判斷不了的吧,你只能選擇相信商家去正規的。售後維修點更換。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vivox7plus的原裝螢幕是三星螢幕,清晰度跟解析度很高,也比較薄!組裝螢幕從手感跟顯示的清晰度都沒有原裝螢幕的效果

vivox7plus雙卡怎麼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plus手機支援雙卡的,只需將兩張sim卡插入手機,即可實現雙網雙待,不需要再額外的設定。

26樓:舊社會婪謊

vivo x7 plus裝卡須知:

●sim卡型別vivo x7 plus支援雙卡雙待,雙sim卡採用micro sim卡+nano sim卡方案,也就是支援小卡與迷你卡2種,在裝卡之前,需要提前準備好micro sim卡或nano sim卡,如果是同時安裝雙卡,那麼各準備一張。

如果手中只有標準的sim大卡,則需要剪卡或者前往營業廳更換micro sim/nano sim卡。

●網路制式vivo x7 plus支援全網通,支援移動、聯通、電信所有網路,並且支援雙4g+網路。對於單卡使用者,任何運營商sim卡都可以使用,無需擔心不支援的問題。

如果是安裝雙卡,那麼兩張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比如卡1使用4g卡,卡2就不能使用4g網路,如果卡2使用4g網路,卡1就不能使用4g網路,資料網路切換手動選擇完成置換。如果是移動和聯通雙卡,那麼一張卡可以支援4g,另外一張卡則可以支援3g/2g網路。

需要注意的是,雙sim卡不能同時是電信卡,也就是最多僅可以使用一張電信sim卡,電信雙卡情況下,僅可以是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聯通sim卡。瞭解支援的sim型別與雙卡安裝注意事項後,下面介紹下裝卡方法。

vivo x7plus裝卡**教程

①首先將手機關機;②拿出包裝盒中自帶的卡針,然後垂直插入機身左側sim卡旁邊的小孔,用力一頂,就可以將卡託彈出來,然後取下,如圖。

③取出sim卡槽後,將準備好的micro sim卡/nano sim卡安裝到卡槽對應位置,並將sim卡託再重新裝入到手機側面的槽位即可。④開機,進入開機介面,看看sim卡是否已經識別,如果成功識別,則說明sim卡安裝完成,從此就可以開啟新機使用之旅了。

建議向官網客服諮詢或到售後服務尋求幫助。

27樓:起碼算個名

手機vivo x7plus也是雙卡雙待的。只要你的手機卡都是小小卡就可以了。

用卡針把卡槽捅開,把你的小小卡放到裡面。

會有提示,你卡一卡二的,看你自己選擇。

vivox7plus可以閃充嗎,vivox7plus怎麼閃充?

可以的,使用原裝充電器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雙引擎閃充 開啟雙引擎閃充後就可以使用雙引擎閃充功能快速充電了。 之何勿思 可以。而且是雙引擎閃充。雙引擎閃充技術 雙引擎閃充採用的是目前已經方案成熟的國際標準,原理是在充電時採用雙充電晶片和雙充電電路,所以手機能夠在保證溫度和安全的情況下,獲得超出普通...

vivo x7plus有哪些功能

囧囧才高興 您好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這款手機的詳細配置,vivo x7plus和vivo x7配置方面非常相似,搭載了主頻為1.8ghz驍龍652八核處理器輔以4gb ram 64gb rom的儲存空間,前置1600萬攝像頭並配備了補光燈。但是vivo x7plus還有更大 128gb 的rom可選,...

vivox7plus長多少釐米

冉冉星教育 vivox7plus機身長度為 158.86mm。寬度為77.94mm,厚度為7.49mm。vvivo x7 plus前置1600萬畫素柔光 攝像頭,配合前置閃光燈。vivo x7 plus搭載驍龍652處理器,同時,該機擁有4gb執行記憶體和64gb機身儲存空間,還搭載智慧引擎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