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六沒電自動關機了現在充不上電

時間 2021-06-24 20:03:4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導致手機充不進去電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果在平時給手機充電的過程中發現充了好久電量還是沒有增加,那麼就應該考慮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解決問題。

方法/步驟1檢查手機充電用資料線是否完好無損。建議使用手機資料線充電的使用者儘量用原配資料線進行充電,有些手機使用者在自己購機時一起配備的資料線丟失後就在市場上隨便購買了一根介面一致的資料線,卻不知不同型別的手機其資料線內部的解法是有差異的,用了不規格的資料線當然無法給手機正常充電。

2手機在充電過程中儘量不要接打**。一種比較好的習慣是在手機充電時將其關機,這樣就可以保證優質的衝電效果。在平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儘量在每次充電時進行健康充電,即電量低於20%時就進行充電,千萬不要等到電量耗盡時再充電,以免影響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

3針對採用穩壓器轉換頭來給手機充電的使用者,應根據充電說明書上的要求接正確的市電進行充電。一般情況下國內的市電是220v,而在國外比如說日本市電壓是110v。因此如果在國外給手機充電,會由於電壓不足而無法正常進行充電。

而通過資料線進行充電的使用者,應確保提供給usb介面的是正常的5v電壓。

4可能是電池本身的質量有問題,可以更換一塊新電池。或者是由於電池使用太久了或者由於某種原因導致電池正負極短路而損壞。

5導致手機無法充電也可能是手機本身的質量問題所致,對於這類情況,建議拿到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手機處於質保期的可以返廠進行維修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

2、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

3、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

4、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

5、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

6、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

蘋果6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

1、充到5%會自動開機,連線充電器後,充電沒那麼快,電量依舊達到開機電壓,所以才會出現開不機,建議先充電10分鐘左右後,再嘗試開機。

2、檢視一下資料線是否正常,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嘗試換一根資料線、充電器試試。或者也可能是手機電池壞了,這樣就要聯絡蘋果售後進行維修或者換機了。

4樓:井繩

不開機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電池原因。結局方法:檢查電量是否充足,電池有無變形、鬆動等現象,充電半小時以上再試,更換電池

2.檢查按鍵是否失靈

3.手機軟體原因。比如刷過非官方系統或root過,可刷官方rom試下4.

手機硬體原因。比如進水受潮,摔撞等。送修5.

一體機,長按開機鍵15秒後,如不能開機,充電半小時後再試

5樓:由蘿馬佳寧樂

到手機店讓他們為你的電池重新啟用吧,以後最好不要使用到一點電也沒有了,這樣電池如果能取下來最好,自己用座充自己充一下就好了,不能取就只能去手機店了

蘋果6當時是沒電了以後自動關機的,現在充了電,開機不了,怎麼回事

簡海風 估計系統軟體問題,可以到蘋果售後維修服務看一下。 來自地壇學貫中西的萬磁王 如果iphone不充電 不能充電?我們應該怎麼辦?1.電源 先檢查插座開關,不小心的童鞋只要連線線,不管是否充電,然後開始各種檢查問題.所以確保你的電源插座開關開著,插頭不鬆動 2.iphone充電埠 檢查iphon...

我的蘋果六plus沒電了自動關機充了一早上的電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是會經常出現這種狀況的,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如果是原裝充電器出現上述故障,請繼續往下看。3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4 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

蘋果4S手機沒電了自動關機,充電充了好久就是無法開關機是怎麼

1 應該是斷電很久了把,一般如果斷電比較久的時間的話,剛充電的時候是開不了機的。等手機衝了10分鐘左右的點就能開機了。2 如果充過電之後還是無法開機,那就嘗試一下下面的方法,如果還是打不開機,建議還是去售後處理一下。3 將iphone4s連線到電腦上,開啟電腦上的itunes客戶端軟體。4 按住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