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進水修好了以後螢幕有不規則暗條紋,是水印嗎

時間 2021-06-24 13:13:16

1樓:

很多朋友進水之後都是這種情況。

一時半會沒什麼,就是有水印或者有小的條紋,但是並不影響使用。

這種都是水進入到了螢幕的裡面去了。一般用吹風機吹或者放檯燈下烤都是作用不大的,畢竟已經進入到機器內部,在外面吹怎麼可能把水吹乾?

這種如果還沒有腐蝕到液晶,是可以把螢幕分離出來用洗板水洗掉水分。但是蘋果螢幕是一體屏,必須找到可以分離螢幕有分離裝置的工廠店才能這樣處理。這種處理方式**便宜,一般就100元可以搞定。

如果在廣州深圳的朋友可以直接去找這種工廠店,大都在南方才有的。

如果已經腐蝕到液晶,那就沒辦法了,是清理不出來的,只能直接換螢幕了。而且要及時更換,時間長了,水分進入到主機板,會造成主機板短路,燒壞。直接黑屏。

由於鄙人一直在廣州這邊開手機維修工廠的,對很多網上的說法,放到米缸或者放太陽底下晒很多意見,都是外行忽悠外行,其實作用不大,還耽誤了維修時間。所以非常不同意放大米之類的說法。

2樓:哥已來過

是的,這是背光組裡面由於水乾了後留下的印子或者褶皺

如果不在意,可以隨便用,不影響的;如果實在忍受不了,可以去手機店換一塊背光組,這個比較便宜,不過現在6還是新機器,可能會收個一兩百吧

這個不影響壽命的,將就著用吧

3樓:華華手機

應該是的具體要拿到維修店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去原先修理的地方,檢測。

iphone6螢幕上有水跡 條紋要換螢幕嗎

5樓:51修

出現水紋、條紋、肯定是內屏壞了,iphone6更換內屏 **470元左右。全國上門維修,**可能有變化,建議先諮詢下。

6樓:決對好男人

得檢查是不是螢幕問題

蘋果iPhone6怎麼截圖,iPhone6怎麼截圖 蘋果iPhone6螢幕截圖方法

你好,iphone6截圖方法 方法一 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頂部 開機電源 鍵 home 鍵,就會聽到 咔嚓 的拍照聲出現,這樣就截圖成功了,截遮蔽儲存在手機的相簿中。方法二 assistive touch截圖1.在你的iphone 設定 通用 選項。2.然後我們在手機的 通用 裡的 輔助功能 assi...

iphone6進水之後還有救嗎,蘋果6進水以後會給手機造成危害嗎?要怎麼處理

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地把手機拆開!將手機部件用面巾...

iPhone6進水後開機螢幕花了

子檱 試情況而定,以下iphone6有三種情況進水 1 可能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2 可能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3 可能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者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而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看運氣了。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