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3手機螢幕碎了大概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11:19:11

1樓:

vivoy3手機換屏大約需要150到200左右,如果在保修期內,去售後修理最多也就100元。

作為一款主打**的手機,vivoy3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無論是**的清晰度還是美顏效果,vivo都有著不俗的表現,雖然效能略有欠缺,但足以滿足人們的日常需求。

vivoy3採用19.3:9靈動水滴屏,螢幕尺寸高達6.35英寸,89%的屏佔比,保持傳統5.5英寸手機的握持手感。y3擁有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廣角攝像,支援超廣角、美顏、雙攝需等模式。

2樓:記憶蛋餃

vivoy3手機螢幕碎了,需要270元。如果是在保修期內,產品效能故障導致配件損壞或者軟體異常,檢測、更換配件或者系統維護,不收取任何費用。

如果是在保修期外的產品檢測、系統維護免費,需要更換配件的,只收取配件費用,免收人工費。在vivo服務中心更換顯示屏、主機板、電池,不定時可享受指定機型***維修。

3樓:蝸牛p科技

請問您的手機是哪款呢?可以在手機中的設定--更多設定--關機手機--型號中檢視到。

手機螢幕**可以進入vivo官網--自助服務--配件查詢--搜尋您手機型號及顯示屏即可查詢到**。

注: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4樓:蘋果半斤

這要看你的手機螢幕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壞了,如果換一套螢幕的話,內外屏的話,這樣的話,費用會高一些,大概在500塊錢,400到500塊左右,如果是外屏壞了,壞了的話可以在網上購買外屏,應該不超過100塊錢,但是動手能力要強一些

5樓:shixinping射手

也就150元左右,這個可以在京東**查詢。

vivoy33手機引數,vivoy3手機的配置引數

vivoy3手機的配置引數 vivoy3手機的配置引數如下 1 cpu型號 聯發科mt6765 2 cpu頻率 3 cpu核心數 八核。4 gpu型號 img ge8320 5 ram容量 4gb 遊戲執行一般。6 rom容量 128gb 萬張 萬首歌曲。7 儲存卡 microsd卡 8 擴充套件容...

OPPOA3,手機螢幕碎了,要多少錢修啊

來自岑山柔美飄逸的醋栗 200到400吧。oppo手機 也不是很貴,如果你的手機用的時間比較長了,就沒必要再休了,當然如果手機用的時間比較短,也可以去維修,應該在300左右,自己根據情況決定。 噔噔蹬蹬蹬瞪 現在手機更新得都很快,特別是oppo的和vivo的幾個月一天新的!你還換手機螢幕幹嘛啊?一上...

vivoy93手機進水螢幕橫條紋要多少錢

一 檢查條紋是處在螢幕內還是外 在看到手機螢幕有條紋時,我們先檢查這些條紋是處在手機外螢幕還是內螢幕。如果是外螢幕,我們用濕的乾淨布進行反覆擦拭至乾淨即可。二 檢查手機螢幕內是否還有水珠未乾 如果是因為手機掉到水中,導致水進入到螢幕內,而且還未完全乾透,我們可以將手機用吹風機將手機中的水吹乾,然後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