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電池壞了開不開機怎麼辦,蘋果手機換完電池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7:45:18

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2樓:北京手機維修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睡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維修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3樓:翦來福賞香

趕快充電,充電10~15分鐘左右就可以開機了。

電量用光,重新充電要集蓄一些電量才能開機。

一、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但是可以顯示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先換一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4、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別的以usb口的手機上看是否工作正常。雖然不一定所有充電器都適合iphone,但iphone的充電器卻相容所有usb手機。

5、如果上述兩者檢查過了依然不能充電,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手機,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

6、看看是不是電壓太低,不是就只要去維修站了,注意也不要pad和phone的電源介面卡混用哦,電壓什麼的都不同的。

二、電池的保養:

1、切記不要把電池暴露在酷暑或嚴寒下,更不要把手機放在太陽底下,受烈日的暴晒,也不要拿到空調房中,放在冷氣直吹的地方。

2、手機在充電時儘量不要使用手機,應為手機在回電流時最好手機上每個應用都處在關閉狀態。

3、充完電後不要馬上就把充電器的電源切斷,最好還要給電池一段補電的時間,將電池再充滿後才可以使用。

4、第一次給手機充電時應充14小時以上,保證充分啟用鋰離子的活性。

5、手機被玩到發燙時,切記不要再使用手機了,不然手機電池就會超出本身的負荷,加快電池的使用壽命。

6、電池本身是有壽命的,不正確的操作也會是是手機電池損壞。

4樓:foliage悅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屏上無法顯示。

解決方法:

1、關機狀態下iphone手機連線itunes;

2、同時按著“電源鍵”+“home鍵”2秒;

3、【保持】“home鍵”按著,鬆開“電源鍵”;

4、【保持】“home鍵”按著,電腦發現新硬體,itunes也發現iphone,並提示“恢復”;

5、重新啟用即可。

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如果確定是電池的原因直接更換一塊電池就好

因為現在蘋果原裝電池的**是214元

如沒有解決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的機率超高

拿去手機維修店測試一下換一個充好電的電池,開機就馬上有答案了。

你懷疑是螢幕的問題 可以把靜音和聲音哪個鎖鍵打上打下感覺有震動的就是你螢幕o了要更換。

(假如:手機裡所有東西都壞了除充電排線和主機板)連線資料線到電腦一般win7系統以上沒驅動的都會在右下角提示連線狀態 。(包括沒有電池狀態都會有蘋果的logo出現的)

7樓:我是無心的人

換電池啊

蘋果手機要到專賣店

電池壞了就打不開了

蘋果手機換完電池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百世千秋萬里

這個原因很多,主要包括如下幾個方面:

1、新電池,沒有電了,自然不能開機,建議將手機充滿電即可。

2、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安裝錯誤,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可以聯絡手機維修店維修或到當地官方售後維修服務點找維修師傅即可。

3、如果安裝電池和手機型號不符,會造成電池或者手機損壞,建議聯絡官方售後客服諮詢解決問題。

4、有可能在更換時太用力或者不小心把顯示屏排線或者其他零件搞壞了,這個就需要售後維修手機了。

5、剛剛更換的電池,在從電池用完後不能充電,說明電池與充電器介面連線不良,導致無法充電,建議使用者找到更換處的商家,重新拆機連線,確保線路接通。

9樓:一路有錢賺

蘋果手機換完電池開不了機這種問題一般都是由於操作不當,擰錯螺絲,導致螺絲孔打穿造成的。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

也就是手機電路板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

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

10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11樓:魔力瓜瓜

你好!可能更換的電池也沒電了,建議先充電半小時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不行的話長按開機鍵和home鍵10秒以上試試,還是不行的話就送修吧!

12樓:猶林伏碧白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片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鬆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片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片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13樓:斐魄行振海

建議你連線充電器為手機充電,半小時之後再嘗試開機,因為有些新電池在出廠太久了,所以自身是沒有任何電量的。可以在充電一段時間之後再嘗試進行開機的。

14樓:億邦通科技

一般的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在2~3年左右,超過這個時間電池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損耗,實際容量會遠遠小於開始的容量,使得手機續航不能滿足日常的正常使用。這個時候,更換iphone電池是非常必要且有益的,選擇電池應該選擇有保障的原裝電池。

1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你可以嘗試把手機的電量充滿查是否能夠正常開機有可能是因為手機螢幕的排線損壞

也有可能是主機板漏電

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中心檢測一下

16樓:for鮑小丹

建議先充電半小時以上,可能是換的電池也沒電了,之後再試試開機,不行的話同時長按開機鍵和home鍵10秒以上試試,還是不行的話就送修吧!

下面附上phone重啟技巧: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就最好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電腦,使用pp助手、itools等第三方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17樓:廣東果修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iphone換電池開不了機怎麼辦

18樓:吧友

可以bai試著重新啟用手機,方法du如下所示:zhi1、關機狀態下iphone手機dao連線內itunes。

2、同時按著“電源鍵容”+“home鍵”2秒。

3、保持“home鍵”按著,鬆開“電源鍵”。

4、保持“home鍵”按著,電腦發現新硬體,itunes也發現iphone,並提示“恢復”。

5、重新啟用即可。

1、啟用是軟體廠商採用的防盜版技術,意味著軟體必須啟用才可以成為正式使用者。如果不啟用的話就不可以使用或者有功能限制、時間限制等。啟用是按照一定的演算法把軟體隨機生成的**轉化為啟用碼,如果正確的話就成為正式使用者。

2、要說明的是:無論是“硬刷”還是“軟改”,共同之處是:啟用機理完全一樣;不同之處是:

採取了不同的方式。如問哪種方式效果更好?簡要回答就是:

“硬刷”更徹底;“軟改”更簡單。

5S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蘋果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

5s電池壞了,如果在保修期內,建議至蘋果官方維修點送修。如果過保可以找當地手機維修點送修。iphone5s 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1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12個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201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 商業...

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手機電池不行了 怎麼辦

方法 步驟 如果你的手機還在保修期內 寄回給蘋果。可以保修,如果你的不是行貨那只能自己掏錢請別人換了 不會便宜的 蘋果的東西出了名的貴,就算是小部件也不會便宜的,自己看著辦吧 700左右吧 如果你動手能力比較強的話 可以從 上自己買一塊電池,一下拆機教程,自己換乙個電池。這樣做的好處是 1讓你更了解...

蘋果手機被凍壞了怎麼辦,手機電池凍壞了怎麼辦?

您好,方法。如果手機因為太冷而突然關機,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溫暖的房子讓你的手機緩一緩,把手機放在10 以上的地方,不一會兒它就會自動開機的。把手機放在衣服夾層裡或者厚實一些的衣服兜裡也是可以使電池 死而復生 離身體越近電池恢復速度越快。還有就是可以用手拿著,用你自己的體溫使手機的溫度恢復到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