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硬體檢測大師溫度壓力測試5分鐘CPU溫度70,顯示卡溫度75正常否

時間 2021-06-21 04:53:30

1樓:匿名使用者

cpu溫度超過80度就不正常了,先看看cpu散熱風扇是不是積了很多的灰塵或者轉速不夠了(一般自己買的散熱風扇在2100——2400轉,原裝的cpu散熱風扇的話有2300——7000轉,會自動調節的,很吵的),一般,清理一下,沒效果的話,再換矽脂看看,還沒效果的話,那就是cpu老了,發熱會很大的,尤其是夏天。

再是顯示卡97度,有點危險了,我以前的電腦,玩鬼泣4,一直在94——114度之間,結果玩了兩三天,顯示卡燒壞了,最後發現,原來顯示卡的散熱風扇壞了,不轉了,導致這麼高的溫度。

你先看看是不是顯示卡上積了很多灰塵,會導致散熱不良的,還有就是機箱內的風道,風道不對,整個機箱的溫度都會很高的,比如說我朋友家的電腦,手放機箱上都燙手了,但是他的硬體散熱比較牛b,cpu散熱風扇可以轉到6600轉,cpu溫度最高不過55度,顯示卡最高也就71度。

2樓:墳旁櫻花

我的gtx550ti玩生化危機5溫度在95度左右,沒事的。gtx顯示卡都這樣,另外看你玩什麼遊戲,450算是中低端了現在

3樓:依舊愛思緒

很正常,gtx是n卡最nb的系列,當然功耗和發熱也是最nb的。cpu 70度,滿載也沒問題。

4樓:潘小喧

不正常,建議你馬上哪去看看,不然電腦會燒壞。(忘採納) 會的。但是不是很大。

5樓:

不正常,建議馬上修電腦,可以用散熱板

6樓:聚餐

溫度太高了,超過了100°c會有燒焦味的 ,關武漢這地方沒關係

魯大師檢測CPU溫度99度,風扇轉,但檢測不到轉數,開機正常,怎麼回事

應該是魯大師的問題 不要盲目 相信檢測工具 有時候他們的結果不准。只要用手摸著不是很熱 風扇吹出來的風,還有cpu那裡 就沒有問題。你也可以永別的檢測工具 比如 優化大師 試試看看是否一樣。cpu問題也有可能是中毒了,或者是後台執行太多,比如說防毒軟體等 有的是啟發式掃瞄 你開啟乙個東西 他會自動啟...

360硬體大師節能降溫是不是假的

筆記本降溫不是靠軟體就能解決的,打個比方 乙個團隊,如果沒有乙個管理者,單憑嚴謹的制度無人遵守,你說,這個團隊能有大的提公升或者進步嗎?同理,筆記本散熱主要集中在cpu和顯示卡的高熱配件的散熱,同時更是比較本身內部結構及散熱孔等的設計合理性決定的,如果要更好的降溫,應該在製作和設計本本的一開始就匹配...

魯大師檢測主機板溫度忽高忽低,準不准呀

魯大師檢測 主機板 溫度不是很準,但是其他溫度還是 準確的你最好進入主機板bios裡面去檢視溫度.那是最準確的.軟體特別不准,建議換個qq管家或者是超級兔子來進行測試 哥們呢!你的算什麼啊!昨天晚上我用魯大師監測出我的cpu溫度竟然到99度!不可思議!我當時也以為是魯大師監測不准!可剛看完99度!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