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晚上拍照怎麼設定,華為手機白天拍照片如何能拍出晚上的效果

時間 2021-06-19 18:4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開閃光燈,否則**發黃

華為手機白天拍**如何能拍出晚上的效果

2樓:獅子

設為夜間模式就可以了。

拍攝風景和物體時的技巧

1.構圖:

手機拍攝風景關鍵要掌握構圖技巧,開啟手機拍攝設定參考線,螢幕上就會顯示兩橫兩堅一個“井”字形的參考線,就是常說的 “九格宮”。它是構圖的基本規則,而拍攝人像、動物、靜物、風景等不同的要素時,一般都是把他放在螢幕中9宮格的交匯點位置上,對於地平線,也可以放在上下1/3的位置,這樣拍出來的畫面就有層次感,不呆板,藝術性強。當小主要表現恢弘大氣的場景時,其實放在正中心也未嘗不可。

2.主體:

突出主體是我們攝影構圖的主要目的。手機攝影者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把主體放在畫畫的正中間。一張好的**應該是其旨人注目的閃光點,如果吸引人的主體放在正中間,很容易讓人專注在那個物體上,而令畫面變得呆板。

在實際攝影構圖中一般將主體景物與中心稍錯開,並注意主體與其他物體之間的呼應。

(主體與中心錯開,適當留白,同時與幾根柱子平行,遙相呼應,這樣使主體顯得更加挺拔,也使得整個畫面大氣。)

3.光照:

光線充足,拍攝效果才會更好,根據光線方向的不同改變拍攝角度。順著光線拍攝,儘量使被拍攝物體能自然地被光線照射到。一般從側面射入的光線能更好地突出物體的質感,要儘量利用側面光。

逆光或側逆光時,可以考慮用其它物品遮擋一下,實在不行就用手在攝像頭旁遮一下,以緩解逆光的影響。也不要將手機鏡頭對著強光拍攝,這樣拍出的效果也不好。

4.對焦:

不同的焦點,會營造出不同的影像效果。選擇焦點時,應使被拍攝物件處於畫面中間,保持快門的半按狀態,在對準焦點後,要稍微等一下以便相機對焦,再從容地按下快門,避免拍攝出的**發虛。 在風景拍攝中,我們可以把對焦點選擇在中間靠遠處的位置比較好,拍出的畫面更清晰。

當然如果要表現某一特別的物件,當然是以特定的物件為焦點了。

5.濾鏡:

濾鏡功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膠片時代“暗房”的作用,使用者手機設定中可以直接使用,實現各種高水準色彩畫面,濾鏡會讓你有種成就感。濾鏡效果在不同的風景中可以提升**效果,甚至還能一定程度上掩蓋**本身的不足。

這是未加濾鏡的效果。

6.新增濾鏡之後的效果:

3樓:smt粉豔

拍完後把**編輯一下,減少暴光和對比度還有亮度。

4樓:零度一夏

設為夜間模式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拍照設定方法,華為手機專業拍照模式怎麼操作

匣子談生活 華為手機拍照時,開啟這四個設定,變身拍照高手 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拍照快門聲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的 相機 從右向左滑動螢幕調出相機設定,找到 拍照靜音 選項,開啟右側開關即可。 敏感的張女子 華為手機拍照設定方法,設定方法如下 前攝像頭拍照設定中有一項 映象 預設是勾選的。如果勾選了此項...

怎麼設定華為號,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華為帳號?

魯步瑰瑋 系統本身就自帶乙個華為好了,只不過你要繫結手機號碼而已 ai陳生 華為號可以用手機號登陸的,你自己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han冰zhi戀 設定化為後,你可以直接到相關的設定裡就可以設定了,你可以看一下。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華為帳號? 我為什麼搞不了?手機上面顯示的是我寫給你看。該手機已被註冊,請重...

華為手機時鐘設定,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日期時間

解決華為手機時間設定到 弄的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裡面的 設定,然後在設定頁面翻到最後找到 系統。2.開啟進入系統設定頁面,在這裡可以看到有個 日期和時間。3.開啟轉到時間與日期頁面,在頁面中間就有個 24小時制。4.我們把這個24小時制 開啟,那麼手機上的時間顯示方式就是24小時制的了,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