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螢幕顯示不全了,怎麼能恢復設定

時間 2021-06-17 05:58: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要做的是,重啟iphone,同時按下“睡眠/喚醒”(sleep/wake)(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電源鍵)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logo標誌。

2、部分使用者通過依次選擇“設定”(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reset)——“重置所有設定” (reset all settings)解決該問題。使用者需要重新輸入密碼、改變桌布、重新設定touch id,但使用者的資料不會被刪除。

3、遇到iphone觸控式螢幕失靈的使用者還通過恢復工廠設定解決了該問題,但手機上的所有資訊都將丟失,因此使用者需要提前備份好手機裡的重要資料。之後使用者可能需要像新手機那樣設定自己的iphone,部分使用者稱從itunes或icloud恢復備份的資料,會使這一問題再次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需要dfu 模式,但是手機資料會消失。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縮放

iphone 5s還原所有設定之後變成白蘋果該如何恢復?

4樓:我愛飛朋元帥

變成白蘋果後恢復步驟如下:

1、手機連線電腦itunes;

2、按住home鍵+電源鍵,直至畫面中的“白蘋果”消失(黑屏);

3、鬆開電源鍵,home鍵保持10秒左右不放,等待itunes出現提示;

(延展)

如何防止iphone 5s手機變成白蘋果:

1、定時對手機進行關機重啟。

2、定時清理手機記憶體。

3、刪除不必要的軟體。

4、儘量不要對手機進行越獄刷機,存在很大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