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能用藍芽耳機嗎,蘋果手機只能匹配蘋果藍芽耳機嗎,其他藍芽耳機能通用嗎?

時間 2021-06-17 05:09:03

1樓:xiao彭

可以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作用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藍芽耳機才是最好用的。

目前主流的藍芽耳機品牌有:捷波朗,繽特力,beats,森海塞爾,索尼等。

一般藍芽耳機有4種型別和用途如下:

1,耳掛式藍芽,如果**不是很多,而且不戴眼睛的,可以選擇這種方式。

2,單耳塞式藍芽,這款有2種,一種是單耳的耳塞式藍芽,不管戴不戴眼睛都適合佩戴,不會影響戴眼睛。

3,雙耳塞式藍芽,這款非常適合運動的時候佩戴。比如,跑步,快走等可以用來聽**,不易脫落。簡單,時尚。

4,雙耳頭戴式,這款一般都是發燒友喜歡的,全包式的大耳麥,酷炫的感覺。

一般商務人士會選擇前面2款藍芽耳機,主要是用來通話,完成工作等事宜。

第3款主要是喜歡運動的人士選擇。第4款主要是年輕時尚人的選擇。

2樓:倒插門的優優君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藍芽耳機

3樓:胡霏卻令梅

能啊,蘋果原裝耳機好貴呢......,只要是藍芽耳機,手機支援藍芽的都可以的。開啟藍芽耳機,然後在手機裡開藍芽搜尋就可以了。

4樓:baby偉濤哥

可以的,只要手機和耳機都支援藍芽連線,基本上都可以連線的,望採納。

5樓:想哭的小螞蟻

能啊 只是得買蘋果專用 安卓的蘋果機用不了

6樓:木蘭織布

手機的設定檢查過了沒啊,要不到店裡去問問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設定 通用 哪個blue開頭的

順便說下 iphone的藍芽不能資料傳輸 也就是不能和其他手機傳東西

只能連線藍芽耳機

蘋果手機只能匹配蘋果藍芽耳機嗎,其他藍芽耳機能通用嗎?

8樓:秦_子瓊

不是的,可以配其他牌子的藍芽耳機使用的。

藍芽耳機回是一種基於藍芽技術的小答

型裝置,藍芽耳機就是將藍芽技術應用在免持耳機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輕鬆通話。藍芽耳機不但解放了人的雙手,還避免了人在長時間手持通話時帶來的手和脖子的疼痛感,也可有效減少電磁波對人體的危害。自從藍芽耳機問世以來,藍芽耳機一直是行動商務族提公升效率的好工具。

藍芽規範採用微波頻段工作,傳輸速率每秒1m位元組,最大傳輸距離10公尺,通過增加發射功率可達到100公尺。藍芽技術是全球開放的,在全球範圍內具有很好的相容性,全世界可以通過低成本的無形藍芽網連成一體。

藍芽是一種低成本大容量的短距離無線通訊規範。藍芽膝上型電腦,就是具有藍芽無線通訊功能的膝上型電腦。藍芽這個名字還有一段傳奇故事呢。

公元10世紀,北歐諸侯爭霸,丹麥國王挺身而出,在他的不懈努力下,血腥的戰爭被制止了,各方都坐到了談判桌前。通過溝通,諸侯們冰釋前嫌,成為朋友。由於丹麥國王酷愛吃藍梅,以至於牙齒都被染成了藍色,人稱藍芽國王,所以,藍芽也就成了溝通的代名詞。

一千年後的今 天,當新的無線通訊規範出台時,人們又用藍芽來為它命名。

華為手機能用iphone耳機嗎,華為手機能不能用蘋果的耳機啊

軒轅趙子龍 不建議華為手機使用iphone耳機,華為手機使用的是國家標準通用的3.5mm介面,可以插入iphone6s以下 包含6s 的耳機,但是不能使用線控功能以及麥克風功能,會出現耳機孔內的線路不相容的情況。1 大陸的耳機基本是 china mode 的 耳機頭的四段分為 左聲道 右聲道 地 麥...

蘋果手機能顯示能觸控是要換屏嗎,蘋果手機能換IP嗎?蘋果手機有換ip軟體嗎?

這是手機觸控螢幕壞了,需要更換觸控螢幕。1 首先確定手機型號,然後購買一塊新的。2 開啟手機後蓋取下電池,解除安裝螺絲。3 然後開啟中殼,將扣在主機板上的觸控螢幕排線取下。4 再回到手機正面,用專業工具或者電吹風在四周均勻加熱,如果沒有這些也可以直接用刀片之類撬開,注意不要傷到顯示屏。5 將新的觸控...

Vivo手機能用Typec耳機嗎?

vivo手機type c介面支禪漏持連線type c數字耳機,不支援type c模擬耳機及轉接耳機正握。賀清爛。一般如果沒有普通耳機圓口的介面,而有typec的介面,就可以用typec耳機。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vivo手機能用typec耳機嗎?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