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90選什麼牌子和型號

時間 2021-06-12 13:23:09

1樓:獨行疾風

就品牌而言,華碩、技嘉和微星是國內一線主機板品牌,而華碩又穩居首位。它們的產品質量和售後都不錯,**多比其他二三線品牌貴些。z390是z370主機板的升級版,支援英特爾九代智慧酷睿官方超頻版cpu通過修改倍頻實現超頻。

因此,搭配官方超頻版i5 9600k完全沒有問題。但目前z390主機板**都在千元以上,特別是三大一線品牌的z390。根據京東**近期**,1500元以內的z390除了上述技嘉z390 gamingx電競主機板外,還有技嘉z390 ud、z390m gaming(m-atx板型)、z390i arous pro(itx板型)、微星z390 mag toma、微星z390-a pro、華碩prime z390m-plus(m-atx板型)等。

這些規格不同的z390主機板在基本功能和效能上相差不大。採用標準atx板型的主機板尺寸比m-atx和itx板型的主機板大,擴充套件插槽(座)要多些,理論上升級空間更大。同時,廠商也在增加了一些附加功能和外觀設計,以滿足部分電腦玩家的特殊需求。

在不超過預算的前提下,可儘量選擇採用atx板型的z390主機板。如果覺得這些z390主機板不如意,也可考慮換用**便宜點的一線品牌z370,同樣能使用i5 9600k。

2樓:華仔說數碼

那麼多家主機板廠商,都做z390,該選哪家?莫慌,老司機,為你分解,帶你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