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電視機開機畫面後就一直黑屏怎麼搞

時間 2021-06-11 15:15:51

1樓:慎悅來楚焱

如果開機有康佳logo後灰屏(注意用手指輕輕按壓有光)需要軟體升級,不過保可以找上門,

2樓:丹丹

我家康佳55寸剛用兩年就黑屏,售後上門拿了個電筒照了下,直接告訴我屏壞了,換屏!於是我把康佳扔了,換了個海信!只怕是我花幾百千把塊換了屏過幾天其他地方又壞了。

到時候才成了雞叻了。誰買康佳誰倒黴!

3樓:從而達到

告訴我們都認識的圈子不要用康佳的產品了。我的電視也是開機廣告過後黑頻,聯絡售後說要收費260

4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電源-插上-找到設定-關於-重置電視-等!

5樓:

康佳電視太差了,買了只能自認倒黴。反正以後再也不能買了。

6樓:

這是康佳電視的通病,沒別的辦法只有返廠維修。 康佳電視質量差,售後服務更差,強烈建議不要買康佳產品。買了你會後悔的!

7樓:關心不亂雙魚

" 主要原因有:

1、如果電視機的電源指示燈滅,則可能是電視機的電源連線有問題導致突然斷電黑屏,比如家裡停電了,電源插頭鬆動了,電源線故障了等,可以逐一排查詢出問題進行相應的處理即可。

2、如果電視機電源指示燈亮,則可能是使用者誤按了遙控器的待機鍵,使電視機進入待機狀態,所以顯示黑屏;此時使用者只需要再按一下遙控器的待機鍵,即可喚醒電視機,恢復正常的螢幕顯示。

3、如果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然黑屏,則可能是硬體故障引起的,比如電源模組故障、開關電路短路或開路、高壓板故障、液晶屏或屏線故障、主機板晶片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康佳電視黑屏該怎麼修

我家的康佳電視開機顯示畫面,但是開機過後就黑屏了,怎麼回事!

9樓:澤男君

康佳電視開機後顯示完開機畫面就黑屏的可能原因:

2、機頂盒沒有開啟,導致電視沒有影象和聲音輸出。

解決方法:把機頂盒開啟即可。

5、電視機屏的背光板壞了或其他特殊情況。

6、電視內部的屏驅動電路有虛焊造成的故障。

7、電視機裡的ad板上控制高壓板開關部分電路被燒壞了。

解決方法:以上3點需要讓專業的師傅拆機檢測維修,如果電視還在保修期,送至電視品牌維修店即可保修。

10樓:

主機板短路了,康佳電視怎麼普遍都是這個問題,我家的才用一年時間,剛過質保期就出現這個問題,廠家來看看說維修要468,太坑了?

11樓:

開機十幾秒鐘就黑屏?

12樓:漁樵嘉陵

我也想知道咋回事,渴望回答。

13樓:柴杏邇

康佳電視太黑了,氣死人了。上門維修直接要300多,以後都不買康佳品牌

家裡康佳電視開機顯示畫面,但是開機過後就黑屏了,是怎麼回事?

14樓:矯時祖琰

主機板短路了,康佳電視怎麼普遍都是這個問題,我家的才用一年時間,剛過質保期就出現這個問題,廠家來看看說維修要468,太坑了?

15樓:卓熙赫連語夢

屬於系統資料錯亂引起,需要重新刷寫正確資料才能解決。

康佳電視開機畫面後黑屏處理方法

16樓:遠巨集

黑屏有兩種,一種是全黑,一種是背光燈亮,沒影象。如果遙控不能控制就要從電源上查起。

1、先檢查電視機的電源是否接通,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將電視機電源接通,開關開啟即可解決。

2、檢查是否按了遙控器的電源鍵關閉了電視機的螢幕使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可再按一下電源鍵解決。

4、以方法排查後仍存在黑屏,則一般判斷為電視機的主機板開關電路或其他元器件故障、螢幕故障等硬體故障引起的黑屏,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測、保修。

17樓:

你家電視開機畫面黑屏的處理方法應該就是把那個重新開啟,然後再關閉再開。

18樓:

我用搖控器關掉電視,黑頻了打不開應該怎麼開機

19樓:夜寧瘋

建議你去打康佳電視的客服,讓他們幫你解決

20樓:

康佳電機剛買五年就黑屏了

21樓:

我的兩年壞3回客服修完半年又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