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鍵還原後,右下角的小喇叭沒了,聲音也沒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4:29:42

1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圖示丟失一般是由於windows目錄的sndvol32.exe檔案出問題而引起的,一旦該圖示丟失,你可以嘗試在“開始→執行”中輸入“sndvol32”命令來開啟它,這可以作為救急之用。

要想找回丟失的音量圖示,首先進入“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確認勾選“裝置音量”欄中的“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一項。如果圖示依然沒有恢復,那麼請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在第一次做還原的時候沒做進去···

3樓:昌陽扶盼

你右鍵我的電腦,點屬性,進入硬體選項裡的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打歎號的硬體去裝個驅動人生2010,它會自動幫你識別驅動安裝的http://www.updrv.com/

電腦螢幕右下角調聲音的小喇叭沒了怎麼辦?

我的電腦用了一鍵還原,沒聲音了,怎麼回事?右下角的小喇叭也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音量圖示雖然不起眼,但用到的頻率還是挺高的,如果它不見了,對我們的使用來說肯定會造成不小的影響。好,下面我就總結了幾種恢復工作列音量圖示的方法,如果你正收此問題困擾的話,不妨一試哦:

第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如果第一種方法無效的話。那麼就由可能是丟失sndvol32.

exe檔案造成的了,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

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把這個勾去掉,確定;

2.你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比如你的光碟機碟符是h盤;

3.搜尋h盤下的sndvol32.ex_這個檔案;

4.把搜尋到的sndvol32.ex_檔案 複製 貼上到 c:

windowssystem32目錄下,然後滑鼠右鍵 sndvol32.ex_重新命名,輸入sndvol32.exe回車,然後sndvol32.

ex_就被改為sndvol32.exe了,滑鼠左鍵雙擊sndvol32.exe。

第三種:如果以上兩個方法都無法恢復的話,那麼想一下你是否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右下角小喇叭裡的,麥克風設定,把麥克風靜音的對勾去掉,即可

電腦螢幕右下角調聲音的小喇叭沒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

.應該有個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如果此項已經打鉤

請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 硬體--裝置管理器 --看看 音效卡驅動有沒有裝 一般沒裝的都有個黃色的問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控制面板裡聲音選項裡不能選擇,就查查音效卡驅動吧(重新安裝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進控制面板裡面檢視聲音選項,設定就行了

臺式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圖示沒了,聲音也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把音效卡拔掉 換個插槽

10樓:於夢溪

電腦聲音圖示不見了,教你快速解決方法,看一遍就會

電腦右下角的音量標誌沒了 聲音也沒了 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安裝光碟,裡面的軟體是驅動程式,一般與主機板是配套的。

電腦右下角小喇叭 聲音和音訊裝置 沒了

去裝置管理器裡看下有沒有什麼裝置前面是問號或感嘆號的。把音效卡驅動重新打一邊,注意裝驅動的時候看清楚自己的音效卡是什麼廠家的。還不行把音效卡正個卸掉,重起然後再裝驅動。我qq加你了,好了給我加分哦 電腦右下角顯示聲音圖示的方法如下 1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向上小三角形後,點選自定義選項。2找到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