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我女朋友買個脖子上戴的飾品,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時間 2021-06-08 16:54:31

1樓:

我從女生的角度來說吧:

1)問問你女朋友最欣賞哪個女明星。那個明星就是她心目中理想的自己了。你上搜那個明星的**,看看她搭配不同服裝都戴何種項鍊,不一定買原版的,照著樣子選購就好了。

當然,你女友一定會非常喜歡這份禮物,不管是否真的適合她。

2)根據女友的型別吧。淑女型的,就選做工細膩的、秀氣的;個性的,就選很有設計感的;乖巧可愛的,選hello kitty圖案的準錯不了。當然,無論什麼樣的女孩,對於真正可愛的小飾品,都愛不釋手。

3)根據她的臉型。要是圓臉的,千萬不要選緊卡著脖子那種;要是標準的鵝蛋臉,什麼樣的都行;要是長臉,項鍊最好選細而且長度較短的那種,最好不要有核心吊墜 ,而是珠子大小統一的那種。

4)根據身高了。要是高挑,選鏈子較長的項鍊,珠子較大的也行。要是小巧,就選繞脖子一圈那種小吊墜款式的。

5)根據氣質選擇飾品的材質。氣質溫和的,選擇玉或瑪瑙;個性十足的,自然是比較炫的那種材料了,最好富有光澤感。

6)你要是怕麻煩,又想偷偷幫女友買。就帶她一張**去那種專門定做小飾品的店裡,店裡的女孩一般都會提供很專業的方案。

2樓:

項鍊是人們尤其是青年人最為喜愛的飾物。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質量尚好的項鍊佩戴,會給人以一種精美華貴,富麗堂皇的感覺。

選擇項鍊一般須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考慮臉型的因素

長臉型宜選擇短粗的或者雙套式、三套式,若選擇長項鍊佩戴會使臉部更為拉長,故要有意識地選擇中等長度的項鍊,配以恰當的服裝,使臉型“縮短”。圓臉婦女不要選擇卡脖式項鍊,它會使圓臉更顯誇張,因而要適當使臉“拉長”,最好選擇鏈節式帶掛件的項鍊。

2) 根據頸部的特徵

所選擇的項鍊佩戴起來應造成視沉錯誤以彌補頸項之不足。如:脖子長的人要選擇顆粒大而短的項鍊,使其在脖子上佔據一定的位置,在視覺上能減少脖子的長度;脖子短的人則要選擇顆粒小而長的項鍊等。

3) 注意珠寶色彩與膚色、年齡的配合

年輕人膚色滋潤,選用象牙、珍珠項鍊會顯得和諧、文靜;而選用五顏六色的珠寶項鍊則會顯得神采奕奕、不同凡響。年歲大的人選擇翡翠、綠鬆項蓮,會顯得年青、端莊。

4) 考慮所購項鍊的長短

項鍊的長短一般須視各人脖子的粗細而定,脖子粗的,項鍊規格就需長一些;反之則短一些。但也有人按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長短。項鍊的規格主要有四十五釐米、四十八釐米、五十釐米三種。

另外,還有一種套件項鍊,如珍珠三套鏈、象牙二套鏈等,它是由多根項鍊組成,它們之間的長短是不一致的,象這種項鍊的規格是很難定的。

5) 視經濟狀況,看裝飾效果

一般認為:上了年紀的人以選用質地上乘、工藝精細的項鍊為好;中年人以工藝性強、質地中檔的為宜;而青年人則以選擇質地顏色好、款式新穎為佳。

6) 檢查項鍊質量

在選購項鍊時,首先試戴一下,檢查鏈的圓弧是否自然,如鏈節之間出現曲折,佩戴時就會感覺不舒服。

其次,把項鍊拉直,用一隻手拎起一頭,輕輕晃動,之後用另一隻手提起鏈的另一頭,等待其在空中不再搖動,看看是否呈麻花狀絞起來,有無明顯的結頭,如呈平直狀態即為限的項鍊。最後用指甲輕輕撥動匯合圈的,開頭檢查彈性是否良好。

3樓:o達芬奇密碼

我想給女朋友送禮物,戒指,首飾,玉,之類的都送過了。我想送點特殊的有意義的 大家給點意見,謝謝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浪漫的回憶,讓她這輩子都忘不了啊,呵呵,這個根據你女友的喜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特別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吧,可以讓她想起你們一起最快樂的日子。

6樓:遺雪的淚

自己學做個手工diy

7樓:雪莉山林

笨哦,巧克力唄!!!一大盒巧克力,多美好!!!!

大家好,我想買這個項鍊送給我女朋友,不知道在國內是多少錢,請大家給我分析一下。謝謝

8樓:那一抹深藍

紙牌吊墜高光澤

鑽石bai總重量是1 / 5克拉

duone-diamond普朗集

在14-karat白金兔zhi

耳形設計

高拋光完成

鑽石dao顏色交叉

鑽石淨度

內i2-i3

衝突鑽石

鑽石度量容3.4×3.4

包括14-karat,18英寸白金繩鏈

黑色首飾禮品盒

鑽石可能大小不等的總重量為0.05克拉

重量:0.75克

現在鑽石一克拉大約4、5萬。這個項鍊估計也得上萬。

跟女朋友快100天了 想給她點驚喜送點東西,但是不知道送什麼大家給點意見啊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外邊有賣喬巴娃娃的嗎,看起來超級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女孩都喜歡浪漫,初中的話沒多少零花錢,1只就好,附上卡片,解說:我對你一心一意,想陪你一生一世

俗,但是俗到對方高興就行了

11樓:小貝殼

那就給買條橘色的褲子也可以呀 也不貴 相信以你現在的狀況可以承擔的 或者飾品之類的也可以 再簡單的就是陪她看海賊王

12樓:靜默而眠的夏

額···你可以送她一個小抱熊,女生很喜歡這種東西的。

我女朋友就要生日了,我想送她一個送她一個吊墜,但不知道買什麼樣的,請大家給我推薦推薦,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樣式的我認為你還是徵求一下你女朋友的意見···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也許你買的他不是特別喜歡呢,我認為你在吊墜上刻上你們倆名字的縮寫會更有意義····忽忽····要是我的話會很感動哦···我以前是把戒指拴在脖子上也很漂亮的···主要就是你對他的愛,男女朋友之間送東西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你要是經常給他一點小驚喜,她會更開心的,在他生日的時候你不要直接給她,花一點心思,變一點花樣,比如偷偷的吧吊墜放到他的口袋,讓他自己發現,等等···就是一些很老套的花樣也沒有關係,重要的是心意,女人會感動的要死的···祝你和你的女朋友永遠甜蜜···

14樓:鞠夏初

不知道你是否瞭解你女朋友的喜好,有時我覺得讓你女朋友開心的最好方法是投其所好!

送她她喜歡的!會更讓她開心!

吊墜也不錯,頭段時間,我男朋友送我的是一條千足金項鍊和吊墜,我非常喜歡!只要看著不俗,送什麼都好,最好送點有升值空間的!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差錢的話 當然是鑽石的好了,那個女孩子不喜歡啊,保你女朋友收到以後會很開心的,但 我建議你還是去水晶櫃檯買個 精緻一點的水晶吊墜 即經濟實惠 寓意又好。

16樓:接**發給

應該送一個四葉草

的,四葉草的密語是人們總說,

找到了四葉草

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為

三葉草的

一葉草代表希望

二葉草代表付出

三葉草代表愛

而稀有的四葉草

就是幸福

四葉草的意思是

即使你付出了,

希望了,

愛了 也不一定會找到幸福

只有擁有了四葉草

才擁有了真正的幸福

17樓:舒淵淵

那就去定做吧、要獨一無二的、那樣她會知道你心意啊、而且每個女孩子都希望擁有別人沒有的東西、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帶你女朋友去首飾店溜達~~~仔細觀察她在意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