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鋼化膜什麼牌子好,蘋果鋼化膜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05-26 03:41:24

1樓:來自清水巖現代的張遼

馬拉松鋼化膜呀,全免費貼膜線上購買,線下免費貼膜。馬拉松在全國有超過 10000 家合作門店,線上購買鋼化膜, 可至線下門店幫您免費貼膜。全國範圍可安排離您不超過 5 公里的門店,貼心為您服務。

當然, 馬拉松也為動手能力強的客戶準備了貼膜神器,簡單操作也可自行貼膜(貼壞包賠) 薄而剛則易碎,唯有剛柔並濟,兼顧強和韌,才能解決易碎問題。馬拉松柔鋼膜內建**軟性纖維層, 平行對折不爆裂。**軟性纖維層,可分散化解暴力,可承受 10000 次暴擊測試,保護螢幕。

經測試常見鋼化膜破碎率 19 % , 馬拉松柔鋼膜碎率 2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全屏的一般只要不是太便宜的幾塊錢包郵的那種,都還可以,不會差到**去

全屏3d曲面的我用幾家感覺dooir的明顯好些

3樓:作業不可數

imos 質量是最好的 **當然也比較高,目前300多一張膜,這個牌子選用的材料是康寧玻璃(目前可以說是全世界處領先地位,與蘋果公司手機螢幕的材料是一樣的,是防彈玻璃的級別,多用於建築玻璃材料和汽車玻璃材料),優點是沒有指紋殘留,沒有螢幕接觸不良的問題。觸感舒適。如果要搭配手機殼的話,一定要買全包手機套(最好是全包矽膠軟套,一定要把手機全部內含進去!

),一般的手機殼會對鋼化膜邊緣有擠壓,容易導致膜內出現空隙,一旦出現氣泡很難去除,這張膜就廢了。我有過深痛教訓( tдt)

蘋果鋼化膜哪個牌子好?

4樓:有錢哥哥

1、momax「摩公尺士」

摩公尺士(momax)是乙個香港數碼品牌,主要生產及銷售手機周邊配件,鋼化膜,耳機、**杆、線充、座充、車充、屏貼、皮套矽膠套等,產品以精美外觀和高品質為核心要求。

2、moshi

3、邦克仕

深圳市邦克仕科技****於2023年07月16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龍崗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林建華,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電子產品、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和銷售及其他國內**(不含專營)等。

4、卡登仕

卡登仕作為香港乙個外設品牌。早在2023年就進入中國大陸市場,2023年授權廣州零勵數碼產品商行為卡登仕中國區大陸地區**,2023年後再次授權深圳市港基電******為卡登仕品牌中國大陸地區**,負責卡登仕在大陸的銷售和市場,把卡登仕更廣泛推向市場。目前在國內被廣大消費者廣泛認知。

不僅是產品的質量優良,設計新穎,而且還因為其專注,產品豐富多樣。產品涵蓋手機、電腦、相機、電玩等四大電子產品。對於索尼、蘋果、三星、htc、諾基亞、黑莓、lg、摩托羅拉、等幾大手機品牌的新品也是相當敏銳的,只要出現新型號,卡登仕馬上就會推出相應的保護類等周邊產品。

5、belkin

貝爾金公司 (belkin corporation) 是周邊產品的全球領先廠商,為電腦、數碼和移動產品的使用者提供創新的連線技術。貝爾金公司擁有最全面的 it 外設配件產品,包括寬頻網路、 kvm 、線纜、防湧接線板和 ups ,更致力於用最先進的 usb 、 firewire?® 和 bluetooth™ 技術為移動**、 pda 、 ipod™ 和其它移動裝置提供連線方案。

5樓:筱芹

網上都差不多,你也別指望直營店的,我有一認識的人,6p才出來就在官網上預訂了一台,手機拿到後第一時間衝向直營店買了個鋼化膜一兩百,後來手機摔地上了,最先他還以為是膜碎了,等他揭掉膜準備換的時候才發現是屏碎了,膜屁事沒有,最後花了兩千多在售後換了個新手機。

6樓:何好好著呢

跨膜哪個牌子好?蘋果鋼化膜一般都可以,鋼化膜一般的牌子都可以

7樓:

鋼化膜當然是用原廠的效果最好了

8樓:勤奮的衣瑾瑜

2023年新型的貼膜出來了,藍寶石鍍晶鋼化膜,手感很不錯的

9樓:餘煙琦釵

鋼化膜是現在大多數手機的選擇,理論上鋼化玻璃膜比鐵的硬度強,不用擔心鑰匙劃傷螢幕,另外鋼化玻璃膜透光性強,不會影響手機亮度。最重要的是防止螢幕摔碎。真的很好用。需要可以看我資料

10樓:forever若相惜

其實我覺得都是差不多的。就是這個保護手機螢幕的效果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鋼化膜哪有什麼牌子的,都是差不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膜,主要看幾個方面:玻璃基材,鋼化時間,透光度,背膠質量,以及指紋塗層和表面掃光,

半屏(非全屏)鋼化膜,一般20以上的都可以,不會太差

如果是全屏鋼化膜,質量就差別很大了,因為分很多種,3d以上的,我感dooir和uobor的可以,另外benks的可以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到乙個手機商場看一款手機的新品發布會,看到有乙個櫃檯上面擺著各種款式的手機屏保,還有電腦和其他儀器,出於好奇過去看了看,原來他們是做防藍光鋼化膜的。到他們櫃檯後,他們的工作人員拉著我讓我拿出手機在他們電腦上做防藍光測試,沒有用他們的屏保測出來的藍光資料是43000,用完他們的屏保測出來的藍光資料是12500,覺得他們的防藍光效果還是不錯的,如果藍光真的像他們所說的對眼睛傷害那麼大的話,貼乙個這樣的屏保對眼睛來說幫助還是挺大的,但就是忘了他們的品牌名稱叫什麼了,只記得拉的條幅上掛著7層結構,28道工序的鋼化膜,只可惜當時沒有我這款手機的型號,所以就沒買。

什麼牌子的抗藍光鋼化膜好,防藍光鋼化膜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祭靈秋福光 est抗藍光鋼化膜,可以登入 瞭解相關詳情,也可以諮詢我,為您提供一個滿意的產品。至於陽光下或者紫外燈照射的抗藍光鋼化膜,並不是真正的抗藍光膜,est的抗藍光膜,無論是否有光照射,在一定的角度呈現的是藍紫色,亮屏後是不顯示的顏色的。 如果是蘋果手機藍光膜,可以看看dooir,班克斯,uo...

蘋果手機如何去膜,蘋果手機的鋼化膜怎樣取下來

手機鋼化玻璃膜可以揭掉,直接用一些類似刀片薄一些的東西慢慢弄起來就可以了。需要小心,否則會使鋼化膜破裂。鋼化玻璃手機貼膜是2012年美國新推出的一種手機保護膜,是目前對保護螢幕最具強化保護的高階新產品。優點 表面足夠硬,耐刮,哪怕你拿刀子在上面使勁劃也不會弄花,因為鐵的硬度是低於玻璃的,更不用說經過...

iphone手機膜哪種好,蘋果手機鋼化膜哪個牌子的好

手機美容中手機貼膜主要有四種材質 pp材質 pvc材質 pet材質 pet材質。pp材質的貼膜比較軟,透光性也很差,起不到防刮花 防磨損的作用,只可防灰塵,由於效果不好,基本被消費者拋棄了。pvc材質貼膜比較柔軟,容易貼上,但比較厚,透光性能不是很好。而且如果撕下貼膜,會在手機螢幕上留下殘膠,影響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