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RBV 2 2 5 BV 1 1 5 PC20 CC WC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9 13:44:42

1樓:破舊的尼姑庵

1:zrbv-2*2.5: zr指的是國家電線標註裡面的阻燃的意思,bv指的是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就是這種電線要兩根2.5平方毫米的。

2:bv-1*1.5: 就是一根1.5平方毫米的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

3:pc20:就是說管路敷設方式為 硬質塑料管敷設20根。

4:cc/wc:cc是指沿線澆板內暗敷設,wc指的是暗敷設在牆內。

5:pc是塑料線管pvc cc沿天花板暗敷 wc指沿牆面暗敷 兩根2.5平方毫米的銅芯聚錄乙烯絕緣電線,穿pvc線管先沿天花板敷設再沿牆面敷設。

1:pc就是聚碳酸酯。聚碳酸酯無色透明,耐熱,抗衝擊,阻燃,不需要新增劑就具有ul94 v-0級阻燃效能。

由於其無色透明和優異的抗衝擊性,日常常見的應用有光碟、樹脂眼鏡片、水杯、廚房用品(榨汁機等)、防彈玻璃,護目鏡、車頭燈等。 pc只有硬質的。

2:pvc,聚氯乙烯,是目前產量居第二位的通用塑料,也是用途最廣的塑料,pvc本身也是無色透明的硬質材料,但比pc脆的多,透明度也不如pc,其它的機械效能也與pc相差很遠但pvc可以加入很多增塑劑,加入後就可以做成軟質pvc。所謂硬pvc就是100公斤pvc樹脂粉裡增塑劑新增量少於5公斤的聚氯乙烯pvc塑料,象建築用下水管、落水管、塑鋼窗、信用卡之類的都是屬於硬pvc。

增塑劑新增量大於5公斤叫半硬pvc,大於25公斤叫軟pvc,象普通電線外皮、一次性輸液管、一些充氣玩具、軟門簾、超市賣的那種叫軟玻璃的透明塑料桌墊等都是軟pvc的。 pvc還可以任意著色,做成各種透明不透明的彩色製品,所以pvc是目前用途範圍最廣的塑料,**只有pc的1/2到1/4左右。

2樓:鹹藉

2根2.5平方毫米阻燃的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加上一根1.5平方毫米的普通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一起穿管徑為20mm的硬塑料管,暗敷設在牆內、屋面或者頂板內。

3樓:一隻流浪的幽靈

我來給你解釋

zrbv-2*2.5: zr指的是國家電線標註裡面的阻燃的意思,bv指的是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就是這種電線要兩根2.5平方毫米的;

bv-1*1.5: 就是一根1.5平方毫米的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

pc20:就是說管路敷設方式為 硬質塑料管敷設20根;

cc/wc:cc是指沿線澆板內暗敷設,wc指的是暗敷設在牆內

4樓:夜

pc是塑料線管pvc cc沿天花板暗敷 wc指沿牆面暗敷 兩根2.5平方毫米的銅芯聚錄乙烯絕緣電線,穿pvc線管先沿天花板敷設再沿牆面敷設

5樓:請讓我掐死你

不是20根,而是20號

6樓:及發財

阻燃式銅芯聚琭乙烯2根2.5平方和1根1.5平方電線,用4分管沿牆和頂棚暗敷設。

圖紙上的bv-5*2.5-pc20-wc/fc/cc什麼意思

7樓:一首歌一個人

bv-2×2.5:導線型號為銅芯塑料絕緣線,2根2.5mm。

vv-5x2.5-sc32/wc/fc指5*2.5平方的vv(規格)電纜穿32的焊接鋼管沿牆或地面暗敷設。

bv電線,全稱是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因為分類和用途是用來分佈電流用的,屬於布電線類,用字母b表示;絕緣材料為聚氯乙烯,用字母v表示,因而得。敷設方式:

 sc:穿焊接鋼管敷設; ct:用電纜橋架敷設;

敷設部位: we:沿牆面敷設; wc:

暗敷設在牆內;fc:暗敷設在地面或地板內;cc:暗敷設在屋面或頂板內;bmg1是負荷開關,sb是塑殼斷路器,bm7是分斷能力10ka的微斷。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幹這個幾年了?bv-5*2.5-pc20-fwc 聚氯乙烯電線 5根單芯電線2.

5平方穿硬塑料管敷設,fwc應該是fc wc fc是地面或地板下敷設 wc是牆內敷設。不過5*2.5穿pc20按照規範是不允許的,應該是pc25.

電器系統圖中的說明bv-2*2.5+bvr-1*2.5-pc20-wc代表什麼意思?

9樓:

bv-2*2.5+bvr-1*2.5-pc20-wc

bx、bv、blv、bvv、rvv、bvr等都是表示導線,型號中的字母分別表示:

(1)第一個字母“b”表示佈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2根2.5平方(mm),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軟電線1根2.5平方,20mm直徑pvc管沿牆面暗敷設

bv-2x2.5+bvr-1x2.5-pvc20-wc+fc代表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bv-2x2.5--2根2.5m㎡的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

bvr-1x2.5--1根2.5m㎡的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軟電線。

pvc20--穿φ20mmpvc塑料硬管。

wc--暗敷設在牆內。

fc--暗敷設在地面內。

後面的wc+fc是兩種導線的敷設方式,寫在了一起說明這段線路走向是從地面內到牆內的。

zrbv-3*2.5+pe2.5-kbg20-wc指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zrbv——阻燃塑料銅導線;

3*2.5——3根2.5平方的線;

pe2.5——1根2.5的接地保護零線;

kbg20——穿直徑20毫米的薄壁鍍鋅電線管(kbg管);

wc——暗敷設於牆內;

加在一起就是:4根2.5平方的阻燃塑銅線穿直徑20毫米的薄壁鍍鋅電線管暗敷設於牆內。

電路圖裡的bv-5x1.5 sc20 wc cc 是什麼意思啊? 10

13樓:螞蟻叼骨頭

bv : 聚氯乙烯絕緣電纜線

5x1.5 :5芯 1.5平方的線

sc 20 : 20鍍鋅線管敷設

wc :沿牆敷設

cc : 應該就是暗裝

插座配電平面圖中的 bv-3x4/pc20/cc.wc 是什麼意思啊 ?

14樓:

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3根4平方的,穿20mm的pvc保護管,沿頂面和牆面暗敷設

wdz-byj(f)-3x2.5 pc20 cc/wc是什麼意思

15樓:明天你好

一種三股線,前面的字母是表示線皮,可以在腐蝕環境使用,是2.5平方毫米的3股線,需要穿外徑20毫米的阻燃pvc塑料管或者穿管後埋在牆裡走線。

股線是由兩根或兩根以上的單紗捻合而成的線。其強力、耐磨好於單紗。

同時,股線還可按一定方式進行合股併合加捻,得到復捻股線,如雙股線、三股線和多股線。主要用於縫紉線、編織線或中厚結實織物。

擴充套件資料

特徵引數

1)體積密度:反映纖維堆砌特徵;

2)纖維的捻回角、捲曲等:反映纖維沿紗軸的順直程度;

3)股線的合股根數、捻向:

4)線密度(直徑)和變異係數:反映紗線粗細及變化

5)纖維間的作用力(摩擦因數、纏結點、作用片段或滑移長度等):反映紗線結構的穩定性 。

產品知識

加工毛條→混條→針梳→粗紗→細紗→併紗→搖絞→檢驗→成品打包。

用途毛紗及毛線一般用於紡織羊毛衫、毛褲、毛背心、圍巾、帽子及手套和編織各種春秋季節服飾用品,除保暖外還有裝飾作用。

主要生產國家

國內一些毛紡織廠,進口國家及地區有香港、日本、韓國等。

16樓:木吾木同先生

pc表示阻燃pvc塑料管,不是鋼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