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數位相機T60和T

時間 2021-05-05 12:56:04

1樓:月淡雲飄渺

以下只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愛國者t60獨家率先採用了速睿雙核雙線程高效影象處理器820萬畫素ccd,15倍變焦(3倍光學變焦,5倍數碼變焦)3寸高亮液晶屏 、

可錄影高達iso1600感光度

智慧型防抖

笑臉快門

全景拍攝

紅眼修正

效能比較出眾。

我08年7月買的,北京蘇寧,花1399。現在也就800、900多。用了快一年了,沒出現什麼問題,3.0螢幕,外觀很大方。

t1058是一款面向家庭使用者的超薄時尚數位相機,畫素很高1030萬。2.7寸顯示屏。

智慧型防抖 臉部識別 笑臉快門 修正紅眼等。 不過沒有使用過!

2樓:茶與

個人建議,t60真的很好用,幾乎都沒有售後的一款經典的相機。很划算,外觀又大方。

3樓:匿名使用者

t60 好一些 因為我就是用t60的 而且也是買愛國者相機的!

4樓:

t600現已停產 僅在市場上還有部分產品

t1058是一款面向家庭使用者的超薄時尚數位相機,畫素很高1030萬。2.7寸顯示屏。

智慧型防抖 臉部識別 笑臉快門 修正紅眼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 建議你別買愛國者的

愛國者的數位相機怎麼樣

v60和v80比較時尚感覺好,個人意見覺得外觀類似的相機很多,有可能是oem產品,不過這可以理解,oem讓人更放心一些,因為aigo畢竟不是傳統相機廠商,這樣消費者可以相信aigo的質量控制水平!市場中數位相機500w畫素已經非常多,高畫素的相機不斷出現,800w畫素馬上會成為主流,國產800萬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