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右上角出現透明方框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08:35:35

1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右上角出現透明方框是乙個區塊,因為開啟了顯示器的視窗增亮的功能電腦螢幕右上角透明方框去除方法:

工具/原料

顯示器   電腦

方法/步驟

1、按下電腦顯示器的「選單」按鈕。

2、接著,顯示器中出現許多功能選項,按下顯示器上帶箭頭的按鈕,選中調節到視窗選項。

3、按下顯示器按鈕,調整到"視窗增亮"選項。

4、選中後,按下左右箭頭按鈕,關閉「增亮選項」,顯示器右上角的透明方框即可消失。

2樓:小小小兔

原因:1、系統程序未完全關閉,快取未清理導致。

2、病毒程式引起桌面顯示不良。

解決方法:

1、按鍵盤ctrl+alt+del,調出系統操作選單,按鍵盤上下鍵或用滑鼠選擇「任務管理器」。

2、按鍵盤alt+f,按向下鍵,選擇」新建任務(執行..),也可用滑鼠選擇。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exe「回車,桌面即可恢復。

4、如果是電腦中毒,可在」任務管理器中「中斷可疑程序,並使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面掃瞄。

3樓:衛楠

大概是你的顯示屏壞了吧,進水或潮濕後會有壞點,顯示為顏色異常。

4樓:遙控東方龍

出現這種現象說明了有別人蹭你家的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執行緒看下有沒有什麼多餘的東西在運作,有的話就把它關了!!!然後再用防毒軟體查查!!!

6樓:

是某個程式的浮動視窗吧,你點下右鍵看有沒有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機器看看還有沒有?

電腦螢幕中間出現個透明方框怎麼解決

8樓:侃侃時事社會健康

出現個透明方框的話,一般都是廣告吧,你看看那個方框附近有沒有什麼可以擦掉的一些符號。

9樓:裡裡天天

電腦螢幕中間出現透明方框怎麼樣解決,這也是個難題,我也是不太懂。

10樓:人生一杯茶

電腦螢幕中間出現個透明方塊,你可以點那個小叉號去掉。

我的電腦螢幕出現透明方框是什麼原因

11樓:外掛程式找我

試試以下方法:1、最簡單的一種: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效能→視覺效果」裡選取「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認後就ok了.

2、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乙個使用者的法解決,但桌面圖示、快速啟動欄以及環境變數等等設定會恢復為預設狀態,需要重新設定。3、經上面操作還是不行,請在桌面上選擇「開始」,然後選擇「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

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當然不要忘了檢查一下上面提到的步驟一的設定4、到此一步,基本搞定,如果還是有問題,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掉選擇的網頁經過上面種種,基本都可以變透明了!

電腦螢幕右上角出現乙個透明的方框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右鍵工作列,任務管理器。

然後檢查是否有多餘的iexplorer程序。

其他的第三方程序也要乙個乙個關閉,看看是那個關閉後這個沒有了。

螢幕右上角的符號是什麼意思,螢幕右上角那三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怎麼關閉?

螢幕上右上角出現的符號看是什麼符號。如箭頭符號是定位的。一個鎖是鎖屏控制的 我去洗澡仔仔細細休息一下 雪花 表示製冷 吹出來的是冷風 這是製冷模式,圖示是雪花 你手機沒電了。吹風,風速度是二級。空調的執行模式是除溼 製冷模式,圖示是雪花 螢幕右上角那三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怎麼關閉?從左到右依次是,縱...

電腦鍵盤右上角那個燈怎麼關掉,鍵盤右上角3個燈怎麼關

右上角應該有三個燈 控制第一個燈的按鈕是數字鍵7上面那個按鈕。第2個燈控制的按鈕是字母a左邊那個按鈕。第三個燈控制的按鈕是 上下左右健 上上上面的那個scrolllock健 第一個亮是開啟數字鍵盤numlock 第二個亮是開啟英文字母大寫capslock 第三個亮是鎖定游標移動,在excel等 裡有...

手機右上角有個禁號怎麼回事,手機右上角出現saazaad是怎麼回事

背騎傑客 檢視設定,看看安全隱私欄的一些設定。僅供參考 手機右上角出現saazaad是怎麼回事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 重啟後嘗試 2 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專知,若有,將手機更屬新到最新系統版本。3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應用後觀察。4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