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玉石的佩戴,玉貔貅該如何佩戴?

時間 2023-06-23 09: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貔貅時的忌諱之一:1、眼睛是貔貅尋財的部位。所以吊墜上即使是一顆小珠子的裝飾,也不宜過大,一般重量不宜超過一克,直徑不宜超過半厘公尺。

2、貔貅包容萬物,可以和任何珠寶玉器等飾品一起佩戴,但要注意盡量不要碰觸,尤其是玉器製成的貔貅,容易受到損傷。

佩戴貔貅時的忌諱之二:3、第一次佩戴後不要長期閒置不佩戴,貔貅知曉人性,長期不戴會覺得主人不夠善待自己,而對主人日益生疏,招財能力也顯得懶散。4、佩戴時忌吃辣椒,因為辣椒會使財氣外洩。

5、一定要戴在左手,靈氣是左手進右手出的。6、貔貅作為吊墜時,要把掛繩繫在貔貅尾部,頭朝下佩戴。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傳說貔貅沒有剛門,光吃不拉,故頭chaos朝上嘴朝外。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貔貅的佩戴方法多是嘴朝佩戴者,那樣才能進財而不外出。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差不多,不過還有一種是頭想下的,據說是接地財。

玉貔貅該如何佩戴?

5樓:喬熙王道

1、首先你要明白你佩戴貔貅吊墜是為了財運的,財在貔貅的口上,盡量不要讓貔貅的嘴見光,以免財流失,更不要用你的手去撫摸貔貅的嘴和眼睛。如果無意撫摸了,應馬上用清水清洗,以免汙垢留在貔貅吊墜上面,影響貔貅吊墜的靈性。貔貅吊墜盡量戴在衣服裡面,戴的時候貔貅頭不要朝外。

2、貔貅吊墜是有靈性的,你對它好,自然它才會用它的方式報答你。所以,每天晚上臨睡前,盡量將貔貅吊墜取下來清洗,洗淨貔貅吊墜上面的灰塵,讓貔貅吊墜盡量保持潔淨。清洗的時候最好用清水,將貔貅吊墜泡在清水裡即可。

3、貔貅有鎮宅辟邪的作用。將已開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可令家運轉好,好運加強,趕走邪氣,有鎮宅之功效,成為家中的守護神,保閤家平安。4、貔貅有趨財旺財的作用。

這是較多人知道的,在一些賭館麻雀館,都很容易看到貔貅。除助偏財之外,對正財也有幫助,所以做生意的商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或家中。

佩戴玉貔貅有什麼講究

6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粵音讀作「皮休」。相傳貔貅是一種兇猛瑞獸,而這種猛獸分有雌性及雄性,雄性名貔」,雌性名為「貅」。 在南方,一般人是喜歡稱這種瑞獸為「貔貅」,而在北方則依然稱為「辟邪」。

貔貅是以財為食的,納食四方之財,中國傳統是有「貔貅」的習俗,和龍獅一樣,有將這地方的邪氣趕走、帶來歡樂及好運的作用。 貔貅佩帶不像蟾蜍那樣,通常只需要戴在最外面的手指口朝外就行了。男左女右,即,男的戴在左手小拇指,女的戴右手小拇指。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講究,自己喜歡就好了!

貔貅佩戴方法?貔貅怎樣佩戴正確招財

很多人奉請貔貅為的是希望貔貅能夠庇佑自己逢凶化吉 加財聚財。獠牙,對一般的猛獸都。貔貅的佩戴方式?1 吊墜貔貅的佩戴,要讓貔貅的嘴對著外面,不要對著自己,也不要用手去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 2 貔貅是有靈性的,要經常清洗,保持清潔 3 貔貅的佩戴時,不要讓別人去摸貔貅 4 不戴時,一定要把貔貅放好。有什...

怎樣正確佩戴和撫摸貔貅,如何正確佩戴貔貅吊墜的方法,禁忌和忌諱

念菩堂開光貔貅 正確佩戴貔貅的方法 1 佩戴貔貅不僅僅是為了美觀,更是為了招攬財氣。因此佩戴貔貅吊墜的話讓貔貅的頭部朝上,佩戴貔貅手鍊的話,讓貔貅的頭部朝外。2 佩戴貔貅可在衣內和衣外。在衣內注意經常的清潔,在衣外的話避免與其他的硬物碰撞。正確佩戴貔貅的禁忌 1 首先要對貔貅來開光,因為只有真正的開...

開過光的貔貅手鍊怎麼佩戴,貔貅的手鍊佩戴

你好!能戴開過光的物品都是與佛有極大緣份的人,福德緣份略差一點都是沒機會得到這些的。祝福你!阿彌陀佛!開過光的黑曜石貔貅手鍊戴著洗澡 睡覺都沒什麼問題的,心裡對它恭敬些就行了,畢竟有靈性的。戴開過光的物品時要多行善事,不作惡,這樣才能得到那些靈性的尊敬和護持 否則靈性會被蒙蔽,如同明珠蒙塵,是起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