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元8號我和姓孟的借了100元,

時間 2022-12-25 12:15:08

1樓:中顧法律網大狀

孟如果說你借他900或1000,也必須要拿出證據,法院不會僅聽他的一面之詞,既然你有人證他沒有,你就不用擔心,另外他強行拿走你的三個手機的行為是違法的,你可以走法律途徑來維護自己權益。

2樓:網友

你這種情況,孟屬於強行占有他人財產罪,如果你向公安機關報案,那麼公安機關會立案偵查,如果情況屬實,他將受到處罰。由於數額比較小,適用《治安管理處罰條例》。

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處罰分為下列三種:

(一)警告。

(二)罰款:一元以上,二百元以下。本條例第三十條、第三十一 條、第三十二條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三)拘留:一日以上,十五日以下。

3樓:野人教書

你描述能力很差勁。看得歧意橫生。再說,你單方面的描述和說辭我們也不敢保證打官司的結果。

4樓:微笑融化堅冰

這種小事要是打官司的話效果不好,一是打官司時間長;二是打官司你難以舉證。

建議樓主直接報警,就說孟搶你手機,因為你可以證明你只是借了他100元(有人證),而他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你曾經向他借過錢(按常理借100元是不會打欠條的吧?)。根據樓主所述孟就是乙個無賴,見了警察就怕了,報警就行。

5樓:網友

直接拿你東西,他犯法很明顯的,你也太沒用了。被人這麼整。

我花100元買了8G的金士頓U盤,貴嗎 不知道怎麼樣檢查它的效能還有真偽?它是否擴容

效能基本都那樣 沒聽說u盤效能能高到 呵呵 真偽的話上面應該有防偽碼 你可以金士頓官網查詢 有點貴了 網上便宜 現在拍拍搞活動 不到40乙個。但是實體店基本都是這個價 擴容?別說u盤 就是硬碟也沒法軟體擴容 如果是真的 也沒貴多少!想測試效能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 複製幾個很大的檔案到u盤,再拿到其它電...

夢幻西遊,一天可以有100元的收入號,我有一臺5 6開電腦,我有1000元投入,我現在還沒有號,想知道怎麼賺錢

1.買個輔助器跑商跑鏢隨便一個與大概好的是60塊錢左右 2.買個號最好是級數高的 裝備差無所謂 只要修技能跟的上的高階號900多塊錢的 3.準備好後開始賺錢道路 如果想玩龍宮的話就5開刷鬼把小號不超過79,然後每個人隊長第十個,這個第十個自己分開每個小號的次數。然後就是刷環 刷錢咯 4.可以選擇每天...

老張花了66元錢買了若干張4角和8角的郵票,若8角的郵票比4角的郵票多30張,那麼老張共買了多少張郵票 請

設4角郵票x張,則8角郵票x 30張 4x 8 x 30 660 4x 8x 8 30 660 12x 240 660 12x 660 240 12x 420 x 35 8角郵票一共35 30 65張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問題,可以追問。謝謝採納 設4角郵票x張 則8角郵票有x 30張 4x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