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幫忙看看,沾水了,求大師幫忙看看

時間 2022-04-11 15:41:41

1樓:

桂林雞血石又名桂林雞血玉、龍勝紅碧玉、龍勝雞血石、龍勝紅玉、桂林紅碧玉、桂林雞血紅碧玉、龍勝雞血石。綜合礦物成分以辰砂、紅碧玉、石英為主,並含部分**鐵和低價鐵。是富含矽鐵質的變質火山岩----碧玉巖。

桂林雞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乙個字「紅」,它是一種以雞血紅色為主調的碧玉巖,顏色有雞血紅,紫紅,淺紅,褐紅,棗紅,棕紅等,而且還有不同底色,如全紅帶金黃,純黑,白色作為襯托。質地優良,桂林雞血石的硬度為6.5-7度。

是含辰砂矽質巖玉,由於矽質礦物硬度大,性質穩定,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風吹日曬也不退色。石質滋潤細膩,桂林雞血石主要是隱晶質結構及顯微晶質結構,相對密度2.7-2.

95g/cm3。因此滋潤而細密,拋光效能良好,拋光後呈玻璃光澤。

2樓:自嗨

這就只是紅色的石頭,不是雞血石

3樓:匿名使用者

雞血石,是辰砂條帶的地開石,因鮮紅色似雞血的辰砂(硃砂)而得名。雞血石含有辰砂(硃砂)、石英、玉髓35%-45%。磁鐵礦、赤鐵礦6%-12%。辰砂約5%-8%。

雞血石同壽山石、青田石、巴林石並列,享有中國「四大國石」的美稱。主要用作為印章或是工藝雕刻品材料。中國最早在浙江昌化發現玉岩山雞血石。

後來又發現了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的巴林雞血石。20世紀90年代又在貴州、陝西、甘肅、四川、湖南、雲南』、新疆等地發現了雞血石。

雞血石與田黃石、青田燈光凍石被譽為印石三寶。雞血石為中國印文化的發展做出了獨特的貢獻,同時在玉雕工藝中形成了「雞血」雕獨特流派,其作品以「瑰麗、精巧、高雅、多姿」著稱。

雞血石由於產量相當有限,市場**經久不衰。

求大師幫忙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品質上看,可以看出有一定的「年齡」,估計年齡為70-105年內,龍頭龍身清晰,字型也可明確看到,紋印也有所保留,個人認為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估價大概1.5萬-15萬,具體還可以請鑑定師進行鑑定。

5樓:

清代宣統三年大清銀幣,

成色看,應屬真品,

邊框滿文

6樓:創客周河圖洛書

具體看哪乙個方面你也沒有說清楚。不過總體來看儲存質量還不錯。

這種銀元的存世量相當,你可以繼續作為收藏品收藏。

7樓:zhang7420天蠍

不是很值錢 ,留著收藏吧

8樓:

是1900-2023年的寶物銀。等於6塊錢左右吧

9樓:

好像你看不到這個回覆吧

10樓:約瑟大王

從銀色正常、字型圖案清晰、邊款等看感覺是真品。

11樓:張大大大松

不值錢,但是有收藏價值。

求大師幫忙看看

12樓:渴死的小小魚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求大師幫忙看看。真的很著急。謝謝各位了!怎麼恢復

13樓:0525樂樂

女的要放棄了,不要做無畏的挽回了,人家是實在過不下去受夠了鐵了心的要分開,祝你們各自幸福

14樓:冪冪璦

或許ta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累,ta不想要這樣的生活,這只是我的猜測

15樓:南街餘音

我想問,你還愛他嗎?是想挽留還是放手?

這是什麼石頭,求大師鑑定。見水變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粘上見水變紅的化學物質。應該不是石頭。可以拿給專家看看。

17樓:雨毛

非常像雞血石,伊丁右也有可能。外表光滑,看上去就不一般。

求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風水

1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各個方向的情況都要看清楚的。

還有屋頂的情況,內部的格局擺設等等的。

屋前那些沒有什麼問題的啦!

左右,後邊的情況不清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實地檢視,各方面都要結合

20樓:福鉞命理

退財;屋裡男性強勢,女性身體不好

21樓:透地60龍

門口電線桿太多了,有影響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不出來的 不親自叼個羅盤去看不准

23樓:厚德載物

我看你的房子沒立對向!

沒法收正局,因難生旺之氣來助。

不過,的確要用羅盤來定好向才好清楚。然後通過開門來收旺氣。

那就好!

求大師幫忙看看這鐲子,價格,求大師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手鐲,糯種飄花,棉稍多水頭一般.無紋裂實價2 3千內. 親,你這個是翡翠a貨,東西是真的 糯種,質地一般,飄點綠。水頭短,無紋裂的話,價值在3 4千合理 求大師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以樓主 推斷 冰糯種飄花翡翠 水頭較好,絮比較多,綠 自己去拿貨的話,小四可以拿下。商場拿貨的...

求教大師幫忙看看風水,求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風水

房子有以下問題 大門對廚房門,廚房的主角是爐灶,古時爐灶是柴生火,叫薪火,現代是煤氣,叫爐火,爐灶的火口是往外吹,要是廚房門衝大門,就把火的好處吹了,因此家宅人口常常爭吵,在入戶門放一對觀音靈感玉,廚房門放一對葫蘆吸火氣!這些網上有的。衛生間對著客廳,影響健康,可以放一對葫蘆吸髒氣! m 順 其實戶...

求大師幫忙取名,求大師幫忙取名,

八字己丑 辛未己卯 癸酉命是己 己是陰土,代表育花草樹木之土。生於未月,但不是未月的最後18天,仍屬夏季,火旺而非土旺。火旺土有氣,己土,丑土助力強。火旺金死,辛金,酉金洩土力弱,忽略不計。火旺木相,卯木剋力稍弱。火旺水囚,癸水衝力弱。綜合來看,本命強。並不需要補什麼。己土是庭院之土,怕木強,木多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