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忍得住腳氣帶來的極度瘙癢依然不會去抓一下是不是代表這個人有極強的意志力啊

時間 2022-04-08 01:55:17

1樓:戰樂邦

代表此人性情涼薄。此涼薄非不孝不義,而是,打個比方,即使此人至親之人百年之後,此人也不會悲傷,就是一種看淡生死情感的感覺

2樓:戰靜慧

確實是,一般人是無法忍受的。

生活小常識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昆明等高原地區旅遊的朋友們,應該多喝水,多吃蔬菜之類的,否則容易有高原反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筷子應該定期消毒3個月換一次

枕巾應該3-4天換洗一次

不可用牙膏清洗假牙

羊奶不可混合巧克力和茶飲用

5樓:嘎本

洗衣粉和消毒液不可混合用,會互相反映減弱效果筷子應該定期消毒3個月換一次

枕巾應該3-4天換洗一次

不可用牙膏清洗假牙

羊奶不可混合巧克力和茶飲用

經常鬱悶,生氣,心情不好的女性應該多飲用玫瑰花茶

6樓:尹邇東

大豆主要是黑豆、黃豆和青豆,前兩者可以磨豆漿大家都知道,但是起事情都也可以磨成豆漿,而且營養價值也挺高,還挺好喝

7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帶衣服時如果怕壓起褶皺,可以把每件衣服都卷成捲; 在衣領和袖口處均勻地塗上一些牙膏,用毛刷輕輕刷洗,再用清水漂淨,即可除去汙漬;毛衣袖口或領口失去了彈性,可將袖口或衣領在熱水中浸泡20分鐘,晾乾後即可恢復彈性。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小常識,是指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總結出來的科學知識,涵蓋健康、營養、飲食、居家、生活小竅門等各方面。

9樓:

治**瘙癢症: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它可以抑制細菌和真菌滋生。實驗證明,由香蕉皮**因真菌或是細菌所引起的**瘙癢及腳氣病,效果很好。

患者可以精選新鮮的香蕉皮在**瘙癢處(腳癬,手癬,體癬等)反覆摩擦,或搗成泥末,或是煎水洗,連用數日,即可奏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溫度不要開到太高,要注意室內通風

11樓:夢想and想念

怕冷與飲食中缺少無機鹽有關,應多攝取含根莖的蔬菜.

冬季常吃蘿蔔,可達到止咳化痰,清熱解毒之功效。

香菇味道鮮美且具有防治流感的功效,常吃還能阻止血管硬化。

冬季保健應適當吃「冷」,常飲涼白開水有預防感冒之效。

近期多小雨,空氣濕度大,應注意室內通風。

預防凍瘡應多參加各種運動,經常搓手、跺腳。

冬季出遊易「上火」,外出旅遊應多吃些蔬菜,多補充水分天氣多變,忽冷忽熱易讓人著涼,常吃些大蒜可以預防感冒.

12樓:低調娛樂

常識屬於乙個向量,它是隨著社會形態的不同,時代的變化而定義的,現代社會定義的常識不一定能用在舊社會,在某乙個圈子或者國家流行的常識也不一定能適用於其它領域。常識具體指的是在乙個社會環境中人與人之間普遍存在的日常共識。

關於維生素的知識

沉得住氣就是能夠穩得住自己,能夠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能夠控制自己的嘴巴,能夠控制自

這個已經非常的全面了,甚至是非常系統的說明了沉得住氣的好處。不急不躁。不動如山。控制好自己的言行舉止,這是非常好的優點和走向成功,必要的素質。成年人的世界必須要有自己控制自己的能力。也就是自律,這樣人才會有進步。情緒控制,適當往往會導致不可預料的後果。你說的很全面,而且沒有一絲的漏洞,就是思想和精神...

跪求 那位高人能夠給我介紹一種治療腳氣的特效藥啊

準備兩種藥,一種是藿香正氣水,另乙個是幾片維生素b12 把b12碾成末,用水攪拌成粥狀。先把正氣水塗在腳上,等快乾的時候把b12塗到腳上就 可以了。一天2次,大概乙個星期就有明顯改善了 用了奧菲特公司生產的ok中藥功效沐足粉 產品裡面除了沐足粉外還有一瓶足部護理油和一瓶腳氣丁 給個 給你看看 腳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