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三換臉需要多少通寶,關於劍三通寶

時間 2021-10-27 03: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改動臉型初始要2000通寶,在基礎上改變瞳色、描眼線、打眼影、化脣妝、眼神光之類的會另加通寶。

在此基礎上還有手續費2000通寶 ,每100通寶=1人民幣。

您捏不同的部位**不一樣,您捏的時候在右下角就有一個**顯示了。

換臉就是易容。但是根據情況每個價錢都不一樣。

就如同貓瞳那樣的**就貴,如果再加上裝飾什麼的。

你可以自己捏自己衡量。而且要記住,易容的話不要再原來基礎上捏,會有2000通寶手續費,你點+,這樣你就會多一個臉型,也不會失去原來的臉型。

劍三新版本怎麼拓印 方法技巧

方法/步驟

1.先在成衣店裡買好衣服。

2.買好之後點開換裝。

3.那些拓印的裝備在外觀那裡點開拓印。

4.把你包包裡要拓印的放上去。

5.可以用遊戲金幣,也可以用通寶來進行拓印。

6.遊戲幣來拓印外觀只有七天的時間保質期。

7.而通寶是永久的,同上,拓印好之後點開換衣 穿上就美美的了。

2樓:樹清稱思楠

換臉就是易容。但是根據情況每個價錢都不一樣。就如同貓瞳那樣的**就貴,如果再加上裝飾什麼的。

你可以自己捏自己衡量。而且要記住,易容的話不要再原來基礎上捏,會有2000通寶手續費,你點+,這樣你就會多一個臉型,也不會失去原來的臉型!

關於劍三通寶

3樓:西山居遊戲

1、通寶的面值只有15元=1500通寶、30元=3000通寶、50元=5000通寶。

2、看圖:

通寶寄售兩種情況:

1)、通寶兌換金錢,即你把你衝的通寶兌換成遊戲裡的金幣。如圖:

寄售**寄售人自己確定,如果你所掛的通寶被人購買了,那麼就意味著你的通寶將轉換成了遊戲金幣給你。如,你選擇第一個:1500通寶2000分鐘,你寄售**為8000j,如果有人出8000j購買了你的通寶,那麼你賬號上的通寶將減少1500,然後會獲得8000j遊戲金幣。

2)、通寶兌換時間,即你把你充值的通寶兌換成你的遊戲時間。如圖:

如你選擇第一個1500通寶2000分鐘,即你消耗1500通寶使你當前角色的賬號增加2000分鐘遊戲時間,小退至角色選擇介面可檢視。

3、對的,不同的臉型需要的通寶是不一樣的,你易容的時候選擇臉型就可以看到要多少通寶了。

4、進入劍網三充值頁面:

http://pay.xoyo.com/  選擇【劍網三】,然後有很多種充值方式,如圖:

隨便選一個衝就可以了。

劍網三金錢換時間,劍網3 多少金幣可以換遊戲時間

西山居遊戲 你好 你開啟遊戲右上角的元寶標記,可以選擇購買通寶時間。購買遊戲時間,還可以選擇金錢求購通寶。輸入你理想的價位購買遊戲時間 遊戲充值分兩種 購買點卡和購買通寶。點卡我就不說了。通寶,是另外一種虛擬遊戲貨幣。通寶的消耗方式包括 1.利用通寶進行拓印 易容等 2.通寶購買遊戲時間 3.通寶可...

劍網3不進遊戲通寶能換月卡嗎 我衝劍網3時衝成600點通寶了 可那區是月卡 我現在遊戲也進不去了想把那個

丙博濤 月卡區只能有月卡和天卡 天卡目前還給關閉了 如果真的充錯區,是沒有辦法更改的了,錢等於白扔了只能建議你去找客服問一問,客服說不行那就肯定不行了 真不想同歸於盡 只能重新充值月卡了,沒有別的辦法。想挽回就再次充值,登陸遊戲把通寶賣金吧 沒有別的途徑 衝了想退是絕對不可能的,問客服也沒用 yis...

新劍網三劍純氣純問題,劍網三關於氣純和劍純的問題

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氣純相對劍純操作上稍微簡單一點 在副本裡內功職業比較多 氣純的內功氣場破蒼穹就比較吃香再加上氣純有無敵 在副本會更吃香一點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累死的麵包師 雖然劍三沒有wow的雙天賦系統,但是到80級會有洗髓丹可以買,效果是30天內無限制重置筋脈 一邊洗髓丹 在1500g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