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忙看下這兩塊翡翠哪個品質好一些多少錢拿下合適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尺寸差不多

兩個物件表現方向有所不同

第一隻水頭要更好一些,更顯透一些

第二隻顏色上要更高一些

整體來說,種水都還是不錯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隻

**也都是正常的市場成交價範圍

具體就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2樓:自在啼

首先,翡翠看圖買貨,是有侷限性的,你總是對著**去評估**,所以僅僅看圖,一般買家都會感覺兩個都不錯,都低於目前玉器市場**,實惠。

其實不然,這兩張圖,都有玄機。在淡棕色背景紙上拍照,一是增強反光,人為提升透度,二是增強色度,看著是油綠,實物是油青。

兩款,都是天然翡翠,冰糯種,種不老,有棉,油青色,閃灰,第一款略好,但**不合適,一般這類貨色,在1800左右拿下,以目前玉器市場**來說,沒有問題。

看圖買翡翠,一定要自然光,上手**,而且拒絕美圖效果,不然,看圖一朵花,收到豆腐渣,人都暈了。

3樓:我是老俞

這是油青,冰油青。

種水還可以,尺寸不大,**光線比較強,實物會比**差一些。

沒紋裂的話大概兩三千一個。

請行家高人幫我看下這兩塊翡翠哪個好一些,**大概在多少?急!謝謝!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已經幫您回答過了

相對來說

你選擇第一個吧

**小幾百元

最好300以內拿下

祝你好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5樓:百度使用者

看了一下,**效果一般,拍玉和翡翠 不是這樣拍的。建議在室內正常光線下不打閃光燈用微距拍,越接近實物越好,你這兩個拍出來的效果肯定是和實物有色差的。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從**看綠色的戴著禮堂效果可能會好些,但也有些人是偏愛紫羅蘭的另外最好別太貴,不是那貴的品種

請懂行的幫我看下這兩個翡翠是a貨嗎,哪個更好,大概值多少錢

6樓:風臨石尚

兩個都是a 晴水色偏,高冰好很多晶瑩剔透而且還純淨,所以肯定是第二個高冰是上8000+的料子

這兩塊翡翠選哪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差不多

我選右邊

8樓:3兵6哥

翡翠飄花如意福瓜

左圖中略比右圖種好

通透有溫潤感

鋼性明顯折光強

飄花為綠也就說是活花

右圖飄花呆板種偏差點

光澤度略比左遜色點

大概情況吧

這兩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價值多少?哪個品質好些?請懂玉的朋友幫忙

9樓:老衲賣玉貨

第二個稍微好點 可以二三百拿下戴戴

10樓:cd珠寶鑑定師

第一個看到200元內。第二個看到600元內。

麻煩大神幫看下翡翠值多少錢。有證書。大概細豆種。

11樓:盤古工場

豆糯種滿綠葉子。種不夠 棉多 糯化不好 沒散開。色好 但是不均。

小件鑲嵌料,內部結構沒紋裂雜質的話還可以 厚度也要夠。**主要看完整程度 厚度 跟瑕疵 還有購買場地。尺寸夠的話 中小四區間。

12樓:雙魚

看你在哪買,**5000以上,其實**在1000左右可以拿下,就是這色好看,糯種,棉很明顯 蘋果綠

翡翠貔貅幫忙看下多少錢可以拿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真品

冰糯種種稍嫩,有水頭,無底色,油青飄花!

個頭較大的手把件,無綹裂前提下公平市價在1000-1500元之間

14樓:無量有型zj俞

按常理**,1000到2500左右

幫忙看下這兩塊玉大概多少錢? 10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冰糯種翡翠佛公

真貨無疑

左側的油青偏深一些,有微微飄綠

右側的水頭相對好一些,顏色淺一些

整體來說,兩個佛公品相普通

不知道具體尺寸以及紋裂瑕疵情況

直播買的話,小小千附近

店裡買的話,小四位數範圍

這兩塊翡翠哪個更好?(都是有證書的A貨)

從 上看右邊的略好,但懷疑是光線原因,實際上可能差不多!如果右邊的實物也是 上的樣子,可以有個美麗的名字叫 梅花翠! 珠海翡翠專賣 看起來材質都差不多的 如果是一樣差不多的尺寸的話 還是右邊的色好一點 當然了都是在完美無痕的情況下的 為您定製鑽戒 2塊都不好。看你所能承受的價位,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

幫我看看這兩塊玉哪個好,哪個值錢

金櫻子 第乙個和第二個大小一樣不?如果一樣的第乙個值錢點。如果不一樣那第乙個也比第二個值錢。反正個人就喜歡第乙個。首先第乙個是和田玉的雕工也好。第二個是翡翠的,但品質一般。真沒法和第乙個比!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塊玉 買哪個好! 我只看到乙個玉葫蘆啊。按 應該是糯化地的淺綠葫蘆,下方看起來有棉 不知道...

請馬老師幫忙鑑定這兩塊玉值多少錢

你好,第乙個葉子我記得看過了 不重複了 第二個物件 實物應該是偏油青色的 但是證書圖又有點偏綠的感覺 能提供實物自然光圖來看嗎?請馬老師幫忙看看這兩個翡翠掛件值多少錢,謝謝了。冰糯小貔貅,雕工種色都不用說了,在一般不過了。行內價不超過200 你好,馬老師,能幫我看看這兩個是什麼玉鐲子,有價值嗎?第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