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民族工藝品市場前景如何 有具體資料說明嗎

時間 2021-09-12 11:4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品一直以來都被人們認為是暴利行業,只要有銷路,一筆成交就能賺好多。而工藝品的銷路也多種多樣,比如:出口、時尚飾品店、為大企業配套生產、更有人只選擇加工。

當越來越多的人被這種“得來容易”的行業吸納後,當人們的消費水平越來越高後,粗糙不精緻的工藝品顯然已經站不住腳跟了。工藝品自然而然走上“新潮一族”,物以稀為貴,越有創意、貨品式樣越新奇,銷路便越好。那麼什麼工藝品比較賺錢呢?

哪種經營方式有“利”可圖呢?

符合心理需求的工藝品

一家工藝品專賣店門前“神仙”迎客,店內香火繚繞,進去一看,彌勒佛、觀音菩薩、財神爺、太上老君等諸路神仙應有盡有,原來這是一家神像專賣店。據店老闆說,這個專賣店是西安市開辦最早、神像最全的,西安市其他幾家經營神像的店鋪都從他這裡進貨。這些用石膏雕塑的神像是廣東潮州、惠州地區生產的,進價不是很高,而西安市購買的人很多,老闆說專賣店的生意相當不錯。

隨著生活水品的提高,人民都希望生意興隆、身體健康、家庭和睦,這是使這類工藝品興起的主要原因。可以說“神仙”工藝品的市場潛力很大。當然,經營這種工藝品,是經營一份美麗的心情,經營一份祝福,切不可像上文的老闆一樣**抬的太高,太黑心。

也要避“搞迷信”的嫌。誠信經營,相信有不錯的發展空間。

精美和適合點綴家居的用品

粗糙不精緻的工藝品越來越遭到淘汰,“精美”是現代的人們對工藝品的追求點,造型奇特、或***的工藝品都是裝飾或送禮的首選。

近年來,流行時尚界勁刮民族風,走在前端的服飾、繼而鞋子、包都演繹著各自的民族化魅力。在工藝品行業,也不例外。

其中漆畫是中華民族幾千年歷史沉澱的一種傳統手工藝製作的精品,為傳承民族文化,深圳天辰主推磨漆畫,它集傳統藝術與現代工藝品的優點於一體,即在充分借鑑傳統漆畫技法的基礎上,溶入福州脫胎漆器的製作手法,將“畫”與“磨”有機結合起來,使創作出來的磨漆畫具有色調明朗、深沉、立體感強、表面平滑光亮等特點。自公司成立以來,不斷推出各種風格的磨漆畫精品及相關產品,深受國內室內裝璜專業設計人士、港臺及日韓等喜愛磨漆畫人士的歡迎。

公司將以傳播磨漆畫為己任,廣結天下喜愛磨漆畫之朋友,為更好的傳承及弘揚民族技藝,現面向全國誠徵各省、市級**商。歡迎有意從事藝術品**的公司或個人來電來函諮詢,我們熱忱歡迎您的加盟與指導!

2樓:疏幻旅又青

你好!no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民族工藝品市場前景看好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

3樓:董事長傢俱

dwh086520 我是閣主 工藝品 你可以參觀

三都水族自治縣天龍民族手工藝品****怎麼樣?

樹脂工藝品的市場前景,樹脂工藝品市場前景怎麼樣

於澹橋暄妍 建議做樹脂工藝品,因為樹脂材料可以做出很多種造型的產品,可變化性大,市場空間也大。在我接觸過的樹脂禮品商都做的很不錯,像深圳 千藝坊 品牌的樹脂工藝品一年能銷售幾千萬,是樹脂工藝品的第一品牌!樹脂工藝品市場前景怎麼樣 20 wangyonghe摩羯 我做這個行業十多年了,就個人認為前景不...

北京特色工藝品批發市場,北京有哪些工藝品市場

天意批發市場 北京比較大的了 日用百貨 服裝鞋帽 箱包皮帶 禮品玩具 家用電器,廚房用具 玻璃器皿 紙張文具 鐘錶眼鏡,化妝洗滌等16類近萬種商品。1層主營日用小百貨 小飾品 中國結 帽子 手套 毛巾 絲巾 塑料製品 勞保用品 玻璃器皿 汽車裝飾 寵物用品 小五金及打火機等。2層主營皮具箱包。600...

清代有哪些著名工藝品,著名的中國名間工藝品 5

木子菲 清的瓷器不錯。還有那些木雕。 瓷器啊 景德鎮的 什麼琺琅彩 啊 加上江南絲綢 都有名 著名的中國名間工藝品 5 我想知道有哪些民間手工藝品非常出名 路途筱筱 剪紙 剪紙,又叫刻紙,窗花或剪畫。區別在創作時,有的用剪子,有的用刻刀,雖然工具有別,但創作出來的藝術作品基本相同,人們統稱為剪紙。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