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兩枚銀元是真的嗎,幫忙看一下這兩個銀元是不是真的?之前有人說是假的,再麻煩大家看看

時間 2021-08-31 18:13: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看不出來,你拿到我這裡來我給你鑑定一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鑑定方法用手拿著銀幣在地面上平拍,碎的就是假的

幫忙看一下這兩個銀元是不是真的?之前有人說是假的,再麻煩大家看看

3樓:馬余德

這樣的假幣三十年前,在地灘上乙個五元錢。

4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仿品,字型 圖案 內齒都不對,典型的合金鑄造,真的是機制銀幣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5樓:匿名使用者

藏友不必再費心神了,大家回答都正確,這色澤就是一眼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幣是超大珍版別,一枚可在北京換套房。這還是兩枚,天啦!告訴你,擺地攤的老頭都是收藏高手。

7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確實是假的,材質不是銀的。

這個兩枚銀幣是真的嗎

8樓:才映天

題主你好,看圖不像真的

以下請無視:

帕戈,是匈牙利的舊貨幣,2023年1月21日至2023年7月31日期間流通。在當時已發行的帕戈中,面值最高的為1垓(10的20次方),是迄今為止面額最大的已發行貨幣。

10的20次方,是什麼概念?用科學計數法表示,也就是,「1」後面加上20個「0」,即100,000,000,000,000,000,000。你還可以更直觀地把它理解為:

1萬億億。

那麼,這「1萬億億」的購買力,到底有多大呢?2023年8月,在匈牙利,麵包的**為6帕戈/公斤。而2023年6月,麵包的**則為,58.5億帕戈/公斤。

事實上,匈牙利當時還曾計畫推出面額「10垓帕戈」的鈔票, 也就是「10的21次方帕戈」,但最終雖已印出並未發行。它也成為歷史上最大面額的未發行鈔票。2023年8月,匈牙利開始啟用新貨幣「福林」。

9樓:飛天巨龍

從外觀上看,大開門.不錯的.

**不菲.好好收藏.

10樓:低風吹

樓主,二字不應該是繁體字嗎?

我不太懂,錯了勿噴。

11樓:

看紋路,大概是真的吧

有高手幫我看看這兩個銀元是真的嗎?

12樓:我不負天下

大圖非常清晰!!雖然沒有上邊齒圖,但恭喜你!東西是對的,還很不錯!

特別四川這枚是倒「a」版珍珠龍,**中上!!

銀含純度越高越軟,所以加入銅以後才可以做首飾而不變形(925銀就是加入了千分之七十五銅的銀)!!

所以銅比銀硬度高,你刮花了大頭,這對**會降分!!= =||

13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從銀色、字型、邊齒等來看確是真品

這枚銀元是真品嗎?我有銀元能給看看真假嗎

這枚銀元看成色應該是真的影象和印章都很清晰,應該是真的。是真的,因為它上面有些土,而且代表了他的時間長。這枚銀元從外觀 成色 邊齒 影象 印章來看應該是真的。看著像假的,真的微微發白,你用兩支指甲掐住吹一下,聽聽,聲音嗡嗡迴響不絕就是真的。我有乙個浙江省造,你的看起來和我的蠻像的。看邊齒和包漿是對的...

這枚太平天國聖寶是真的嗎?值多少

元俊豪 這枝太平天國聖寶肯定是假的,因為在當時那個年代 國 字不是現在這樣的,當時是繁體的 國 字,僅僅從這乙個字就可以斷定是假的。 夏聽凝 假的,最美太平天國聖寶一看就是假的。按照歷史來說,在當時那個年代是沒有中文的。那個時候還沒有改革開放,也沒有統一文字,還處於封建時期寫的都是古文,文言文,所以...

有人知道這三張郵票規格尺寸是多大的嗎?

71037電腦網頁或者手機都是可以的哦,用點心玩跟本沒什麼大問題的了。郵票的標準尺寸 郵票沒有統一的標準尺寸和規定,常用的在30公釐 40公釐。如今,世界各國發行的郵票,其材質 形狀多種多樣,圖案豐富多彩。小郵票之所以常被稱為 國家名片 是因為郵票通常帶有國家或郵政發行機構的印記 面值或相當於郵費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