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買了和田玉足金觀音吊墜,請問怎麼辨別它的真假啊

時間 2021-08-30 09:27:59

1樓:匿名使用者

6 【文玩玩家吧】,將近30萬名文玩玩家,歡迎您大駕光臨~枯瓦蠱

2樓:匿名使用者

權威機構做個鑑定證書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處好友哦,有真心的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的怎麼樣?要約;

5樓:匿名使用者

卡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安慰你的痛 保護著你從始至終

怎麼樣辨別和田玉觀音掛件的真假?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辨別和田玉觀音掛件主要還是辨別和田玉的真假。一:看玉器的材料:

  材料是玉器收藏的首要前提,優質玉材對於一件玉器至關重要。目前通常的**,同等級別的子玉是山料的6--8倍。在市場或網上,更常見以無皮之山料或俄料,充和田子料**。

俄料亦屬山料且物質成份一樣,因出礦地在**境內而稱俄料,其價更低得多,特性是色白但玉質太水即是透明感過重,密度和油質感均比不上正宗和田子玉料好!若以俄料充和田子料件**,經驗少者難以辨之,目前在市場或網上唯數不少。   真正的羊脂玉,目前國家沒有標準,它是產於冰雪覆蓋的冰河中。

羊脂玉白若羊脂,不但白且絕不反青,其油脂度特高,不是一般色度達到羊脂級的山料或子玉可匹敵的。有些老玩家玩玉幾十年也難得一求。羊脂玉取得難度之高加上其稀有度,所以愛玉者常有尋羊脂玉難,難於上青天之感。

可以這樣說,現在就是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到精絕之品羊脂玉。   現如今自稱羊脂玉的,其實大多數是高白色的山玉或子玉,如不帶皮的高白玉一般多是山料。玉工都知道子玉價佫高之山料數倍,在做工時一定想盡辦法的留皮。

有些為了冒充子玉而想方設法做燒染假皮子的,也常可見之。無皮的玉是不是子玉,就要靠鑑定者的經驗和眼力來確定了,因此往往存在著爭議性。   按照和田玉的同等級來說,子料最為貴重,山流水次之,山料又次之。

  二:辨認造型紋飾:   造型是玉器審美的構架,也是決定玉器收藏價值的乙個重要因素。

造型是由功能及玉坯形狀決定的,其比例權衡要適當。勻稱而不呆板,均衡而又穩定的是美的作品。   紋飾是玉器的裝飾,它的美醜容易為人們覺察、感受。

一般說它服從於器型的需要,或者它們兩者都取決於社會功能的需要。裝飾要看結構、章法、繁簡、疏密等處理,凡結構章法有條不紊,統一和諧就具鑑賞價值。 (**博寶藝術網)

昨天買了乙個和田玉千足金吊墜觀音臉上掉了一點金該怎麼辦

7樓:琅琊釣叟

太黑了,退貨,來就這自破玩意兒哪兒能值bai6600塊呀,660塊還差du不多。

金鑲玉而已,玉是青zhi白玉dao,玉質看起來一般情況,金的用量很少,總重量還不到10克,金價目前每克220塊左右,你這含金應該還不到1克呢,這樣的質地的玉價220塊錢一大關,沒有什麼雕工,只是個玉牌鑲金罷了,加工費流通環節等等費用再算220塊,總價660塊差不多了。

16880買了乙個和田玉足金4d觀音吊墜不知道值不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佩戴來,是最好的選擇源。

大部分的佛經bai,都推薦du佩戴咒zhi語,而沒有推薦佩戴佛、菩薩像。佛菩dao薩的形象是不宜佩戴的,否則容易褻瀆,對自己不好。

但有乙個咒比較例外,是《大隨求咒》。經典提到,這個咒當中,若是帝王佩戴,可以畫觀自在菩薩像在咒中,若是比丘佩戴,可以畫持金剛菩薩像在咒語中。 但是主角還是咒語。

詳細請搜尋【印光大師   佩戴佛像的開示】【印光大師  佩戴護身符注意事項】

如果您對佛教有信心,可以請佛教咒語來佩戴,比如《楞嚴神咒》《大隨求咒》《文殊八字咒》《大灌頂光真言》《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佛頂尊勝陀羅尼》等

求鑑定,我買了塊金鑲和田玉吊墜觀音,幫我看看到底是不是真假

9樓:自在啼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這件和田玉足金觀音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一般玉器市場就是100元左右的**。只有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銷售,購買價值不高,以後要慎重考慮購買。

10樓:愛中有

第六十八回 甘寧百騎劫魏營 左慈擲杯戲曹操

我買了個金鑲和田玉觀音掛件 在5.6克左右 後面刻有和田玉3d千足金 標價為11288 大概

11樓:自在啼

一般來說,這樣的金鑲玉,沒有購買價值,用的是極差的和田玉,鎏金,無論是收藏價值還是保值公升值,都沒有什麼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好 **1525 我花了525 比你虧的要稍微好點

新買了金鑲玉觀音吊墜請大師幫忙看一下真假

13樓:糯冰漂花

一般說來,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韓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

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過600為宜。

某品牌店買的和田玉白玉觀音吊墜,證書和**如下,請各位大神們看看,值600嗎? 10

14樓:龘禹治水

和田玉觀音吊墜,

600這個**還算可以的

自己喜歡就好。

足金和田玉觀音吊墜需要開光嗎?

15樓:一孤出品

不用,開光沒有什麼意義,開光就是一種對法器的敬仰之情,是一種儀式。而且從教義上說佛像是不能隨身佩戴的,是對佛的不敬。

今天買了塊和田玉吊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廣義和田,俄料。28.專家認為真正的和田玉即使重金也難以尋覓。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這句話用來形容和田玉再好不過。和田玉既具有投資價值,也就有欣賞的文化價值,尤其是技藝嫻熟的大師雕刻產品。今年和田玉市場調整中,銷量和。2015 04 08 玉器史話。請問我今天買了一塊和田玉吊墜是真...

雙手託鉑佛,和田玉,我買了乙個足金和田玉佛墜能幫我著一下值多少錢

你說它是壽山石,我還相信,說是和田玉,這個也太不靠譜了,難道是和田黃玉麼,看著也不像啊。和田玉指透閃石成份佔98 以上的石頭叫和田玉,透閃石是由白雲石和石英混合沉積後形成的變質岩,晶體常輻射狀或柱狀排列。 祥哥說玉 看不清楚 坦白來說 真的沒有看出是和田玉 我買了乙個足金和田玉佛墜能幫我著一下值多少...

朋友買了一塊和田玉千足金吊墜,想讓大家幫忙看看有沒有買貴

保護傘灬 鑲金無好玉 幾十塊的東西了 老衲賣玉貨 幾百塊的東西 喜歡就好 幾百塊錢買了個和田 金吊墜,感覺被坑了,有沒有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求解答! mango菌吃橙子 回答 這類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