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值多少

時間 2021-06-27 05:36:45

1樓:阿拉善

這塊是瑪瑙,看外表應該是水裡出的料,那裡撿的石頭?

2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原石,太小了不值錢,幾元到十幾元的東西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謝謝!

3樓:無力的水

應該是新疆的阿拉善瑪瑙,這種瑪瑙挺火的,不過要看天然的造型,這顆好像有瑕專

疵,沒那麼屬值錢。

要找沒有裂紋,晶體要乾淨,顏色最好有俏色,像什麼動物像什麼東西的就值錢,你第一張看起來像魚,可是眼睛好像是弄了別的東西,這樣並沒有什麼用,要天然的才值錢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能值多少錢!

4樓:黑色星期天

雞血石,看起來不是很純你這塊,好的價值幾十萬上百萬呢

5樓:霍霍霍

雞血石,不過品質比較差的那種!

幫我看看這個石頭值錢嗎?,謝謝!

6樓:力新之

石英質鵝卵石,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不值錢。

7樓:

不值錢,喜歡玩玩的,市場賣的好多,五元,,,,十元

有沒有人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8樓:西蘇瑪瑙

你的這二塊石頭一個是戈壁石有圖案的,一個是瑪瑙石原石。**都不高。

各位專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有人出一千可以賣嗎? 10

9樓:林城山水郎

石灰岩,有人出一千趕緊賣了吧,難得遇到個人傻錢多的。

石灰岩,簡稱灰巖,以方解石為主要成分的碳酸鹽巖。有時含有白雲石、粘土礦物和碎屑礦物,有灰、灰白、灰黑、黃、淺紅、褐紅等色,硬度一般不大,與稀鹽酸有劇烈的化學反應。按成因分類屬於沉積岩。

礦物顆粒和晶體結構不多見,表面平滑,呈小顆粒狀。硬度不一,有些緻密石灰石可以拋光。在現代工業中,石灰石是製造水泥、石灰、電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業中不可缺少的熔劑灰巖,優質石灰石經超細粉磨後,被廣泛應用於造紙、橡膠、油漆、塗料、醫藥、化妝品、飼料、密封、粘結、拋光等產品的製造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賣我出一萬、但看臉盆下砂石塊最多50元

11樓:一條中國魚

吸水石,一千趕快賣呀。

幫我看看這是石頭,什麼年代,值錢嗎

壽山石印章 上面刻的 悲天憫人 是福州特有的名貴石材,其石質晶瑩 脂潤 色彩斑斕,色澤渾然天成,色界分明,具有稀有性 人文性和升值性的特點,深受國內外人士的喜愛,並於2003年被確定為 國石 候選石。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什麼年代。 超級 有點像秦朝的字,石頭像是花崗石的一種,整體像地方官印...

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角閃石巖又稱 普通角閃石巖 是閃石礦物中的一類。角閃石巖一般多出現於變質岩和火成岩中,是分布很廣的造岩礦物之一。黑白為主要色調,其餘有灰黑 灰綠 灰白 黛青 淺紅 黃 褐 黑等顏色,石面上交織著千姿百態的白色紋理,或凸或凹,或.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5 茶盞花枝貧者緣 凝灰岩,是一種火山碎屑岩...

哪位好心人幫我看看這快遞到呢了,哪位好心人幫我看看,這個大概多少?

痞子鼠 郵政國內小包9920014822685查詢結果 2014 01 27 16 30 東莞市郵政局函件集郵分局 交寄寄達地 河北省邢臺市 2014 01 27 19 41 東莞市郵政局函件集郵分局 離開交寄郵局發往廣州 2014 01 27 19 58 東莞中心 到達處理中心東莞中心經轉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