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來把黑曜石觀音吊墜打碎是什麼吉兆

時間 2021-06-13 19:19:48

1樓:

心中有敬佛之心, 不是故意打碎就沒事, 小心送走就可以, 然後再恭請一個本命佛, 我 朋 友 就 是 做 今 生 緣 黑 曜 石 的.

2樓:娃娃家水晶

凶。用紅布包起來,清明節的第一場雨送走。

黑曜石觀音掛墜摔碎 有什麼寓意嗎

3樓:海子

黑曜石觀音掛墜摔碎了,表示已幫你擋了災,讓你化險為夷,是吉利之事。

4樓:xuxiaob白羊

重新買一個屬虎的本命佛

5樓:潛川

一般這種情況多半是遇到了不好的東西(譬如負能量的東西),會與這些東西中和導致破裂,這的確是幫你擋了一災。值得慶幸。趕緊去拜拜觀音感謝她老人家,再請一尊觀音像戴上吧!

清明節惡意把別人家觀音打碎會怎樣

6樓:飛躍八十八重天

打碎佛菩薩像是屬於我五逆重罪中的出佛身血這條罪過,在世消減福報消減陽壽!死後墮入五無間地獄千萬億年也難以得出!要跟菩薩懺悔,跟三十五佛懺悔才可以消除重罪!

讀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功德迴向消除重罪!

7樓:一袋良民

會***…然後就可以過清明節了

今早,不小心摔碎了黑曜石觀音吊墜 有何寓意?如何處理?萬分感謝!

8樓:巨集億螺絲

佛法圓融,誠心誠意最重要。

不小心摔碎的,沒有什麼妨礙,不必擔心。

將碎片用紅布或紅紙包好,如果方便,送到附近的寺院;如果不方便,可找一潔淨的地方,埋掉就可以了,埋時至誠唸誦“阿彌陀佛”佛號。

阿彌陀佛

9樓:匿名使用者

擋災啊,帶包你已經過了一劫

戴黑曜石觀音吊墜有什麼寓意?

10樓:夜丶彼息

南無觀世音菩薩

凡菩薩之玉石,皆順天而成。然具體含義,需看菩薩。現在基本以垂柳觀音為宜,佩戴白衣大士則需謹慎而行。而後開光,可保平安體健。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石頭的觀音像都是保平安,不過那只是解心疑的

天然黑曜石觀音吊墜戴著有啥好處 50

12樓:龍星小智

黑曜石觀音有驅邪的作用哦,親 可以去“龍星***”看看 **有黑曜石不同的串法與戴法所帶來的不同功效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幫助你獲得沒有眼淚的愛情,觀音可以護持你。

14樓:亂說梟雄

驅邪避凶,除鬼,定心安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招財,辟邪消除負能量

16樓:刺蝟螺絲

供養就有非常殊勝的好處

男生戴黑曜石觀音吊墜好嗎? 10

17樓:韓錫良

可以啊“copy千”為無量及圓滿之義,以“

千手”表示大慈悲的無量廣大,以“千眼”代表智慧的圓滿無礙。佩戴此款天然黑曜石千手觀音吊墜可以幫助佩戴者安樂一生,相應五部五種法,而滿足佩戴者的一切願求。黑曜石又名“十勝石”,具有非常強大且又精純的能量,對於避邪檔煞的效果極佳,可以大量的排除人體四周的負效能量,保護佩戴者及家人的身心健康。

對應人體海底輪,可將人體的氣導致下三輪,幫助佩戴者強健腎臟,吸收各種病氣和濁氣,還可有效幫助失眠症狀的緩解。它還被印第安人稱為“阿帕契之淚”和“不再哭泣的寶石”,可保佑相愛的戀人永遠幸福,永不分離。參考:

cnartn.org/19/2014-12-17/36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