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串佛珠是什麼木頭做的,請問這串佛珠是什麼木頭??

時間 2021-06-13 10:23:40

1樓:朱春陽

這串佛珠是什麼木頭做的,不上圖如何知道、追問中把圖傳上來、

請問這串佛珠是什麼木頭做的?

2樓:朱春陽

綠檀手串、

綠檀木稱玉檀香,疾藜科.維臘木屬,因帶有香氣及色如玉綠色而得名.繫世界名貴木材.

產於拉丁美洲熱帶雨林,少有大料,質堅實,極耐磨耐腐,置水則沉,帶香氣,經久不衰.歷來是不可多得的雕刻、裝飾及傢俱的上好木材,木質散發出獨特的檀香味,因自然生長極慢,自然存量極為有限,花紋清晰生動、顏色變幻明顯。

分佈在南美洲海岸,主要產於委內瑞拉、哥倫比亞、阿根廷和巴拉圭,外表美觀。

別    稱,百樂聖檀,置水則沉,帶香氣,經久不衰.歷來是不可多得的雕刻、裝飾及傢俱的上好木材,木質散發出獨特的檀香味,因自然生長極慢,自然存量極為有限,花紋清晰生動、顏色變幻明顯。

綠檀木,稱玉檀香,疾藜科.因帶有香氣及色如玉綠色而得名.繫世界名貴木材.產於拉丁美洲熱帶雨林,少有大料,質堅實,極耐磨耐腐,

由於綠檀木富含油脂,所以能隨光線強弱可變化出黃、綠、藍為基調的多種顏,但是也是因為這個問題,導致被開水燙了後油脂容易冒出形成顆粒。

綠檀木生長於原始森林,終年雲霧裊繞,採天地之靈氣。人跡稀少,被當地土著供為神木。十八世紀初被發現,人們採伐製作高階傢俱及工藝品、提煉香精。

3樓:床榻入雲龍

看雕工就是幾十塊以內的貨。普通木料上色的。

4樓:至亨

看那雕工,地攤品質,黃花梨不要想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有薰香的木頭,其實一般檀香黃花梨反而味道很淡,要接近仔細聞才能嗅到

6樓:要下33雨了

材質不知道,價值肯定不高

請問這串佛珠是什麼木頭??

7樓:朱春陽

這材料為金絲檀木手串,木質比較堅硬,市場▽上是常見一個品種,

請問,這串佛珠是什麼木頭材料?密度較大,沉水。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肉沉水印度老山檀,看樣子應該有60-70克,是不是有淡淡香味?可惜啊,上手盤太早了,沒有出來包漿,想盤成玻璃底有些困難了,不過,是好東西,好好收藏吧,望採納。

請問我這串佛珠什麼木頭做的,它還帶有清香。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金絲楠木手串,至於是不是陰沉的要看味道與質地,一般資深玩家一上手就知道

有圖,這串佛珠是什麼木頭或者是什麼果實做的呀??

10樓:鬼子炮樓

看不出來,像是烏木或者牛角的,但問題是**上沒有看到紋理啊。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串手串,是典型的“菩提子”手串;屬於果實一類的;可以佩戴把玩的,一定要好好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