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收藏的十八羅漢手串,要出手哪位好心的專家給我看看這個玉串誰想要

時間 2021-06-13 09:33:08

1樓:任柳鑫

現代工藝品 應該是岫巖玉的

沒啥價值 留著玩吧

懂玉的朋友看看我這串和田玉十八羅漢 30

2樓:嘉嘉

可以肯定的告訴樓主,這是真的,和田玉。

只是嚴格意義上說,它並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青海產的崑崙玉,也是08年奧運會做金牌上面鑲嵌的那個玉料。

崑崙玉(也叫青海玉),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只是和新疆和田玉相比透性大,水線多,油性遜色,**要便宜很多。

像一塊一級白的新疆和田籽料平安無事牌,完美級的,十萬以上,一塊樓主這樣的崑崙玉平安無事牌,一千左右。

玩玉,要明白,玉質是決定**的關鍵因素。

3樓:抱龍雲霧

普通 玉 石頭 不值錢

十八羅漢手串排放順序

4樓:幾米要環遊世界

第一位是坐鹿羅漢,他曾經乘坐他的鹿騎進皇宮勸說國王學佛修行。

第二位是歡喜羅漢,他清楚世間一切善醜惡,所以在很久以前,他是故印度一名雄辯家,他在辯論時,常帶笑容。

第三位是舉缽羅漢,他是一位託缽化緣的行者,所以手中一直拿著缽盂。

第四位是託塔羅漢,他是佛陀所收最後一名**,因為佛主懷念佛陀而常手託佛塔。

第五位是靜坐羅漢,又名為大力羅漢,因為他過去是武士出生,所以力大無窮,能搬動任何重物。

第六位是過**漢,他是一名賢者,過江似蜻蜓點水。

第七位是騎象羅漢,騎象羅漢是佛主的侍者,他原本是一名馴象師。

第八位是笑獅羅漢,意思為金剛子,原現是一名獵人,因為學佛,所以不再殺生,獅子來謝,故有此名。

第九位是開心羅漢,開心羅漢在出家前身是一名乞丐,曾袒露其心,使人覺知佛於心中,所以就叫做開心羅漢。

第十位是探手羅漢,探手羅漢是一個路邊生,因打坐完經常把手舉起伸懶腰,所以叫探手羅漢。

第十一位是沉思羅漢,沉思羅漢是釋迦牟尼的親生兒子,佛陀十大**中,佛法道行居首位。

第十二位是挖耳羅漢,意思為龍軍,習慣上稱那先比丘,以論耳根清淨聞名,所以稱挖耳羅漢。

第十三位是布袋羅漢,因為布袋羅漢經常揹著一個布袋,沒時都是笑口常開。現今也被叫做布袋彌勒。

第十四位是芭蕉羅漢,因為他是出家後常在芭蕉樹下修行,有一天終於在芭蕉樹下修成正果,所以叫芭蕉羅漢。

第十五位是長眉羅漢,跟騎象羅漢一樣,也是佛的侍者,傳說自從出生時就有了兩條長眉了,所以叫做長眉羅漢。

第十六位是看門羅漢,是半托迦的弟弟,為人盡忠職守。

第十七位是降龍羅漢,因為早在古印度之時,龍王偷佛經,他就降幅過龍王,奪回佛經,所以立了大功,所以叫做降龍羅漢。

第十八位是伏虎羅漢,因為在寺廟外經常遇到有一隻飢餓的老虎,他把他的齋飯分給這隻老虎吃,所以就叫伏虎羅漢。

擴充套件資料:

十八羅漢傳說:

傳說十八羅漢最開始其實是十八個強盜,個個武藝高強,燒殺搶掠無惡不作。有一天這十八個強盜又聚到一起想去打劫李員外。這個李員外不僅家財萬貫而且樂善好施,很受老百姓的喜愛敬仰。

一天李員外外出經過牛圈的時候突然聽見有人叫他, 但是他回顧四周卻發現空無一人, 只有一頭大黃牛,只見這大黃牛嘴一張一合就發出了“李員外 李員外”的聲音,李員外驚訝地問到:“不知是何方大神?”

黃牛說到“我不是什麼神仙,我是你舅舅。只因在你小時候我借了你們家錢昧著良心沒還,死後閻王就讓我當牛贖罪,說起來這都是我的報應,現在我告訴你一件事,三天後會有十八個強盜來打劫你家,你要提前做好準備啊!”

李員外得知這件事後想到這十八個強盜惡名在外,連官府都拿他們沒辦法,如果他們真的要搶他家,他怕也是無能為力啊,這該如何是好。

李員外他悶悶不樂了好一會,突然他想到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乾脆就辦一桌酒席請他們大吃一頓再給他們一些金銀珠寶,此禍可免。到了第三天這十八個強盜果然來了,只見李家院門大開,李員外站在門口,高聲叫道:“得知眾位英雄光臨敝舍,老夫有失遠迎,略備薄酒,請眾英雄賞光。

”眾強盜不知如何是好,只好隨李員外進去。

進了院內,只見客廳明燈高懸,早已擺好三桌上好的酒菜。李員外讓眾強盜入席痛飲,自己作陪。眾強盜酒足飯飽後,李員外又拿許多金銀財寶,對眾強盜說:

“些許薄禮,不成敬意,望乞笑納。”眾強盜拿了金銀財寶,揚長而去。

這十八個強盜走在路上百思不得其解覺得肯定是有人走漏了訊息於是三天後又去了,結果第二次還是這樣 。他們還是不信邪,過了三天他們又去了,結果第三次和前兩次一樣。於是他們就逼問李員外,李員外就把黃牛的話告訴了他們。

聽完這十八個強盜就很害怕,內心暗想這李員外的舅舅就因為活著的時候沒還錢,死後就變成了牛來還債,那他們作惡無數以後豈不得生生世世做牛做馬來贖罪,於是他們求李員外指一條明路,李員外見他們痛改前非就對他們說既然你們改惡從善,那就去西天求如來佛祖讓佛祖來教化你們。

於是他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西天見到了如來,如來對他們說隨我走吧,我走到**,你們必須跟我走到**。眾強盜抬頭一看,見前面小路上站著如來,忙叩頭後隨如來走去。走到一座懸崖邊,如來道:

“我們向崖下跳去,誰也不許後悔。”

說完就向崖下一跳,只見一朵金色的蓮花將如來的身體托住,飄上天空。十八個強盜也急忙跳了下去。就這樣,十八個強盜就成了如來身邊的十八羅漢。

和田玉十八羅漢手串看看多少錢?

5樓:玉緣微

和田糖白13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糖色的不怎麼值錢,幾百的貨

7樓:十年雕刻師

**太模糊了,不知道是糖還是做舊泡了藥水

象牙十八羅漢手串的價值,近日花10000元買了一串,請網友給看看,猛獁象牙,2.0,

8樓:匿名使用者

再放近一點 看下紋路 一般花大價錢買的 被賺的多了 料肯定不假 所以你這串在市場的價值在3500左右 東西 應該是真的 如果要確定真假 請上細節圖 能更好判斷

9樓:匿名使用者

猛獁象?!你確定?如果真實猛獁象我覺得再加兩個0也可以吧。那東西2023年前就滅絕了。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串黃龍玉手串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龍玉本身就不太值錢。即使是真的,也就兩百左右

幫忙看看橄欖核十八羅漢手串,好幾年了,已經盤出來了,照的不好,純紅,大家給看看現在能值多少錢了 10

11樓:原裝老面

橄欖核雕主要講究的是雕工。

你這串雙面雕十八羅漢雕工說的過去,但不夠精細生動。好在這串核的質地不錯,盤玩的也比較漂亮。在北京這邊這樣品相的基本在1000元左右。主要是能否遇到喜歡這串核的人。

12樓:此號己用

你這個手串上編的加的什麼東西 。